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终于学会了一次
andypizzafox - 11/13/2007 10:14:00 AM
阿德巴约自打认识了亨利这个人之后,似乎就把他作为了自己所要效仿的目标,多少次都在学习亨利推射远角,不过好像至今没发现有一次进了的,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让他推进了一个,就算是第一次成功吧。 希望他能借此契机开窍,把射门练好了,肯定能成为世界级的前锋~~~[em02] [em02] [em02]
henry神 - 11/13/2007 10:15:00 AM
推远角的功力还要多学学啊
就一剑 - 11/13/2007 10:15:00 AM
貌似成功了几次哦[em12] [em12]
xlfour1 - 11/13/2007 10:19:00 AM
那就多推多几个吧[em01]
GiGi@Leung - 11/13/2007 10:28:00 AM
干吗老学亨利? 亨利内脚背推远角的功夫被英超很多门将都看通了 看看亨利和美国门将弗里德尔的最近一次的过招吧 射门之前弗里德尔就知道亨利会打远角 每次一扑一个准 [em04] [em02] [em02]
4132aa - 11/13/2007 10:29:00 AM
还没看比赛,能开窍就好。希望能继续下去,不要是周期性RP爆发
arsenalover - 11/13/2007 10:29:00 AM
还是要多练啊!现在他一场的机会不少,提高进球率!
andypizzafox - 11/13/2007 10:45:00 AM
提高进球率,就无敌了~~
gznick55555 - 11/13/2007 11:16:00 AM
真的有几次机会都推不好啊,看了就替他心急啊 终于中了一次而已,再努力
kkdowning - 11/13/2007 11:17:00 AM
好戏在后头 第一次推射就差之毫厘
Vicky99 - 11/13/2007 11:41:00 AM
能够进球就好 !我不在乎他怎么进。
光脚小丫 - 11/13/2007 12:38:00 PM
能进球就好,希望难度小的球对进些。 感觉他在射门的节奏上确实把握的不好。
sos - 11/13/2007 1:18:00 PM
如果阿德门前象因扎吉就无敌了....[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2:41:00 PM
此君不黑不行[em10] 单刀附会,趟射远角那一动作太不规范了,步蕴严重不对
绯花 - 11/13/2007 5:05:00 PM
学会了就是学会了,什么叫学会了一次?难不成下次给忘了 阿德时代来了!!
上海Edison - 11/13/2007 7:03:00 PM
第一个门柱绝对有问题 守门员站位其实不好 左边那么大空档不推 非要推远角
hiroada - 11/13/2007 7:41:00 PM
我厂没买过葡萄牙的边前卫吧..去小地方淘一个用用看.寒
denz7 - 11/13/2007 9:50:00 PM
那一个误判还真替他不值,要不然他就8球与本贾尼高居射脚榜了。。[em02] [em02]
枪王之王 - 11/14/2007 10:40:00 AM
阿德继续努力下去,一定会成为巨星的
budley - 11/14/2007 10:49:00 AM
多多比赛 多多摸索把MS射术不是能学来的
燃情岁月 - 11/14/2007 10:53:00 AM
    他交的学费是浪费我厂无数次的射门良机,想问一下他场下训练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miller_fang - 11/14/2007 11:04:00 AM
世界級前鋒? 我覺得先別想太多, 以前鋒而言, 入球率除了范佩西之外 阿森納現有的前鋒群都不及格, 因為中場今年大發神威, 而多少掩蓋忽略前鋒不足的問題 前鋒畢竟是進球最直接的武器, 前鋒的進球效率絕對是球隊爭勝的指標 換個角度想, 如果前鋒都能提高進球率的話, 那阿森納會比眼前的更強大 目前只能祈禱范佩西的歸來, 另外希望DuDu也發揮速度與在國家隊的進球率 至於阿德,坦白說我一直以來就不喜歡他, 但既然眼前Boss如此重用他, 也沒什麼好說的 給我選擇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換掉他, 改用貝爾巴托夫這樣的球員...
cecilia72 - 11/14/2007 5:51:00 PM
他的单刀 应该和KANU学学
BergkampLau - 11/14/2007 5:55:00 PM
别往左边路控球就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6:31: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1-14 11:04:00 发表 世界級前鋒? 我覺得先別想太多, 以前鋒而言, 入球率除了范佩西之外 阿森納現有的前鋒群都不及格, 因為中場今年大發神威, 而多少掩蓋忽略前鋒不足的問題 前鋒畢竟是進球最直接的武器, 前鋒的進球效率絕對是球隊爭勝......
想法一样。呵呵,居然也是贝巴托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6:34:00 PM
上一仗对雷丁,好在flamini在上半场临结束快速反击进球,否则下半场越打越困难。对这种屎桶阵,机会是很少的,率先打开缺口很重要。 特别是在欧联的比赛,机会稍纵即逝,哪有几次的机会让adebayor浪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6:37:00 PM
多进点关键进球,这样才深刻,好像作客对热刺那次头球。锦上添花再多意义不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终于学会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