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ball]阿森纳,曼联正在争夺本菲卡的迪马利亚。
罗宾范佩尔西 - 11/8/2007 6:05:00 PM
ARS和MU目前仍然保持着对本菲卡射手安洁尔迪马利亚的追逐。 今年8月阿森纳几乎已经要得到这名20岁的阿根廷新星了,可惜,他的俱乐部罗沙里奥中央,却在转会窗口结束前将他卖给了本菲卡。 虽然老温仍然迫切渴望得到迪马利亚,但这个年轻人却承认他在这个赛季有着代表MU比赛的野心。 原文: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4116
枪花 - 11/8/2007 6:14:00 PM
欧冠打的不错,可现在说追他有点失真了.
就一剑 - 11/8/2007 6:33:00 PM
变射手了???[em10] [em10]
cecilia72 - 11/8/2007 6:58:00 PM
他想去MU?
Vicky99 - 11/8/2007 7:00:00 PM
那去吧。。。
henrylove - 11/8/2007 7:13:00 PM
。。。。不是波 这也能?
37°2 - 11/8/2007 7:54:00 PM
想去满脸 那就不要来了
henry神 - 11/9/2007 10:19:00 AM
滚吧,去满脸吧
十年冰王子 - 11/9/2007 11:12:00 AM
我怎么记得这家伙是边锋或前锋,怎么变射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07 12:18:00 PM
STRIKER是前锋还是射手?这个我不太清楚,记得FM里好象是翻成射手的。。。
4132aa - 11/9/2007 12:47:00 PM
去曼联没位置,来我们这最好。。不过TEVEZ在曼联。曼联拿下的机会更大
无尽藏 - 11/9/2007 8:29:00 PM
那小身板未必适应的了英超
Pryce - 11/9/2007 9:11:00 PM
我只要Modric
康康 - 11/9/2007 11:57:00 PM
? 不吃回头草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11:00 AM
怎么现在还有此公的消息?triball一向也是炒人家的冷饭,这次不知道又是从谁家那淘来的~~~
我爱踢波波 - 11/10/2007 3:00:00 AM
去曼做狗去吧....有人不做.怎么会想做狗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ball]阿森纳,曼联正在争夺本菲卡的迪马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