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独立报]阿森纳俱乐部由于球场内出现反犹太人歌曲而面临法律制裁
八赫 - 11/11/2007 3:52:00 PM
翻译:八赫[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伦敦消息:一篇周六的报道显示,三个阿森纳季票持有者称要将俱乐部告上法庭,因为他们在酋长球场听到了含种族歧视的歌曲。         独立报报道,这三个球迷——分别是一个基督教徒,一个穆斯林教徒和一个犹太人——已经写信给了俱乐部主席,称俱乐部使用了反犹太人的词语‘Yids’或“Yiddos”(都是对犹太人的侮辱性词语),来提及托特纳姆的球员和球迷,这种称呼违反了人权法。一些阿森纳球迷反驳说这些词汇只是指他们的北伦敦死敌,而不是种族主义,仅仅是针对他们的犹太历史。球迷们说,托特纳姆的球迷甚至自称自己为‘Yid军队’。但是这三个阿森纳球迷的律师劳伦斯戴维斯先生说这并不能说明这些语言不是无礼的或反犹太人的,也不能回应一部分热刺球迷关于这些歌曲会促进反犹太人情绪的说法。在他寄给阿森纳主席彼得希尔伍德的信中说他的这三个客户可以控告以此控告他的俱乐部。         “法官要做的就是判断这些敏感的词汇是否触犯了人权...这三个季票持有者...都感到人格受到了侮辱,”他写道。因为没有制止这类歌曲在球场里出现,阿森纳违反了1976年出台的种族关系法。戴维斯补充说:“这三个季票持有者与俱乐部存在合约关系。合约里说明有种族主义行为的球迷将被终止合约并被驱逐出球场,”他写道。“但是唱‘Yid’的球迷并没有受到任何制约。”戴维斯和球迷们很清楚在反种族歧视这方面阿森纳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但显然他们还需要更加努力。 http://www.dailytimes.com.pk/default.asp?page=2007\11\11\story_11-11-2007_pg2_5
八赫 - 11/11/2007 4:00:00 PM
SF~~~~~~~~~~~~~~~~~ 话说这三个人有点吃饱了撑的,告自己的俱乐部。。。
逍遥的JOEY - 11/11/2007 4:51:00 PM
种族问题大于一切 这个也没办法
Zlatan - 11/11/2007 5:44:00 PM
ood.....突然想到这个词……我RP……||| 果然是欧洲的历史遗留问题……
4ever_gunners - 11/11/2007 6:55:00 PM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1 16:00:00 发表 SF~~~~~~~~~~~~~~~~~ 话说这三个人有点吃饱了撑的,告自己的俱乐部。。。
看来你这个人丝毫没有民族意识。。。想不到中国人也会这样。。。哼哼~~气死了~~
37°2 - 11/11/2007 8:37:00 PM
这个[em02]
八赫 - 11/11/2007 9:0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1-11 18:55:00 发表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1 16:00:00 发表 SF~~~~~~~~~~~~~~~~~ 话说这三个人有点吃饱了撑的,告自己的俱乐部。。。
看来你这个人丝毫没有民族意识。。。想不到中国人也会这样。。。哼......
什么民族意识,我不是犹太人,不是穆斯林人也不信基督教。 中国人怎么了?中国人的思想是: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 你的这种说法反而让我觉得有点崇洋媚外。 如果这类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以我中国人的做法是向俱乐部提出异议,而不是一纸诉讼告到法庭去,搞得俱乐部难看
八赫 - 11/11/2007 9:08:00 PM
亲爱的,ood是什么意思啊
笑一笑 - 11/11/2007 9:18:00 PM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1 21:05: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1-11 18: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1 16:00:00 发表 SF~~~~~~~~~~~~~~~~~ 话说这三个人有点吃饱了撑的,告自己的俱乐部。。。
......
如果有人说“支那人”,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我只是觉得那三个人做的无可厚非。 我对你没什么看法。
八赫 - 11/11/2007 9:27:00 PM
就因为他们没有说“支那人”所以我不会有这么多想法 我当然对你也没有什么想法,而且你用了马甲。。。 另外,我已经说过了,如果我处在他们的位置上,也就是说,如果我所在的一个团体中的某些人(而不是这个团体本身)叫我“支那人”,我会去向这个团体反应,而不是把整个团体告上法庭闹得世人皆知,明白吗?因为这个团体有这个团体的规矩在,不需要外人的干涉,现在同样的,并不是阿森纳俱乐部本身对他们进行了侮辱,而是有个别球迷在兴起的时候唱了不该出现的歌,这只能说阿森纳在这方面的管理上有待加强(虽然这种事根本就很难管理)。对那三个人来说,没错是受到了侮辱,但是毕竟不是阿森纳本身侮辱他们,而且既然是阿森纳球迷,还是拥有季票的球迷,也该多体谅俱乐部,近十万人的球迷,怎么去控制他们说什么唱什么,球迷本来就是疯狂。 另外这件事我也不想讨论下去,我所有的这些思路都是中国人思路,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还有就是自己人不打自己人,ok?
八赫 - 11/11/2007 9:30:00 PM
对了,补充一点,你认为他们的做法无可厚非,可能你比较站在他们的立场想,但是我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问题,我觉得他们应该告的是那些球迷,如果要告俱乐部,那也该分主要被告和次要被告
史提芬欧 - 11/11/2007 9:37:00 PM
俱乐部的确要负一点责任吧???再出现这种问题建议终身不给他们进球场看球
八赫 - 11/11/2007 9:47:00 PM
所以我说是次要被告咯,他们主要被告不告,直接告次要被告,我只是觉得这件事情上阿森纳有点冤 如果让你去管理一个几万人的球场,你怎么做到封住所有人的嘴呢,没有一个俱乐部做得到吧,总不见得,找几万人一对一盯着
八赫 - 11/11/2007 9:49: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11 21:37:00 发表 俱乐部的确要负一点责任吧???再出现这种问题建议终身不给他们进球场看球
你说的对,我也是这么想的,这种事只能用威胁的手段杀一儆百,要真的再试法的时候去制止,太难了
Irwin0102 - 11/11/2007 10:28:00 PM
球迷在谩骂时也不一定意识到他们用了有种族歧视倾向的词语~~~
枪花 - 11/11/2007 10:35:00 PM
我想起我室友的一句名言:生为一个亚洲人,你怎么能有种族歧视呢.?![em04]
Pryce - 11/11/2007 10:43:00 PM
TMD,谁唱就把谁赶出球场呗,大把人等着我厂的季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7 9:16:00 AM
貌似戴恩是犹太人?
4ever_gunners - 11/12/2007 9:30:00 AM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1 21:27:00 发表 就因为他们没有说“支那人”所以我不会有这么多想法 我当然对你也没有什么想法,而且你用了马甲。。。 另外,我已经说过了,如果我处在他们的位置上,也就是说,如果我所在的一个团体中的某些人(而不是这个团体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没有读完你这段话,懒得读,只想告诉你,我没有马甲,我也没必要用马甲回击你。你的言论已经激起了至少3个或以上的人的不满,目前看来还没有一个为你辩护的。别人叫你支那人你会生气,而你不是犹太人,穆斯林人,所以当犹太人,穆斯林人被歧视了,你就觉得无所谓,这么敏感的问题,你竟然觉得无所谓,而且理由是,因为你是中国人,不是犹太人。。。这不叫缺乏民族意识叫什么?
kkdowning - 11/12/2007 9:34:00 AM
这种只是小插曲,俱乐部会很轻松就搞定的。 无度无度!
kkdowning - 11/12/2007 9:35:00 AM
吴宗宪说:我生平最恨两种人,一种是种族主义歧视者,一种是黑人
八赫 - 11/12/2007 9:4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1-12 9: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11 21:27:00 发表 就因为他们没有说“支那人”所以我不会有这么多想法 我当然对你也没有什么想法,而且你用了马甲。。。 另外,我已经说过了,如果我处在他们的位置上,也......
你没看完我的话就回我会不会太独断了? 我无所谓有没有人为我辩护,因为我不觉得我说错了什么 我觉得我们理解的是两个意思,我在说的并不是他们该不该上告,而是该告谁,这很客观 而你在强调的是我觉得他们不该为这件事提起法律诉讼,而这并不是我的意思 如果你要跟我辩驳的话麻烦你看清我的意思!over
八赫 - 11/12/2007 9:45:00 AM
还有我并没有觉得无所谓,麻烦你看清楚我在沙发里说的话,我没有说我无所谓,我强调的是他们如果告俱乐部的话俱乐部有点冤枉 我说我不是犹太人,也没说我无所谓,而是说我不会像他们一样愤怒到告俱乐部 如果你觉得你很有民族意识的话那你可以去帮他们告啊 我说过了我的处事方式就是先跟俱乐部提出不满,而不是直接告上法庭
八赫 - 11/12/2007 9:49:00 AM
我不就是为俱乐部说了句话么,现在搞得我好像有种族歧视。。。什么逻辑
唯爱Bergy - 11/12/2007 11:13:00 AM
大概就是要俱乐部出来声明一下,道歉啥的吧,其他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38:00 AM
不了解事情,不发表任何观点!
4132aa - 11/12/2007 11:45:00 AM
Lz不是自爱星晴区混么?怎么现在改混主区了[em01] PS:翻得不错,支持下
daniellestat - 11/12/2007 11:53:00 AM
笑话,看看枪手阵容的肤色就知道球队是不是种族主义了,那些叫嚣必须用本国人的才是种族主义
笑一笑 - 11/12/2007 12:14:00 PM
我就是我,我不是谁的马甲! 你说的我能理解.但是我说的你似乎还不能理解.
henry神 - 11/12/2007 5:32:00 PM
英伦足坛固有的问题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独立报]阿森纳俱乐部由于球场内出现反犹太人歌曲而面临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