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赫 - 11/12/2007 12:36:00 AM
看到一个巴西球迷写的,蛮有意思,就翻来给大家分享:
翻译:八赫[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阿尔塞纳温格似乎已经完全放弃了他曾经拥有的那道“无形的墙”,但是这难道就是这位他最忠实追随者的最后下场吗?从这赛季一开始,我就经常纳闷: "吉尔伯托呢?"我是这道“无形的墙”的超级粉丝,但我也没想他真的隐形了。
我住在巴西,这里的体育话题总是不停地追随着忙碌在欧洲联赛的球星们。有很长一段时间,大家谈论英超的时候总是把席尔瓦当成主角。最近几个星期里他被曼城的埃拉诺(八赫最爱之一)替代了,后者已经成为大家最喜欢的英超巴西人。这真让人担忧。
所以,我最近很高兴地在BBC的一篇文章里读到:尽管现实情况不容乐观,但是吉尔伯托并没有打算一月份的时候离开俱乐部。问题是,俱乐部还想留住他吗?
各种迹象都模糊不清。阿尔塞纳温格已经无情地把他曾经帮助夺冠的功臣抛在一边而不断地起用新生代来打比赛。我本希望吉尔伯托能成为阿森纳这赛季的主心骨,但是他永远只能在替补席上热身,与此同时马修弗拉米尼不断地在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身后寻找发挥空间。
很多人也许都认为在蒂耶里亨利离开之后,吉尔伯托会理所当然地当选队长一职,所以,当最终新任队长却认为威廉加拉时,大家都震惊了。你可以说我是阴谋论者,但是我觉得加拉的当选有一定的政治因素——一支在一个毫无收获的赛季后把他留下的胡萝卜(诱惑)。加拉留下了,吉尔伯托你却成了最无辜的牺牲品. . .
对这个坚定的巴西人来说,他已经在国家队站稳了位置,邓加给了他队长袖标:吉尔伯托带着他的桑巴军团夺取了美洲杯,而且在近期的对厄瓜多尔的世界杯资格赛里以5-0血洗了对手。但最近邓加和吉尔伯托不得不为后者缺乏上场时间而担心。另外,吉尔伯托必须在美欧两地经常长途飞行,但他又必须时刻保持清醒。
身在巴西,我很难获悉英伦街头大家是如何谈论这件事情的。大家知道吉尔伯托的近况吗?
我希望温格只是想让他得到休息,以防赛季末球队遭到伤病困扰无人可用。我希望吉尔伯托能得到更多首发。我希望吉尔伯托直到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一直都在场上踢球。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为他的俱乐部和国家发挥出最高水平。我希望他的梦想不要破灭。
http://www.sportingo.com/football/why_is_gilberto_good_enough/1001,5690
八赫 - 11/12/2007 12:37:00 AM
SF~!
作为巴西球迷,真的很郁闷老吉没做到队长,但是温格总有他的理由。。。我们只能默默地自顾自地郁闷着。。。
kkdowning - 11/12/2007 9:31:00 AM
就像很多决策一样,政治成分是难免的,19的“不幸”放到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其实就不算什么,也很顺理成章了
xlfour1 - 11/12/2007 9:31:00 AM
[em02] 其实教授在处理球员方面是挺残忍的
hleb13 - 11/12/2007 10:15:00 AM
G19相当的忠诚,但是F16的表现让教授很难采取轮换这一措施。
gznick55555 - 11/12/2007 10:32:00 AM
努力吧,他还是慢了一点啊
jackolgoal - 11/12/2007 4:36:00 PM
是从葡语翻译的吗?那拔河真是厉害
大好头颅 - 11/12/2007 6:57:00 PM
呃。。。。
真的很难
八赫 - 11/12/2007 7:13:00 PM
原帖由 jackolgoal 于 2007-11-12 16:36:00 发表
是从葡语翻译的吗?那拔河真是厉害 |
不是啦,是英语的,我虽然有过自学葡语的冲动。。。但是放弃了。。
xiu - 11/12/2007 9:33:00 PM
教授有自己的想法 要从全队的利益考虑 支持教授
cecilia72 - 11/12/2007 10:32:00 PM
如果把G19放上去 对F16来说一样残酷```
足球就这样 能者居之
阿仙奴球迷 - 11/12/2007 10:41:00 PM
因为老了???[em02]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os - 11/13/2007 12:10:00 AM
老吉还是很踏实的,可惜这是兵工厂......老吉更不是博格砍普....估计老吉呆不久了..[em02] [em02]
光脚小丫 - 11/13/2007 12:51:00 PM
下场比赛有可能上场。
难道小法停赛了还是德尼尔森上场,拟或迪亚拉?
暗之王子 - 11/13/2007 8:42:00 PM
F16如果这个时候被换掉,那他估计一辈子也成为不了马克莱莱和加图索了
37°2 - 11/14/2007 9:17:00 PM
他的 速度跟不上现在的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