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赫莱布被低估了 他让别人更美丽
37°2 - 11/8/2007 7:56:00 PM
法布雷加斯大力称赞了最近表现出色的赫莱布,这名西班牙中场认为其白俄罗斯的背景让赫莱布被人低估:“在阿森纳阵中有许多一流的球员,比如赫莱布就经常被人忽略,他总是让人难以置信,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给他球,他能够带球突破,然后分球、射门,无所不能。” “但因为他来自白俄罗斯,没人注意到他,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不是球队领袖,我只想做到最好,我想每个阿森纳的球员都必须感到自己是重要的,最起码主教练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一点。” 说起赫莱布,在与雷丁队的比赛后,法布雷加斯眨眨眼:“亚历克斯是那种球员,他能让自己的队友踢得更漂亮。如果不是他在我们队里,我不认为自己能攻入11球。当然,更重要的是他让你显得也更英俊,哈哈!” 小法是拿赫莱布的长相开玩笑,但白俄罗斯人在场上可不是丑星。本场他再次一传一射,考虑到雷丁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他在第78分钟攻入的第三球,对兵工厂确保联赛榜首显得至关重要。    当时是法布雷加斯传球,赛前声称要盯死西班牙人的冈纳松把球碰到了赫莱布的脚下,后者闪过门将哈内曼一脚打中空门。这是白俄罗斯人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而过去两个赛季他单季进球都不过3个。赫莱布说:“上赛季,温格和我的经纪人都告诉我该多射门,那时哪怕我能自己进球我也会传出去。但现在我遵从他们指示,果然有了成果!”    比起进球数来,更让人赏心悦目的是赫莱布过门将的脚法,媒体说得好:“这就像那种拿着三张扑克牌晃来晃去的魔术,只不过赫莱布用的是脚。他先给哈内曼看一眼皮球,然后又晃来晃去,美国人最后傻了,球去哪里了?”    当然,用脚玩扑克牌只是赫莱布的副业,《独立报》赛事报道的大标题是《赫莱布牵着木偶线大败雷丁》,这才是白俄罗斯人的最大作用。小法就说:“赫莱布和我的踢球理念基本相同。在球场之外,我们也是好友,这对我们的场上默契和相互理解很有好处。”    对利物浦那场,赫莱布给法布雷加斯破门的妙传就是这种默契的明证。小法说:“我一般总是要努力把盯防我的球员吸引走,这样队友就能有更多空间,赫莱布也可以批亢捣虚。亚历克斯从来不会丢球,所以一旦他得到皮球,我就很有自信地往前冲,因为我知道他总会把球传回来的,你知道他的摆臀和两脚是如此之快!”    最后一句显然又是在开赫莱布过人动作的玩笑,不过白俄罗斯人在场下确实和西班牙小将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他说:“罗西基、小法、阿德巴约、埃布埃、弗拉米尼和我……阿森纳从来不大笔砸钱,但我们有一群从小踢到大的年轻天才,我们互相都很熟悉,非常喜欢在一起踢球。”    对于球队的前景,赫莱布十分看好:“尽管我不想招来所谓的诅咒,但这绝对是我所效力过的最佳球队,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我们大家都想互相帮忙,亨利在的时候他是焦点,但现在我们互相传来传去,速度很快,我们真的很像一个大家庭。”    这也是为什么罗西基最近传出被国际米兰勾引的消息,赫莱布却把终身许在了酋长球场的原因。虽然他和法布雷加斯一起去看了巴塞罗那的比赛,但没有人怀疑白俄罗斯人会叛变。赫莱布说:“我只有兴趣为阿森纳效力,我发自内心地爱这家俱乐部,他们就像我的家人。阿森纳就是阿森纳,我们永远踢美丽足球。”
就一剑 - 11/8/2007 9:12:00 PM
13朗扶正了,小鸡鸡咋办呐。。。。。。。。。。
Pryce - 11/8/2007 11:55:00 PM
顶13哥! LZ的小JJ怎么不见了???
henry神 - 11/9/2007 10:18:00 AM
13哥世界级的
4132aa - 11/9/2007 12:32:00 PM
小法和赫莱布之间肯定有JQ。两人昨天居然一起出现在诺坎普看巴萨比赛。。。。。[em04] PS:LZ头像真是百变不离其中啊[em07]
光脚小丫 - 11/9/2007 12:49:00 PM
LZ的小鸡鸡没有了,换成bobo了
kkdowning - 11/9/2007 2:00:00 PM
怎么会呢,我们一直都很看好他滴,他是最好滴
史提芬欧 - 11/9/2007 2:06:00 PM
赫莱布打左路右路中路射门都很别扭,总是用左脚。
邦德 - 11/9/2007 2:10:00 PM
哈哈,372,你又用头像来撩人啦  [em10]
hiroada - 11/9/2007 7:02:00 PM
.....赫莱布和法布这种球员,现在是阿森纳优雅的保证了.
37°2 - 11/9/2007 8:20: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9 12:32:00 发表 小法和赫莱布之间肯定有JQ。两人昨天居然一起出现在诺坎普看巴萨比赛。。。。。[em04] PS:LZ头像真是百变不离其中啊[em07]  
有JQ的是小法和范佩西
枪手风之子 - 11/9/2007 8:27:00 PM
的确是这样,在某种程度上,小法还可以有罗西基或者德尼尔森可以代替他,但十三哥的作用却是无可替代的
为了 - 11/10/2007 12:53:00 AM
被低估没什么不好 做人低调做事才高调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2:58: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9 12:32:00 发表 小法和赫莱布之间肯定有JQ。两人昨天居然一起出现在诺坎普看巴萨比赛。。。。。[em04] PS:LZ头像真是百变不离其中啊[em07]  
听说这消息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莫非是真的~~![em06] [em06] [em06]
37°2 - 11/11/2007 8:41:00 PM
难说
上海Edison - 11/11/2007 10:49:00 PM
最好能换个签名 看着恶心死了
hleb13 - 11/12/2007 10:11:00 AM
终于有人会明白H13是世界级的了,13(NO。1 MF)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12:00 AM
个人认为:Rosicky是最被低估了!
4132aa - 11/12/2007 5: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9 20:20: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9 12:32:00 发表 小法和赫莱布之间肯定有JQ。两人昨天居然一起出现在诺坎普看巴萨比赛。。。。。[em04] PS:LZ头像真是百变不离其中啊[em07]  
有JQ的是小法......
小法远离赛场已久。H13和F4已经日久生情了。。小范还是和罗西基吧
Pryce - 11/12/2007 5:21:00 PM
MD,ACN的断背风是谁掀起的?![em0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7 5:5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1-12 17:21:00 发表 MD,ACN的断背风是谁掀起的?![em09]  
从小森森上赛季我方进球后就喜欢kiss队友的习惯开始......[em07]
上海Edison - 11/13/2007 6:14:00 PM
赫莱布的进球简直特神奇了...对方门将估计都快哭了
37°2 - 11/14/2007 10:54:00 PM
说起赫莱布,本场最佳法布雷加斯眨眨眼:“亚历克斯是那种球员,他能让自己的队友踢得更漂亮。如果不是他在我们队里,我不认为自己能攻入11球。当然,更重要的是他让你显得也更英俊,哈哈!”   小法是拿赫莱布的长相开玩笑,但白俄罗斯人在场上可不是丑星。本场他再次一传一射,考虑到雷丁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他在第78分钟攻入的第三球,对兵工厂确保联赛榜首显得至关重要。   当时是法布雷加斯传球,赛前声称要盯死西班牙人的冈纳松把球碰到了赫莱布的脚下,后者闪过门将哈内曼一脚打中空门。这是白俄罗斯人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而过去两个赛季他单季进球都不过3个。赫莱布说:“上赛季,温格和我的经纪人都告诉我该多射门,那时哪怕我能自己进球我也会传出去。但现在我遵从他们指示,果然有了成果!”   比起进球数来,更让人赏心悦目的是赫莱布过门将的脚法,媒体说得好:“这就像那种拿着三张扑克牌晃来晃去的魔术,只不过赫莱布用的是脚。他先给哈内曼看一眼皮球,然后又晃来晃去,美国人最后傻了,球去哪里了?”   当然,用脚玩扑克牌只是赫莱布的副业,《独立报》赛事报道的大标题是《赫莱布牵着木偶线大败雷丁》,这才是白俄罗斯人的最大作用。小法就说:“赫莱布和我的踢球理念基本相同。在球场之外,我们也是好友,这对我们的场上默契和相互理解很有好处。”   对利物浦那场,赫莱布给法布雷加斯破门的妙传就是这种默契的明证。小法说:“我一般总是要努力把盯防我的球员吸引走,这样队友就能有更多空间,赫莱布也可以批亢捣虚。亚历克斯从来不会丢球,所以一旦他得到皮球,我就很有自信地往前冲,因为我知道他总会把球传回来的,你知道他的摆臀和两脚是如此之快!”   最后一句显然又是在开赫莱布过人动作的玩笑,不过白俄罗斯人在场下确实和西班牙小将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他说:“罗西基、小法、阿德巴约、埃布埃、弗拉米尼和我……阿森纳从来不大笔砸钱,但我们有一群从小踢到大的年轻天才,我们互相都很熟悉,非常喜欢在一起踢球。”   对于球队的前景,赫莱布十分看好:“尽管我不想招来所谓的诅咒,但这绝对是我所效力过的最佳球队,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我们大家都想互相帮忙,亨利在的时候他是焦点,但现在我们互相传来传去,速度很快,我们真的很像一个大家庭。”   这也是为什么罗西基最近传出被国际米兰勾引的消息,赫莱布却把终身许在了酋长球场的原因。虽然他和法布雷加斯一起去看了巴塞罗那的比赛,但没有人怀疑白俄罗斯人会叛变。他说:“我只有兴趣为阿森纳效力,我发自内心地爱这家俱乐部,他们就像我的家人。阿森纳就是阿森纳,我们永远踢美丽足球。”
37°2 - 11/15/2007 3:07:00 PM
有意思的评价
denz7 - 11/16/2007 5:43:00 AM
低调的华丽。。
kkdowning - 11/16/2007 9:21:00 AM
小法还蛮有幽默感的咯,嗯,估计他们关系不错,大家开开玩笑,这种气氛是最重要的 不过我认为13不丑啊,不过不很帅也是真的 R7要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迟早迎来爆发期
37°2 - 11/18/2007 12:50:00 AM
罗西基 不要像欧文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赫莱布被低估了 他让别人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