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7 5:50: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12 17:32:00 发表
英伦足坛固有的问题啊 |
比意大利差远了.......
4ever_gunners - 11/12/2007 5:54:00 PM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2 9:45:00 发表
还有我并没有觉得无所谓,麻烦你看清楚我在沙发里说的话,我没有说我无所谓,我强调的是他们如果告俱乐部的话俱乐部有点冤枉
我说我不是犹太人,也没说我无所谓,而是说我不会像他们一样愤怒到告俱乐部
如果你觉得...... |
呵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死了50个人,市长要下台,听过没?市长开车了吗?是他指示司机故意发生事故的吗?事故纯属司机自己超载,市长要下台,是因为道路监管不够严格,没有查出那辆车超载,就算这样,跟市长有直接联系吗?很多事情,特别是处罚,不是那么单纯的谁造成的就谁负责。再说,一个人如果是自己的种族被歧视了,他采取任何行动,只要是人道的,我们都没有资格去批评他采取的行动到底是不是过分了。告不告法庭不是问题,只要真的有种族歧视这个问题存在,我们真的不能去说他这样做太过分了,毕竟是种族歧视。。。
八赫 - 11/12/2007 7:09:00 PM
这是我对这个问题的最后一次解释了,怪之怪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我当时完全就是出于想为阿森纳俱乐部说句话而已,也许表达上有点过激让其他会员有所不满,那么我道歉,但是我想声明的是,我对种族的概念还是很明确的,我也很痛恨种族歧视,不过就像这里的某楼说的那样,球迷在疯狂的时候根本不会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这是俱乐部的一个小插曲,为了这事在这里多加争辩没什么意思,我忙我的去了,你也忙你的去吧。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24:00 PM
因为在早期,热刺的球迷大都是犹太人。所以见怪不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