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瑟.温格:各种条件都很艰苦
xiali218319 - 11/8/2007 5:46:00 PM
11/7/2007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关于结果 “比赛结果很令人满意,因为我们晋级了并没有失球。球队的防守表现不错,但进攻却平淡无奇。各种条件很艰苦,斯拉维亚的防守做的很好。” 对于学到的经验教训 “我相信队员们认识到了在欧冠打客场是艰难的,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打得更好。我们还有2场小组赛要踢,我们晋级了,如果我认为有必要的话我会继续采取轮换制。我们杀出重围,而且可以做的更好,球队的整体表现始终是极为出色的。” 关于头名出线的重要性 “榜首出线极其重要。第二轮(16强比赛)是主场赛事,而你与其他小组的第二名球队交锋,这真是好上加好。”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991&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27The+conditions+were+difficult%27
逍遥的JOEY - 11/8/2007 5:50:00 PM
现在3连平了 希望下场联赛对雷丁能取胜保持势头
枪花 - 11/8/2007 6:04:00 PM
昨晚打的很差,尤其是宋. 教授刚说完不怀疑他的能力,就演这么一出,真是讽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7 6:10:00 PM
现在联赛的压力也不小。赢球必须要进球来保证。中场不可能状态一直好。没有进球的前锋,双前锋战术,用谁呢?walcott?dudu?bendtner?adebayor? 真没信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瑟.温格:各种条件都很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