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13/2007 5:12:00 PM
毫无疑问,阿德巴约是主力,体力好,勤奋,有什么理由不多给他机会,而且他在前场的机会作用明显,支持教授的选择。
现在连经验丰富,技术速度都出色的爱德华多都没什么机会上场,本特纳就不应该抱怨太多了。估计是入选了丹麦国家队,让他飘飘然了,才20岁,还是好好学习怎么踢球,再向教授要机会吧。
所以,第一选择阿德巴约,其次爱德华多,本特纳再坐一两年替补吧,如果有耐心的话。。。
drgnick - 11/13/2007 5:14:00 PM
其实阿德巴约一直是我比较看好的,别忘了他才23岁~
Pires_7 - 11/13/2007 5:16:00 PM
呵呵,本德纳,阿德巴约,各自特点作用不同罢了,非要争的翻天覆地的何必呢...
史提芬欧 - 11/13/2007 5:25:00 PM
可能是因为本特纳没什么机会上场,所以球迷认为他比阿德优秀。。每次黑阿德的时候,总爱拿出本特纳来说。
教授给几次本特纳上场机会后,德黑们的心就死了。
枪花 - 11/13/2007 5:36:00 PM
现在的本特纳事实上的确不如阿德.只是阿德从未在大家面前连贯的表现出让人信服的一面,不怪有人为小本鸣不平....本人就是一个[em04]
Eazzy - 11/13/2007 5:48:00 PM
争!为什么不争?![em04]
楼上也说了阿德无法一直持续良好的状态,我倒希望BOSS能尽可能多的给另外两个前锋多一些的机会.起码能像当初RVP每场都有上场的盼头.这样才有比较
另外强烈同意楼猪4楼的贴,早晚让德黑们闭嘴![em02]
GiGi@Leung - 11/13/2007 6:05:00 PM
为什么一定 要是一个前锋?
Ad和Eduardo,Bendtner替补,这样不可以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3/2007 6:32:00 PM
为啥我厂的前锋我都控捏~[em04]
johnchen01 - 11/13/2007 6:32:00 PM
輪流一下就好了
hiroada - 11/13/2007 8:07:00 PM
本特那和dudu都在杯赛里中发挥吧,是金子肯定是挡不住的.埋没人才的情况在我厂发生的概率要远远小于其他大牌球队.
henry神 - 11/13/2007 8:08:00 PM
本来就没的争的,当然是AD了
4132aa - 11/13/2007 8:17:00 PM
不要刺激我的肾上腺素。。要说几百次,本特纳本身就没抱怨什么,更没要求做主力,你们用得着天天说人家嘴大抱怨吗??
yaaaaa - 11/13/2007 8:21:00 PM
个人机遇不一样,上场时间也不一样,其实也没什么好比的了。而且他们在前场的类型也不一样
cecilia72 - 11/13/2007 8:32:00 PM
感觉小本T球比较用脑 比较有前途
denz7 - 11/13/2007 9:21:00 PM
有良性竞争的位置才不会让绝对主力松懈
燃情岁月 - 11/14/2007 10:51:00 AM
争论才刚刚开始,如果lz拿ad十场比赛中的一场来说事那我要说我看ben这么多场比赛他还没有表现差的时候,那么楼主的评价标准里头是否应该包含稳定性的因素在里面,总之这种讨论还要继续下去——我相信——知道一个离开
小枪手 - 11/14/2007 3:32:00 PM
原帖由 hiroada 于 2007-11-13 20:07:00 发表
本特那和dudu都在杯赛里中发挥吧,是金子肯定是挡不住的.埋没人才的情况在我厂发生的概率要远远小于其他大牌球队. |
这句话够实在。有道理。
kkdowning - 11/14/2007 3:40:00 PM
小本有点狠劲,蛮干起来的样子颇有几分维埃里的劲头,好好干,不会亏待你的!
哈哈哈哈!
不过要是大嘴巴,照抽不误[em09]
BergkampLau - 11/14/2007 5:40:00 PM
良性竞争!
nuiw - 11/14/2007 5:47:00 PM
小本的前途一定很光明,比A25成就要大
纯属个人意见
A25相当不够冷静,尤其是射门的时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6:43:00 PM
如果我们打451,更需要一个做墙、并经常进入对方禁区捕捉机会的前锋
banma2001 - 11/14/2007 7:13:00 PM
看看8月射门就知道了,他就那一个动作,技术动作单调,运气好能进1,2个球,运气差就像之前一样
ztl3 - 11/15/2007 7:30:00 PM
支持本特那!!!
阿德配不上阿森那
康康 - 11/15/2007 10:29:00 PM
本特纳的野心有些大,容易自满,在伯明翰的时候就显示出来了……
不甘心替补不是坏事,但是目前而言,虽然喜欢本特纳,但是他还是不如阿德……以后怎样很难说
xyzroger - 11/15/2007 10:41:00 PM
希望都是能够老老实实打球!
Irwin0102 - 11/15/2007 10:52:00 PM
原本就是毫无悬念的,阿德在战术体系作用和个人能力上都强过小本,小本目前还不具备跟阿德竞争主力的实力~~~
mirach - 11/15/2007 10:59:00 PM
在另一个阿森纳论坛里,有一个帖子说阿德的.其中说了一个事实.
阿德在让所有前锋都羡慕的俱乐部,因为中场给他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如果是德罗巴,阿森纳给他那么多机会早就是英超最佳射手了.
mirach - 11/15/2007 11:03:00 PM
在范佩西受伤的情况下,阿德居然来了个8场不进球,幸好法布雷加斯进了几个.否则,阿森纳又要连平了.利物浦曼联都将在阿森纳身上全取三分了.就这点来说,阿德还有很多缺陷需要克服.倒是本特纳几次替补登场表现都不错.
对于阿德和本特纳,我是持比较折中的观点.还是走一走,看一看.首先是希望教授多给本特纳一些表现的机会.
大好头颅 - 11/16/2007 3:37:00 AM
小本还是先练练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