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amtalk]老G希望一直是一个枪手!
罗宾范佩尔西 - 11/8/2007 11:29:00 PM
     在周三同斯拉维亚的欧冠小组赛平局中,老G少有地成为了先发队员,但中场线上小法和弗帅形成的稳定格局却将他排除在本赛季的一线阵容之外。     上周的报道暗示着老G这个31岁的老大哥对于自己目前的境遇略有不满,以及他曾告诉老温他不会考虑在联赛杯中对谢非联的比赛里踢后防线的任一个位置。     但他却在对斯拉维亚的平局后澄清了:“那些都是谣传。”     如果我同老温说了什么,那它绝不会出现在任何媒体的报纸上,因为我会同他座下来面对面地谈,我们彼此都尊敬着对方。”     “我现在所能说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那些流言都是扯淡!’每个人都知道我不可能对替补的身份感到满意,但那很正常。不过我知道怎样在我的工作中表现出一个职业球员该有的素养。我尊敬现在阵容里的每一个球员,我同样尊重老温和他的决定。尊重,这就是我所能做的。”     “我可没想过在现在离开啊。我说过在这个俱乐部我很开心。当然也对目前的板凳状态有些郁闷。”     “即使如此,我也没有考虑过要离开俱乐部。相比离开这里想法,我更愿意思考如何调整状态来回到一线队。我会做好本职工作,尽我所能来实现这个目标。这才是目前我思考最多的问题。”     实际上,在合同还有18个月就要到期的情况下,老G显然更愿意关注他的新合同。     “如果能够续签合同并在这里结束我职业生涯的话,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但同时我也需要观察一下俱乐部是否也有我这样的感受,是否能和我所想要的达成一致。” 原文: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2868663,00.html
Pryce - 11/8/2007 11:53:00 PM
明年夏天会走吗? 不知道、不希望……
Eazzy - 11/9/2007 12:11:00 AM
到了一个年纪,一年一签+没状态就只能板凳,他要有这个觉悟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07 12:18:00 AM
替补的命运很难改变,老G应该知道,他这把年纪的人,面对着如此多新人的挑战,在我厂还要想要求什么主力,一线是不现实的。 首先,接受一年一签,其次接受后防中场全能后勤的角色。那老温也不会亏待他。
nst - 11/9/2007 9:08:00 AM
好人啊!
henry神 - 11/9/2007 10:13:00 AM
还是不要走好了,挺有感情的啊[em13]
Dogfood - 11/9/2007 11:24:00 AM
老G···我好同情你···跟B10學習學習···
光脚小丫 - 11/9/2007 12:48:00 PM
老G是个好人,冬季快来了,会有比赛踢的
kkdowning - 11/9/2007 1:47:00 PM
19处理问题的方式还是比较得体的 说到这,提一下D8和小本,BOSS给你们机会了吧,那就好好干,以后少出来耍大嘴
枪花 - 11/9/2007 1:51:00 PM
何必留在这个伤心地,去意甲不是没出路.
康康 - 11/9/2007 11:58:00 PM
这才是职业球员[em03]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02:00 AM
无论是变成斑马狂奔还是变成蝙蝠飞翔,其实都比现在强~~~我指的是对于你的职业生涯而言[em02]
我爱踢波波 - 11/10/2007 2:57:00 AM
教授把他留下吧...忠心敬业的人.....
小枪手 - 11/10/2007 7:51:00 AM
走吧,比在这里替补强。老吉在这个问题上体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这点我很欣赏。
hleb13 - 11/12/2007 10:17:00 AM
G19的忠诚值得任何球员尊重!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44:00 AM
别走,我们需要你的经验!!!!
alice_zny - 11/12/2007 12:16:00 PM
老G真是我们的楷模啊!谢谢你[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teamtalk]老G希望一直是一个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