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8/2007 7:59:00 PM
有消息称意甲冠军国米有意要在明年夏天的时候用已经基本沦为板凳的阿德来交换本特纳。
本特纳在本赛季枪手的比赛中出场虽然不多,但是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已经有多家俱乐部队这名小伙表示了兴趣,不过对此本特纳的父亲以及经纪人表示:阿森纳不会放走本特纳。
“我知道温格会给本特纳表现的机会,他毕竟只有19岁,迟早他会得到他改得到的。”
37°2 - 11/8/2007 7:59:00 PM
如果是在帕尔马时期的阿德里亚诺,那还可以接受
cecilia72 - 11/8/2007 8:13:00 PM
阿德 现在 还不如我们的阿德
henrylove - 11/8/2007 9:22:00 PM
[em01] 9494 顶楼上的
阿仙奴拥趸 - 11/8/2007 9:57:00 PM
他已經跟廢物沒什麽分別了。
bergkampma - 11/8/2007 10:00:00 PM
怎么能换呢~?
脸皮天王 - 11/8/2007 11:37:00 PM
换啊!为什么不换?国米会做这么秀逗的事情么?
逍遥的JOEY - 11/8/2007 11:51:00 PM
阿德长得又没小本帅 现在实力也不定比小本高到哪里去 弄来可能还耍大牌 要他干什么哦 除非他像实况里那么NB[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07 12:10:00 AM
恩,大国际准备在贴多少银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7 12:35:00 AM
一糜烂的高薪的死胖子想换咱们的小本本帅哥,可以,给钱,形象差别费就5000万,8000万交出来,少一个子儿都不行,而且,工资你们国米承担。
sf4紫粉9 - 11/9/2007 12:35:00 AM
我觉得本会在我厂待下去的,阿来对我厂的一干小将来说不是好事.
GiGi@Leung - 11/9/2007 8:16:00 AM
Never!![em02]
vicwing - 11/9/2007 8:43:00 AM
阿德?哈哈,国际米兰还真的会做梦哦
GiGi@Leung - 11/9/2007 8:45:00 AM
Ad现在在国米也是度日如年啊[em06]
GiGi@Leung - 11/9/2007 8:45:00 AM
就等着哪位大爷肯救赎他俩[em06]
chenping - 11/9/2007 9:07:00 AM
两个阿德[em02] 不好
Pires_7 - 11/9/2007 10:05:00 AM
表妹寻思着阿森纳都是白痴呢?阿德留着孝敬莫大爷吧[em01]
henry神 - 11/9/2007 10:08:00 AM
加500膀子可以考虑一下
大好头颅 - 11/9/2007 10:14:00 AM
小本去那里又会被废了。。。
枪花 - 11/9/2007 10:21:00 AM
如果说费内巴赫300胖子收购阿德是真的,那这条也假不到哪去.
个人绝对支持这次交易.
十年冰王子 - 11/9/2007 11:11:00 AM
肯定是不现实的。。
4132aa - 11/9/2007 12:49:00 PM
没啥说的,我厂19岁阶段被豪门看上的球员没几个。他能被看上足以说明他的能力。放走他绝对是损失
光脚小丫 - 11/9/2007 12:51:00 PM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表乱说话,国米不会做这种傻事的
kkdowning - 11/9/2007 1:55:00 PM
酒色已经掏空了他的身体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24:00 AM
这孩子也不容易,好容易改过自新准备重新作人了偏偏碰上了曼齐尼这个xx教练~~~[em09]
我从不赞成一棍子把人打死,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如果这笔买卖有可行性的话,绝对要做!!!!!!
康康 - 11/10/2007 2:12:00 AM
本特纳他爸的话不仅仅如此,他ms说,阿德就是个过渡性角色,本特纳迟早是长远主力[em01]
如果本特纳去国米,就是疯了……那里前锋成山了
我爱踢波波 - 11/10/2007 2:55:00 AM
NO.WAY
Irwin0102 - 11/10/2007 3:37:00 PM
换吧,换了之后阿森纳在PES2009就里不会是三流球队了~~~
活着为什么 - 11/10/2007 5:36:00 PM
不相信国米那么傻,,,,
G.Clichy - 11/10/2007 8:56:00 PM
这个肥猪,现在的实力一塌糊涂,要来做甚?而且工资肯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