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温格:比赛历练了我的孩子们
八赫 - 11/9/2007 12:17:00 AM
翻译:八赫[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尔塞纳温格强调了他的阿森纳宝宝们从这场无进球的冠军联赛平局中上了一课。 但是这位枪手主帅决定在稳获欧冠十六强席位后要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         温格在球队于捷克首都成为第一支有资格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队伍后说:那些孩子们发现在冠军联赛踢球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更加努力的。         防守方面我们做得很好,但是在进攻上,今天晚上我们只能说是表现平平。球员们的热情度不高,因此无法创造更多的空间和机会。         场上局势相当紧张,斯拉维亚在几个星期前被我们以7-0的比分羞辱后仍然坚持不退让。         但是总的结果还是很乐观的,因为我们已经获得了出线权,并且我们提前两轮就无失球出线了。 我们都明白今晚我们其实可以表现得更好,但是现在才踢了四场比赛,我们下一轮可以有更出色的发挥。         这场平局真的很重要,我们确保了在这个小组中能够胜出,也为自己在下一轮比赛中确立了优势。         但在后面两场比赛里我还是会继续让部分队员得到休息,轮换上一些队员,这样可以让年轻的小球员在塞维利亚再次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         门将曼努埃尔阿穆尼亚补充说:气候条件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那儿实在是太冷了——特别是下半场的时候简直是风雨交加。         斯拉维亚主帅卡尔雅洛林说:我们看到(在适应气候方面)阿森纳处于劣势的时候,我们真的坚信我们会创造些奇迹。         我们想避免在第一场比赛里范的错误。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439769.ece
37°2 - 11/9/2007 2:36:00 AM
已经出线 接下来2场继续练兵
nuiw - 11/9/2007 8:39:00 AM
把冠军杯当联赛杯来打! 难怪普拉蒂尼跟我们过不去
chenping - 11/9/2007 9:09:00 AM
平局不错
xlfour1 - 11/9/2007 9:13:00 AM
使我想起玩FM的日子,冠军联赛几乎用二线队伍在踢[em01]
枪花 - 11/9/2007 9:56:00 AM
拔河女难到进了翻译组吗..[em18]
大好头颅 - 11/9/2007 10:05:00 AM
冠军联赛平几场还没关系,联赛多赢点就好了[em02]
henry神 - 11/9/2007 10:06:00 AM
出线了就好
光脚小丫 - 11/9/2007 12:53:00 PM
出线就好,下两场继续练习
kkdowning - 11/9/2007 1:52:00 PM
冠军杯让2线小伙子来耍,哈哈,不知要气煞多少好汉哪? 支持这样的形式下轮换,但是客战塞维利亚需要好好安排一下阵容,就算替补也要好好研究下,绝对不能输给他们,保证小组第一
小本经营 - 11/9/2007 4:0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9 13:52:00 发表 冠军杯让2线小伙子来耍,哈哈,不知要气煞多少好汉哪? 支持这样的形式下轮换,但是客战塞维利亚需要好好安排一下阵容,就算替补也要好好研究下,绝对不能输给他们,保证小组第一
说得没错,当我厂换人以后,进攻的层次感马上就出来了,没有了忙头苍蝇到处乱撞的场面,为了以后的路好走,客战塞维利亚应该再上一两个能力更强的一队球员.
史提芬欧 - 11/9/2007 4:09:00 PM
幸好老夫没有看这场比赛。。。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30:00 A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1-9 8:39:00 发表 把冠军杯当联赛杯来打! 难怪普拉蒂尼跟我们过不去
想出那些个脑子进水的新政策,这老东西还有脸见人?G14这帮老爷们这次可是真够狠的,表面上不动声色没什么反对意见,可真工夫用在赛场上了,这几个什么7:0啊8:0的就是杀鸡给普拉蒂尼这只猴看啊:你想杀富济贫?就让你看清楚了什么叫贫富差距!这样水平的球队有资格参加欧冠?那我们G14宁可另组联赛了!
Vicky99 - 11/10/2007 3:39:00 PM
   代表欧洲最高水平的赛事,我们派二线队伍去练练。实在有趣。
Irwin0102 - 11/10/2007 4:05:00 PM
EUFA收买了切尔西,现在它们和G14之间的斗争真实如火如荼哈~~~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28:00 PM
足总杯不会成为下一个练兵场吧!?[em07]
henry神 - 11/16/2007 11:30:00 PM
打塞维利亚还是要小心点,要拿头名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温格:比赛历练了我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