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里亚诺交换本特纳??
george.arsenal - 11/12/2007 8:50:00 AM
需要国王级工资的板凳么?
hleb13 - 11/12/2007 10:08:00 AM
有点搞笑,阿德换小本。。。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15:00 AM
国米又找错YY的对象了,是布莱克本的本特纳吧?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里亚诺交换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