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1/13/2007 8:40:00 AM
阿森纳没有太多悬念的在客场3-1击败了雷丁队,将曼联坐了一天的英超领头羊宝座重新夺了回来,今天比赛里阿森纳三条线队员集体发威,阿德巴约、弗拉米尼以及赫莱布各有进球,赛后枪手主帅温格对胜利感到满意,而法布雷加斯在比赛里吃到的黄牌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阿森纳在比赛初段曾由阿德巴约打中一次立柱,但之后雷丁队禁区前沿的密集防守曾一度让枪手无计可施,但阿森纳耐心的组织让他们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由弗拉米尼打入一球,温格对本队球员的成熟和耐心由为高兴:“我感到我们对比赛处于控制当中,我们需要耐心,雷丁队不出来,想在半场时拖住我们保个平局,因此还是我们去攻,在弗拉米尼进球后,我们完全控制了场面。”
阿森纳目前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里唯一在各条战线均保持不败的,温格说:“我不想自己的球队失败,比赛前我清楚想赢球就得耐心,而上半场结束前进球是对雷丁的一个打击。”昨天曼联2-0击败布莱克本曾短暂的占据过积分榜头名,但阿森纳今天胜利后依靠进球数多重新领跑,教授认为:“大家都在周末先踢过了,这不错,最后一个踢总会有些压力,不过我们只需打好自己的比赛。”
胜利之外也有小遗憾,法布雷加斯在本场比赛里吃到黄牌,他将累计黄牌缺阵枪手下轮主场对维冈的比赛,温格也对此表达了遗憾。被评为本场最佳的小法闭口不谈这张黄牌,而是连连称赞雷丁打的好:“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打的也很主动,但当我们打的像个球队时,对于对手来说就很难办了,如果我们保持下去还是很有希望夺冠的。赛季很漫长,我们要为第一名而战。”法布雷加斯本场比赛的黄牌不排除是自己故意“洗牌”,当时他在球队3球领先后毫无必要的在中场犯规,而在裁判掏出黄牌之后他竟然面露微笑。枪手的下个对手维冈队目前仍未摆脱降级区,即便没有西班牙人枪手也有很大的把握在主场战而胜之,而到12月后阿森纳将有轮番恶战,法布雷加斯避重就轻的做法也可以理解。
|
nuiw - 11/13/2007 8:45:00 AM
我还以为下一场是国内杯赛肯定不用上场呢
kkdowning - 11/13/2007 8:51:00 AM
应该有避重就轻故意洗牌的意思
这样也好,好好休息一阵子,然后圣诞赛程铆足劲猛冲
BergkampLau - 11/13/2007 9:26:00 AM
下一轮Rosicky就可以踢他的位置了!
henry神 - 11/13/2007 10:11:00 AM
估计是教授安排的吧[em01]
bcw - 11/13/2007 10:14:00 AM
踢球用脑子 连黄牌都用脑子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生气
xlfour1 - 11/13/2007 10:22:00 AM
G19有机会鸟[em01]
無敵槍手 - 11/13/2007 10:24:00 AM
行啊,这样又可以休息一下,反正对球队不会影响很大,然后接下来的比赛又可以上
GiGi@Leung - 11/13/2007 10:30:00 AM
奇怪 休息就休息啊
干吗要主动申请黄牌被迫休息呢?[em02]
gznick55555 - 11/13/2007 11:18:00 AM
足球就是这样有策略的好啊,努力把小伙子
4132aa - 11/13/2007 11:22:00 AM
罗西基归中吧。。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11:42:00 AM
F4应该是故意的,他想(可能是教授的意思)下场我厂主场对维甘停赛,意料少了F4拿下维甘也不成问题,养精畜锐为12月1日作客维拉,和12月3日主场拼切狗(我靠!还真够密的),到时V11也应该出来了吧,恐怖的三叉戟战机又出现了。
Pryce - 11/13/2007 11:54:00 AM
我厂狠狠的踢了獌廉的屁股,把它从榜首的位置踢了下来[em01]
光脚小丫 - 11/13/2007 12:33:00 PM
好事。对维冈可以不用上阵,而且值国家队比赛日又可以休息,休过这轮,再下一轮对阵的时候出场 。刚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2:50:00 PM
fabregas最佳实至名归
hleb被冻僵了吧,开场25分钟内,5次被抢断,3次传球失误。去年冠军杯作客中央陆军,状态最低迷的也是他。
白俄罗斯人也怕冷了?哈哈
GiGi@Leung - 11/13/2007 3:0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13 10:30:00 发表
奇怪 休息就休息啊
干吗要主动申请黄牌被迫休息呢?[em02] |
一心 - 11/13/2007 4:27:00 PM
小法现在懂得用脑子了。
绯花 - 11/13/2007 5:0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13 15: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13 10:30:00 发表
奇怪 休息就休息啊
干吗要主动申请黄牌被迫休息呢?[em02] |
[/quote
洗牌!洗牌!清零
小法颇具战略眼光嘛~~~
st87114 - 11/13/2007 5:22: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1-13 17:08: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13 15: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13 10:30:00 发表
奇怪 休息就休息啊
干吗要主动申请黄牌被迫休息呢?[em02] | [/quote
...... |
重新洗牌后,就避免了在下次吃黄牌后会错过下轮的重要比赛,
小法,或者是教授的战略眼光鸟[em03]
GiGi@Leung - 11/13/2007 6:02:00 PM
对耶!
厉害,我是没想到!!我果然还是比温格差吗? >"< [em06] [em02] [em02]
上海Edison - 11/13/2007 6:2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3 14:50:00 发表
fabregas最佳实至名归
hleb被冻僵了吧,开场25分钟内,5次被抢断,3次传球失误。去年冠军杯作客中央陆军,状态最低迷的也是他。
白俄罗斯人也怕冷了?哈哈 |
不过我发觉赫莱布现在已经完全融入球队了 F16第一个进球是他传的 那个被吹掉的好球也是他策动传给R7 至于那个进球...简直神了
上海Edison - 11/13/2007 6:28:00 PM
指出一点ESPNSTAR的一点错误,正好看了发布会
主持人问小法:是不是对于吃到第五张黄牌而无法在对维甘比赛中上场感到有一些失望
小法还是回答了,他说:恩...这是我第五张牌,我没办法参加下场比赛,没事,我有许多很强的队友,所以没问题的。
johnchen01 - 11/13/2007 6:32:00 PM
很聰明的
暗之王子 - 11/13/2007 7:13:00 PM
等V11复出以后两个人一起发飚
hiroada - 11/13/2007 8:03:00 PM
现在真的比较关心 11号什么时候归队.
yaaaaa - 11/13/2007 8:24:00 PM
应该是主动要求黄牌的吧,为了洗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9:32: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1-13 18: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3 14:50:00 发表
fabregas最佳实至名归
hleb被冻僵了吧,开场25分钟内,5次被抢断,3次传球失误。去年冠军杯作客中央陆军,状态最低迷的也是他。
白俄罗斯人也...... |
哈哈,我说的是上半场25分钟里。他被冻僵了还没活动开
denz7 - 11/13/2007 9:44:00 PM
当时看到他拉着对方的手紧紧不放时还满头雾水。。原来。。。。。
lanros - 11/14/2007 10:42:00 PM
刚刚看了比赛的录像,上视体育台放的
吃牌太明显了,还在中线那边就拽着别人不放,^_^
估计是Diarra上场带上了boss的指示
Diarra:“Cesc,老板让你领张牌,下场可以休息”。
Cesc:“还有这种好事,好的,马上”
结果,Diarra上场不到一分钟,小法就紧紧的拽住了reading的队员,直到裁判给他一张黄牌,而且还对裁判笑嘻嘻的
[em01] [em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