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的比赛D15踢得太丑了
goota - 11/8/2007 5:28:00 AM
没有进攻组织,失误还暴多,差点送对方一个点球。
henryhenry - 11/8/2007 5:43:00 AM
那是因为D2老抢在他前面拿球,根本没有组织核心
罗宾范佩尔西 - 11/8/2007 7:53:00 AM
等大鸟进来发表观点。
Pryce - 11/8/2007 8:18:00 AM
D2太粘球了,经常延误进攻。W32白白淋了90分钟雨。两个前锋干脆蒸发了——两边供应太少……
vicwing - 11/8/2007 8:36:00 AM
F**K ,D2那小子是怎么了??在中场没有领军核心,不成整体啊
kkdowning - 11/8/2007 8:50:00 AM
的确踢得不咋的,考虑到各种因素,算是长了见识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7 9:1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8 7:53:00 发表 等大鸟进来发表观点。
还米看球,急啥,等俺下录像。[em08]
miller_fang - 11/8/2007 10:10:00 AM
小將們實力有, 但在控制節奏與閱讀比賽的能力還是稍差 球有時候連半場都過不了, 少了小法與赫萊布真的差很多! Diaby的盤帶其實多半很無謂, W32有恢復以前沒有自信的樣子 克利希仗著速度快就時常腦充血瘋狂冒進, 吉爾柏托確實狀態不怎麼樣.. 可惜了, 難得有表現的機會, 兩位前鋒也是碌錄無為, 達席爾瓦沒調整到如國家隊的狀態 至於我們兩位高中鋒, 有機會應該要練習一下卡位, 不卡位以為在前場就能掙到球? 太天真
無敵槍手 - 11/8/2007 11:31:00 AM
不同意,要说D15差,其他人的表现也好不到那里去,两个前锋缺少支援,表现平平也就不说了,G19也少了以往的节奏,这都可以谅解.两个翼是最多球踢的了,小老虎没有一次出色的表现,D2倒是不少上镜,可是都是以被断球为结束.D8防守不过不失,进攻没力,摔了好几次,G22稍微好点,可是也没什么出彩的,两个中后卫中规中矩的.还是阿木在中庸的后防线上显得稳健
無敵槍手 - 11/8/2007 11:33:00 AM
这都是针对一场球的表现说的,并没有看低各个球员的意思,希望他们能尽快进入状态,为我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光脚小丫 - 11/8/2007 11:40:00 AM
天气也不好,踢得真是难看,枉费我半夜起床看球
500www - 11/8/2007 11:59:00 AM
么看
十年冰王子 - 11/8/2007 12:11:00 PM
看了下视频,D15犯规的镜头真多,还有那记飞腿。
Vicky99 - 11/8/2007 12:16:00 PM
幸好吉尔伯托 和宋换了下位置,要不 还更差!
绯花 - 11/8/2007 1:47:00 PM
二线队能在客场打平已经不错了
pires84917 - 11/8/2007 2:07:00 PM
竟然没进球,失望噶 好歹我控的暴力本上场了,遗憾中……不过也祝贺球队顺利出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7 6:03:00 PM
diaby已经回答了,“你们想踢好力争上位?没门!等我把球带失了,你们就没机会啦[em09]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7 12:31:00 AM
看完了,什么破场地,什么破天气,什么破意识,前有diaby,后有G19,是个人就带两脚过过瘾在说,进攻防守无组织无纪律,跑了没人传,传了没人跑。伦敦啥时候不适应这种凄风冷雨的鬼天气了,回想一下上赛季的莫斯科之旅,哼哼,祈祷我们别遇到场地天气很烂的球队吧,比如罗森伯格.......[em04]
威廉主义 - 11/9/2007 2:1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8 7:53:00 发表 等大鸟进来发表观点。
你很贱,鉴定完毕
一心 - 11/9/2007 6:05:00 AM
       没有经常配合,能踢成这个程度,我看是不错的啦。
大好头颅 - 11/10/2007 4:13:00 AM
看了下新浪的集锦,我还以为穿错了衣服。。。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1/10/2007 1:51:00 PM
这样也好,小将们老在国内打比赛有点太自负了 到大场面锤炼一下也是好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比赛D15踢得太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