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11/13/2007 12:40:00 AM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Edison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或许会在转会窗口开启之后购入球员来增强某一位置的厚度,不过他不会透露究竟是哪一个。
阿森纳本赛季看起来阵容非常完备。如果今晚他们能够击败雷丁的话他们将会重新回到英超联赛积分榜的首位。并且他们只用了四场比赛便已经锁定了进入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席位。与此同时,在联赛杯的表现也证明了青年才俊们深藏不露的才华。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瑟并没有保证会在一月带来一位新面孔,不过如果在需要补充的位置上有令他称心如意的球员出现的话他决不会犹豫。
“这也不是不可能。”他说:“虽然我并不认为(到时候)我会签下谁,但是如果在某个位置能有机会的话我也不会含糊的。”
而在被问及究竟是哪个位置的时候温格则紧闭双唇不愿透露。
原文: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160&cpid=703&title=Wenger+-+My+transfer+targets+for+January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1:02:00 AM
门将~~~的可能性有,但感觉应该到明年夏天才出手的可能性大些
其他位置感觉应该都不需要进补了 ..
xiali218319 - 11/13/2007 3:33:00 AM
感觉是中后卫可能性大
Noriping - 11/13/2007 3:42:00 AM
阿森纳缺一个左脚的左前卫啊,干脆把杜震宇弄来吧
xiali218319 - 11/13/2007 4:08:00 AM
左前卫,为什么不把克里希顶上来啊
小枪手 - 11/13/2007 4:55:00 AM
温格这不废话吗,媒体也别问了。
george.arsenal - 11/13/2007 8:28:00 AM
贾斯克莱宁
Pires_7 - 11/13/2007 8:47:00 AM
圣诞节后的某天下午,温格被英国dog-team发现与切赫亲密的在共享下午茶,我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kkdowning - 11/13/2007 8:55:00 AM
一贯作风:神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3/2007 9:18: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13 8:47:00 发表
圣诞节后的某天下午,温格被英国dog-team发现与切赫亲密的在共享下午茶,我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
强顶!!!!!我做梦都会笑醒了!![em15]
BergkampLau - 11/13/2007 9:28:00 AM
很明显中后卫需要补血!
bcw - 11/13/2007 10:00: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13 8:47:00 发表
圣诞节后的某天下午,温格被英国dog-team发现与切赫亲密的在共享下午茶,我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
绝对同意 哈哈 看着大家讨论莱大叔好还是阿穆好的时候 我都在苦笑 莱大叔老了 阿穆一看面相也知道不是那种顶级的 他们都不是能够帮助我们连续称霸的人物 对 买切赫!
4132aa - 11/13/2007 10:07:00 AM
比起门将。我更关心中后卫。。。。。。。必须买个身体素质强悍头球出色的中卫。。我实在不能忍受GALLAS和图雷的组合了。
henry神 - 11/13/2007 10:08:00 AM
都告诉你们了,还叫教授啊,白问
mirach - 11/13/2007 10:38:00 AM
多半是门将或者左前卫.
中卫是决无可能了,冬季久若租借归来,加之温格有把宋改成中卫的倾向.所以温格绝对不会买中卫.
大好头颅 - 11/13/2007 10:39:00 AM
森德罗斯可是教授眼中的队长材料哦。。
就一剑 - 11/13/2007 10:41:00 AM
cech有可能吗??我连做梦都不会想到他的说[em04] [em04]
唯爱Bergy - 11/13/2007 10:47:00 AM
教授的嘴还是一如既往的严实啊,我觉得还是中卫补血吧
GiGi@Leung - 11/13/2007 10:51:00 AM
很显然是补GK嘛
GiGi@Leung - 11/13/2007 10:52: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13 8:47:00 发表
圣诞节后的某天下午,温格被英国dog-team发现与切赫亲密的在共享下午茶,我期待着这天的到来.... |
继续啊,小说别光写个开头啊[em04]
4132aa - 11/13/2007 11:03: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13 10:38:00 发表
多半是门将或者左前卫.
中卫是决无可能了,冬季久若租借归来,加之温格有把宋改成中卫的倾向.所以温格绝对不会买中卫. |
我当然知道他不会买,他买了就不会是温格了。。我非常不赞同用年轻中卫。。森德罗斯高球不错。但是其他方面太弱,有时还显得还笨重。久若有速度。但是身体也很一般。。中卫我比较羡慕曼联。他们的中卫无疑是4强里最强的。高球防守真的没话说。身体对抗也占据优势。。相比之下,我们的中卫要么身高差,要么身体对抗差。这个位置不加强的话。。继续被高空虐待
gznick55555 - 11/13/2007 11:08:00 AM
最好是把肺鸽训(慢狗的教练)买过来,让他做清洁工
[em09] [em09] [em09] [em09] [em12] [em12] [em12]
Vicky99 - 11/13/2007 11:31:00 AM
中卫不太可能,德尤鲁不是马上要回来了吗?小深也快复出了。不过G10就不能够伤了,得带着他们俩。。。我想应该是门将。
Pryce - 11/13/2007 11:56:00 A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7-11-13 11:08:00 发表
最好是把肺鸽训(慢狗的教练)买过来,让他做清洁工
[em09] [em09] [em09] [em09] [em12] [em12] [em12] |
赞成!!!
mirach - 11/13/2007 12:03:00 PM
曼联的中卫组合的确很是强悍.费迪南德2800万英镑+维迪奇700万英镑=3500万英镑.
阿森纳是图雷和加拉斯算起来还挣钱了,没有办法比.温格的作风就是宁愿年轻球员犯错误也要他们成长.
图雷和加拉斯的组合在英超联赛里的确不如曼联的中卫组合全面,差距就在高空球的处理上,但欧冠上对抗大陆技术型的球队时,我相信还是图雷和加拉斯的组合更有实力.
4132aa - 11/13/2007 12:13: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13 12:03:00 发表
曼联的中卫组合的确很是强悍.费迪南德2800万英镑+维迪奇700万英镑=3500万英镑.
阿森纳是图雷和加拉斯算起来还挣钱了,没有办法比.温格的作风就是宁愿年轻球员犯错误也要他们成长.
图雷和加拉斯的组合在英超联赛里的...... |
打小组赛当然可以,但是等到淘汰赛就见分晓了。。遇到身体出色的队伍,估计很危险。。庆幸今年没拜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3/2007 12:17:00 PM
维迪奇是比不错的买卖,不算很大牌,也不算贵,又年轻又实用,比之曼联之前的买卖算是经典了。
光脚小丫 - 11/13/2007 12:23:00 PM
这不什么都没说嘛caoo
4132aa - 11/13/2007 12:2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13 12:17:00 发表
维迪奇是比不错的买卖,不算很大牌,也不算贵,又年轻又实用,比之曼联之前的买卖算是经典了。 |
的确,特别是头球。。。。要是我们有他的话,相信这赛季失球会少很多。森德罗斯和他相比身体没维迪奇出色,而且还显得很笨重。我不知道森德罗斯还能提高多少,但是我认为花点钱买个好点的中卫真的很必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2:43:00 PM
先把diaby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