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小法对比英西联赛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2:16: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小法对于联赛对手的态度似乎并不尊重。 在周一对雷丁之前,小法被问及如何对比英西两个联赛,对此他的答案恐怕会引起一些反响,尤其是西汉姆和博尔顿。 “毫无疑问,西班牙的联赛质量更高,”小法说,“当我看西汉姆或是博尔顿的比赛的时候,几乎每次我都会睡着。但如果换成是巴萨对阵贝蒂斯,我会对比赛的质量感到惊叹。”而在这之后,铁锤帮却以摧枯拉朽之势5比0干掉了德比郡。 同时,小法对阿斯报说“但是我在阿森纳呆得越久,就越爱这座城市、这个俱乐部和这里的人们,这是真的。在这里每天我都能结识更多的人,与球迷和俱乐部变得更亲密。”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会在这里呆很久,甚至是整个职业生涯。我无法说哪个联赛更好,因为我没有在西班牙联赛踢过球。但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英超了,它激情、快速、直接并充满活力,我喜欢这样子的足球,甚至有时候我看西甲的比赛会觉得毫无意思。” “有时你看西甲的比赛时会说‘亨利他是球星,伊涅斯塔他是球星,哈维他也是球星。’但是英超带给你的某些东西却是你在其他地方得不到的。”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4443 ------------------------------------------------------------------------------------------------------------------------------- 阿森纳的小法最近说了一些蔑视英超对手的言论。 小法将在明晚出战雷丁,当被问及英超球队和西班牙球队的比较时,他的回答可能将会引起宝顿球迷和西汉母的谩骂。 在斧头帮5比0蹂躏德比郡前,他说:“毫无疑问,西班牙球队的水平更高。如果让我看西汉母和包顿的比赛,那我准会睡着。而如果是8萨对贝帝斯,那我注定会被那些球员出色的技术所迷住。” 不过,他对阿森纳官方的说法就不同了( 原文:`Cesc also told AS`无法理解AS是什么 ):“我在这里的时间越长,就越喜欢这里。我喜欢这个城市,这个俱乐部,这里的人。每天我都认识着更多的朋友,我感觉和球迷以及俱乐部更加亲近了。” “说实话,我认为我将在这里呆很长的一段时间,更甚至是直到我退役为止,我不知道哪个联赛更出色因为我还没能在西班牙踢过球。” “但我感觉我越来越融入英超了,因为它充满着激情,速度,它更直接,更令人震奋,而那正我所喜欢的足球。有时候我在看西班牙联赛时,很少有深刻的印象。但也有些时候,我会边看边叫`亨利他强了!`,`小白太强了!``哈维太强了!`”(PS:看来你是喜欢8萨,不是喜欢西班牙足球...) "但是英超联赛总是具备着一些其他联赛难以复制的特色." 原文: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4443
八赫 - 11/11/2007 2:52:00 PM
支持小法! 西班牙联赛的足球更讲究技术,也更接近足球的本身 英超足球发展出了自己的特色,更适合喜欢刺激的年轻人 各有各的好,总之,足球太美妙了!
hiroada - 11/11/2007 2:55:00 PM
这娃的未来,唉...
kkdowning - 11/11/2007 3:00:00 PM
西班牙足球那防守,靠,昨晚巴傻被赫塔菲灌了两个蛋,毫无还手之力啊 技术上来说他们确实有优势,但论整体,不见得是最牛逼的
十年冰王子 - 11/11/2007 5:03:00 PM
风格问题,某些层面上还是硬伤,也注定了西班牙与世界杯无缘。
Armand - 11/11/2007 6:2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1 14:16:00 发表 阿森纳的小法最近说了一些蔑视英超对手的言论。 小法将在明晚出战雷丁,当被问及英超球队和西班牙球队的比较时,他的回答可能将会引起宝顿球迷和西汉母的谩骂。 在斧头帮5比0蹂躏德比郡前,他说:“毫无疑问,西班......
回答一下你的问题,AS是西班牙的阿斯报。
Zlatan - 11/11/2007 6:29:00 PM
各有各的特色吧,个人认为英超绝对符合岛国人民的特点啊!! 虽然现在英超尤其是豪门强队里面的岛国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hanhua_66 - 11/11/2007 6:46:00 PM
请你们不要再翻译“部落足球”的所谓新闻了,他们就是一个为了吸引点击率而乱搞的网页,多找一点主流媒体特别是报纸和杂志的新闻
Irwin0102 - 11/11/2007 10:07: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小法对于联赛对手的态度似乎并不尊重。 在周一对雷丁之前,小法被问及如何对比英西两个联赛,对此他的答案恐怕会引起一些反响,尤其是西汉姆和博尔顿。 “毫无疑问,西班牙的联赛质量更高,”小法说,“当我看西汉姆或是博尔顿的比赛的时候,几乎每次我都会睡着。但如果换成是巴萨对阵贝蒂斯,我会对比赛的质量感到惊叹。”而在这之后,铁锤帮却以摧枯拉朽之势5比0干掉了德比郡。 同时,小法对阿斯报说“但是我在阿森纳呆得越久,就越爱这座城市、这个俱乐部和这里的人们,这是真的。在这里每天我都能结识更多的人,与球迷和俱乐部变得更亲密。”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会在这里呆很久,甚至是整个职业生涯。我无法说哪个联赛更好,因为我没有在西班牙联赛踢过球。但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英超了,它激情、快速、直接并充满活力,我喜欢这样子的足球,甚至有时候我看西甲的比赛会觉得毫无意思。” “有时你看西甲的比赛时会说‘亨利他是球星,伊涅斯塔他是球星,哈维他也是球星。’但是英超带给你的某些东西却是你在其他地方得不到的。”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4443
37°2 - 11/11/2007 10:08:00 PM
重复翻译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 希望翻译前最好浏览下版面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10:18:00 PM
不能重复劳动啊,翻译工作本来就辛苦,翻之前最好还是先观察下论坛里有没有相同的贴字/
37°2 - 11/11/2007 10:20:00 PM
所以把主题合并了
Irwin0102 - 11/11/2007 10: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1 22:08:00 发表 重复翻译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 希望翻译前最好浏览下版面
[em07] [em06] 偶还浏览过来着的,大概没看仔细吧,翻译文章能更醒目点就好了~~~
37°2 - 11/11/2007 10:25:00 PM
所有的翻译文章都用紫色高亮了啊
Irwin0102 - 11/11/2007 10:35:00 PM
偶的意思是能否专门分子板块,这样看上去毕竟很杂乱~~~[em07]
37°2 - 11/11/2007 10:42:00 PM
等论坛完全设置好回有的,伦敦区就是专门的板块,现在的新翻译组成员还不习惯先在那发,然后再转移过来
Irwin0102 - 11/11/2007 10:53:00 PM
恩好吧,在此之前自己睁大眼睛了~~~[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小法对比英西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