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不赞成联赛设置冬歇期
Vicky99 - 11/8/2007 9:38:00 AM
By Richard Clarke                阿瑟·温格很清楚知道他的球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面临紧张的赛程考验,但是他并不赞成联赛实行冬休制。          在俱乐部前往捷克出战今晚的冠军联赛对手布拉格斯拉维亚之前,这位阿森纳主教练将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留在了伦敦。温格知道,球队只需一分就能提前从H组出线。然而,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除去国际比赛日,枪手要在六周内完成13场比赛。           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赛程,届时球队将要四线出战。尽管如此,温格并不希望采用欧洲大陆各国联赛所实行的冬休制。          “ 目前夏季仍然是一个合理的休养期。我觉得这种方式至少比在冬季和夏季都没有休养时间要来得合理。”     “如果为了设置冬歇期,而把英超的球队缩减至18支,这显然是种愚蠢的做法。你的比赛不可能越来越少,而应该比已往有所增多。”      “我认为我们有一支足够强大的阵容,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让球员得到休息。比如,我喜欢保持队伍稳定性,但是当它需要的时候,我可以更换一到两名球员。”     “如果你想让球员得到冬休,必定要两个月的时间,因为你需要让他们有三周的休假期。”       “如果只有一周的休息,我认为,除了精神上的放松,没有什么可以得到调整或改善的。体能上也并不能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恢复。”
kkdowning - 11/8/2007 9:44:00 AM
看起来boss胸有成竹
就一剑 - 11/8/2007 9:50:00 AM
看来boss下了决心轮换了
無敵槍手 - 11/8/2007 11:34:00 AM
联赛有没有机会夺魁,就看12月了,祝福我们的队伍顺利完成我们的夺冠任务
光脚小丫 - 11/8/2007 11:40:00 AM
看来教授决定轮换了
Vicky99 - 11/8/2007 12:12:00 PM
轮换是必须的。大势所趋。
pires84917 - 11/8/2007 2:12:00 PM
本特纳的机会来了,哈哈哈哈 一代宇宙无敌地球超级的天才中锋就此诞生,挖卡卡卡卡!
robertpires1973 - 11/8/2007 2:15:00 PM
关键就看顶不顶得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7 6:21:00 PM
我也不赞成。哈哈。冬歇没有比赛看,太郁闷了
Pires_7 - 11/8/2007 6:35:00 PM
冬休会影响状态,换做去年温格一定赞成.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不赞成联赛设置冬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