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aa - 11/8/2007 10:53:00 AM
既然2线没有左前卫,那何必又执着于让迪亚比打左前卫呢?让他打左前卫对球队进攻毫无作用可用。为什么不变变阵。后腰多,前锋多。没边前卫。只有433才是最适合的阵型。这对所有球员都是有好处的,而且球队一直都是442打法,锻炼新的阵型在日后也能多一些选择。。最重要的是2线的人员配置只有433才是最佳选择。
小本(德罗巴)
DUDU(乔科尔) 沃尔科特(小赖特)
德尼尔森(兰帕德)
迪亚比(埃辛) 迪亚拉(马克莱莱)
后场没啥说的。但论中前场风格和切尔西的球员真有那么些相似,上场打曼联最后祭出433,温格肯定就想学切尔西,但是平时没怎么练,效果自然不好,所以433应该多练,特别是2线,一旦练好了433。。。。日后如果赫莱布罗西基一旦双双全阵,一线不也有了解决之道。不然到时又弄出4后腰阵型。怎么赢得了球。
dickkan - 11/8/2007 12:31:00 PM
43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中场中间的人实在太多了,
这些比赛可以放两个防守后腰上去,不过在左前卫(左边锋)的人选上不赞成用E9,应该考虑GIBBS!!
pires84917 - 11/8/2007 3:10:00 PM
GIBBS太嫩.....身体不行!
kkdowning - 11/8/2007 4:12:00 PM
有一些道理,但队员和车子那几个家伙比似乎有点不一样,至少把DUDU放在左边我认为不是个好主意
枪手风之子 - 11/8/2007 6:26:00 PM
DUDU放在左路几次看下来效果不佳
zhaoyc_83 - 11/9/2007 11:26:00 AM
迪亚比当不了埃辛
4132aa - 11/9/2007 12:3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8 16:12:00 发表
有一些道理,但队员和车子那几个家伙比似乎有点不一样,至少把DUDU放在左边我认为不是个好主意 |
但是为了全队,这样最好。而且DUDU能打左边。如果长期用这阵,相信会熟练。。。。2线锻炼433主要是让BOSS多一战术。。感觉BOSS只精442.其他阵型水平都很一般。
光脚小丫 - 11/9/2007 12:47:00 PM
教授又不是没考虑过,不要把一切想得那么理想
冰爽茶 - 11/9/2007 4:37:00 PM
我觉得不妥当。现在BOSS的目的是使我们的一线,二线乃至三线都用同一种方法去T球,这样要求阵型也一样,以后上到一线才能更好的融合,所以暂时T得不好没关系,更何况他们也只是在那场客观影响非常大的情况下没有T好而已,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20:00 AM
但看看周中的比赛就该清楚我们的一个没有根本解决的问题:XX依赖症!
过去是大帝现在是小法,别的位置都还有可换的惟独小法没的换,一旦他不在,结果就是周中在布拉格那个样了.所有人都象丢了魂一样,小本没灵气了爱德华脚生了小老虎没脑子了,这决不仅是替补阵容所以不熟练那么简单.
各个线队都保持一个打法的做法本来无可非议而且确实利大于弊,但一旦某个环节出现XX依赖症那效果会立刻折扣.其实今年大帝走后我一直希望球队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1/10/2007 1:32:00 AM
我们没有B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