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10/2007 4:3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关于欧足联主席普拉帝尼对阿森纳签约众多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所做出的批评,老温感到非常的惊讶。
普拉帝尼上个月说过:“我不喜欢老温的年轻球员体系。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你可以很容易地用一点小钱就买到14,5,6岁的球员。而我不喜欢这种做法。”
老温已经建立了一只以青年才俊为核心的球队,其中最杰出的便是西班牙中场小法,他于2003年加入阿森纳,那年他才16岁。
老温在阿森纳训练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如果因为欧足联规定培养本土球员的要求,而使得我们现行的政策与之相抵触,那我将非常震惊!”
“我完全无法理解欧足联的意图,一方面,他们鼓励培养年轻球员,另一方面,却批评在这方面成绩显赫的球队。”
当被问及普拉帝尼对目前日益增加的外资进入英超球队的担忧时,老温说:“是的,他也就这个担忧比较象话。”
“但那取决于像国际足联,欧足联,英足联这样的组织来确保那些投资者是否有着合法的目的,是否遵守规则。那是他们的责任。”
老温对于俱乐部不能在球员转会期之外的时间内更换教练的提议表示赞同。
老温说:“我相信那将对于维持球队的稳定是个不错主意,如果每当一个教练输了两或三场比赛的话,就有很多人指责他的工作,或提出他们的建议,那将是不会有利于足球的健康发展。”
对于周一比赛的预期,老温说阿森纳仍将在缺少荷兰前锋范佩西的情况下比赛,后者因为膝盖受伤将至少缺席两周以上。
瑞士后卫森德罗斯在经历了背部伤势后已经参加了训练,但不怎么可能于对雷丁的比赛里上场,相比之下罗西基将有望回归。
原文: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92725&in_page_id=1779
活着为什么 - 11/10/2007 5:34:00 PM
支持教授,,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asenna - 11/10/2007 6:22:00 PM
普拉蒂尼说得对 当年就应该让尤文的莫吉给亨利些封介绍信 推荐他到阿森纳来 这或许才是主席最欣赏的模式吧
[em05]
光脚小丫 - 11/10/2007 6:24:00 PM
普拉蒂尼有什么资格在那里说三道四的?
jackolgoal - 11/10/2007 6:56:00 PM
关于扑拉低尼的那句不喜欢用很少钱就能买回来的小球员。。。。喂,你什么心态啊!闭着眼睛讲白话。哪个做生意的人不想这样啊!?讲啷个球话也能当官撒!?锤子!!!
hiroada - 11/11/2007 1:28:00 PM
普拉蒂尼...说这话的意思我完全不理解.不知道他到底要说啥.一个球队怎么经营,碍他什么事呢?这和足协的还有联赛的发展有什么关系?英超依旧火爆,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依旧不弱.众多球星挤位置挤破头...温格给了无数不起眼小孩成名的机会.制造了球星.妨碍足坛的发展了?还是说买小球员就是掏空了当地的足球基础?照这个理论阿根廷和巴西一个人才留不住,足球不是早就死亡了?
如果普拉蒂尼反对温格,那就是说他可能有以下几种观点,至于是哪一个,大家帮参谋下
1 温格的球队经营方式破坏了英超的本土化,英超火爆是个错,引外源是个错误,影响了足坛
2 大牌俱乐部就应该 从12-13岁开始自己培养小球员,必须用他们,从16岁以上2次培养的不算数.
3 买球员可以,必须高价买已经成名成熟的大龄球星.
4 球星要分散在各个国家的各个联赛里,不要汇聚高水平的球员到一个俱乐部或者一个联赛,降低三大联赛的整体技术水平有助于足坛的整体发展.
5 所有有潜力的小球员都应该一直留在水平不高的俱乐部里.或者在水平高的俱乐部的预备队等一个替补名额.不准选择更快成功的发展方向
是这个意思么?我看无论是哪条,都不是一个有智商的人说出来的
一个主席说话怎么都不靠谱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1:31:00 PM
他应该是不希望看到一个球队里聚集过多的天才
hiroada - 11/11/2007 1:5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1 13:31:00 发表
他应该是不希望看到一个球队里聚集过多的天才 |
那主席的意思就是说...谁都可以买的超值小球员.
有眼光的球队不买不是错误,买了就是错误?
还是说一个球队对小球员有吸引力,就是错误.
晕了...不明白伟大的主席究竟要说啥.汇聚高水平的球员到一起,建立最精彩视觉享受.什么时候变得错误了?
kkdowning - 11/11/2007 3:03:00 PM
那帮比在玩足球外交,所以口是心非的说出这种脑子进屎的话
他们心里明白得很
所以还是要马拉多纳来骂这帮煞笔
waitback - 11/11/2007 7:40:00 PM
老普说话还真不靠谱,像他说的那样都限制外援,那水平只会下降,像德甲一样都是几个德国人在踢,再说了如果都像温格有耐心去培养年轻人,那才是年轻人的福分,可惜只有我们的教授可以做得到,他培养的大批球星才使欧洲足坛更加璀璨.总的来说,老普想办点事,但是脑阔太简单.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