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amtalk]阿母不会对大叔的嘲笑感到烦躁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07 10:41:00 PM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母坚持说他不会加入同莱曼之间愚蠢的口水战,也不会被莱曼的嘲讽所干扰。 虽然啊母在本赛季替代莱曼成为首发,但他所得到的信任正被经验丰富的莱曼所质疑。 然而,他很高兴他在球队里的地位不会被大叔的闲言所动摇。 阿母对世界新闻报说:“我现在是队里的主力,没有什么东西能干扰我的思想” “我希望能避免这种口水战,我不会去看他对我所做的评论以及外部媒体对我们两人报道。” “我现在在队里过的很开心,我可不想牵扯到这种麻烦事里。” “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对自己也充满着信心。教练和队员给了我极大的支持,那对我来说很重要” 原文: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802_2874170,00.html PS:希望大叔别损阿母了。。。
37°2 - 11/11/2007 10:44:00 PM
还是支持莱蔓
xlfour1 - 11/11/2007 10:49:00 PM
冬天换一个吧,阿穆始终觉得是二流的[em02]
枪花 - 11/11/2007 10:56:00 PM
教授难道是乐于看到这种场面,都不出来调和下.
Zlatan - 11/11/2007 11:08:00 PM
话说我怎么都不喜欢阿木的………… = =
johnchen01 - 11/11/2007 11:15:00 PM
這兩個傢伙真是麻煩
4132aa - 11/12/2007 12:23:00 AM
不要老说守门员的问题。中卫才是最弱环节。。如果两个中卫能有曼联那样的高空优势就好了。gallas和图雷始终都不理想
八赫 - 11/12/2007 12:40:00 AM
颇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味道!
kkdowning - 11/12/2007 9:55:00 AM
在牛逼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有种你就追上来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45:00 AM
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哪个阿母。原来是他![em04]
光脚小丫 - 11/12/2007 1:53:00 PM
买门将吧 boss 酷迪奇尼不错
henry神 - 11/12/2007 5:31:00 PM
买AK吧[em0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7 5:56:00 PM
阿呆和阿瓜。[em04]
liudi21cn - 11/12/2007 8:56:00 PM
LS的  强。。。。很好的比喻  不过现阶段支持阿姆到新门将到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teamtalk]阿母不会对大叔的嘲笑感到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