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2:44:00 PM
一个位置怎么够,门将,边前卫。
eboue和walcott还不够称职
一心 - 11/13/2007 4:25:00 PM
以为有什么内幕,其实是废话。
枪花 - 11/13/2007 5:07:00 PM
从巴谱的失败看招致阿德里亚诺也是没什么希望.今年是教授要求出成绩的赛季,若抢不到什么大甜头,宁可闭门不取.
icychill - 11/13/2007 6:01: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13 8:47:00 发表
圣诞节后的某天下午,温格被英国dog-team发现与切赫亲密的在共享下午茶,我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
你来安排一下咯 !
johnchen01 - 11/13/2007 6:3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7-11-13 8:28:00 发表
贾斯克莱宁 |
這個很好,經驗也很好
hiroada - 11/13/2007 7:39:00 PM
感觉自从亨利和皮雷,雷耶斯都走了以后 我厂的反击速度慢了不少...所以我偏向买个速度快,技术好的左前卫.很喜欢的R7没事就去医院,克里希怎么看都一副大牌左后卫模样,一传中就露馅.左路不行,火力不够,上哪搞个皮雷2号呢?真有好人,高价也值了.严重倾向法国葡萄牙培养的边前卫.
有时候看曼联边卫带球狂奔挺郁闷的.
也希望BOSS别再买万金油了.踏实点砸个位置.总不能因为雷耶斯的就再不花钱了吧
暗之王子 - 11/13/2007 8:03:00 PM
也许可能会有一个人,看上去有个盼头其实很可能是个忽悠。
枪手球迷在谈及冬季转会也是也是爱说“废话”。。。
yaaaaa - 11/13/2007 8:26:00 PM
希望是中卫,而且不要买小妖中卫了
denz7 - 11/13/2007 9:35:00 PM
总之媒体所猜想的绝大可能性不买,而买一些大家都不很熟悉的。。(教授一贯的作风)
gun333 - 11/13/2007 11:18:00 PM
神秘 教授的风格么~
枪王之王 - 11/14/2007 10:52: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3 10:07:00 发表
比起门将。我更关心中后卫。。。。。。。必须买个身体素质强悍头球出色的中卫。。我实在不能忍受GALLAS和图雷的组合了。 |
那再来的人你肯定也不能忍受的,就不用麻烦了
mirach - 11/14/2007 7:42:00 PM
其实加拉斯和图雷的中卫组合地位很稳固,正副队长.温格绝对不会换.
除非加拉斯象坎贝尔一样突然有状态下滑,如果买人左第三第四中卫的话,森的罗斯和久若已经很不错了.
史提芬欧 - 11/14/2007 8:05:00 PM
森的罗斯和久若都不让人放心....
mirach - 11/14/2007 8:06:00 PM
那只是第三第四中卫.
lanros - 11/14/2007 10:59:00 PM
大家不要把boss的唯一乐趣给曝光了!
买个丑丑式的左后卫也不错!加强防守
亨利无敌629 - 11/15/2007 12:49: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13 8:47:00 发表
圣诞节后的某天下午,温格被英国dog-team发现与切赫亲密的在共享下午茶,我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
顶上加顶!!!
能够想象一下我嘴已经笑歪了。
ukyo - 11/15/2007 12:55:00 PM
后防
V11 - 11/15/2007 1:51:00 PM
应该不会买人了!!!
Dogfood - 11/15/2007 2:07:00 PM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37°2 - 11/15/2007 3:47:00 PM
废话
康康 - 11/15/2007 10:29:00 PM
官网也是一个标题党[em02]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13:00 PM
能不能引进个边锋!?
zangjing - 11/17/2007 8:39:00 AM
应该是 要买后卫把~~~~ 特别是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