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9 13:52:00 发表 冠军杯让2线小伙子来耍,哈哈,不知要气煞多少好汉哪? 支持这样的形式下轮换,但是客战塞维利亚需要好好安排一下阵容,就算替补也要好好研究下,绝对不能输给他们,保证小组第一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1-9 8:39:00 发表 把冠军杯当联赛杯来打! 难怪普拉蒂尼跟我们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