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温格对于欧洲比赛日的担忧
xiali218319 - 11/13/2007 10:11:00 PM
11/13/2007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翻译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 温格对于国际比赛日的伤病影响表示担忧 阿瑟.温格希望当阿森纳众星从国家队比赛日归来时能够毫发无损。 枪手在周一3比1击败雷丁后重登榜首,但温格担忧到国家队的征召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影响。 阿森纳一直缺少了与荷兰出征后膝盖受伤的范佩西,温格祈盼他的队伍这次归来能够毫发无损,继续冲击冠军头衔。 当他们回到英超赛场时将会在11月24日在主场迎战维甘,届时他们将不得不缺少法布雷加斯,后者在做客雷丁时的不必要的犯规使他停赛一场。 “我们想继续领跑积分榜,我们少赛一场,目前一切进展都很顺利。”温格说。他的球队在进球数上领先曼联。 停赛 “目前大家都要进入到国家队比赛日,接下来我们在主场面对维甘队。” “队员的国家队比赛任务对某些人来说是十分繁重的。” “对阵维甘我们缺少了停赛的法布雷加斯,所以我希望每个人回来时都不要受伤,因为上次的比赛日我们缺少了范佩西,他至今都没能上场比赛。” 尽管在周一又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温格知道,毫无疑问对他们性格的考验始终会层出不穷。 “我们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阿森纳主教练说。 “此刻,每日与这样的球队工作令人欣喜。” “在每天的训练中他们有着良好的态度,他们渴望胜利,总是要蒸蒸日上。” “对内气氛十分的融洽,当各种各样的因素与你特有的天赋结合起来,你就会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沮丧 温格接着说:“我们有些沮丧因为我们本能够在利物浦和曼联身上拿到更多的分数,但总的来讲,我们始终都能应付这个压力。” 同时,雷丁(绰号“皇室成员”)主教练斯蒂夫.科佩尔承认当阿森纳高歌猛进时,他们几乎无法阻挡。 然而,科佩尔知道不因该从与所谓的“四强”交锋结果来评判他的弟子。 “与强队的这几场较量不会决定我们的未来,”他说。 “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没有失去我们的竞争力。” “尽管在能力上不能与他们相提并论,但我的弟子们会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不管怎么说,他们的表现优于我们。” 消息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2879425,00.html
cecilia72 - 11/13/2007 10:13:00 PM
伤病是我们唯一的阻力
逍遥的JOEY - 11/13/2007 10:24:00 PM
希望都好好表现 不要受伤 阿门
上海Edison - 11/13/2007 10:29:00 PM
相当担忧 V11就是血的教训 我越来越讨厌国家队比赛了...
Pryce - 11/13/2007 10:46:00 PM
比较担心F4……
xiali218319 - 11/13/2007 10:57:00 PM
就是,就是,这场欧洲肯定会有很多伤号的,因为关系到了各队的小组出线命运了。。。[em02] 还好替补比较多
henry神 - 11/13/2007 11:07:00 PM
希望那些教练都派我们球员打替补,最好别上[em07]
37°2 - 11/14/2007 10:49:00 PM
又要无聊了
Pryce - 11/14/2007 10:50:00 PM
我怎么觉得卤泥那小子是诈伤的[em02]
無敵槍手 - 11/15/2007 10:47:00 AM
嗯,希望队员们都毫发未损地从国家队归来
37°2 - 11/15/2007 3:11:00 PM
范佩西国家队比赛后就可以付出了
4132aa - 11/15/2007 3:36: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13 22:57:00 发表 就是,就是,这场欧洲肯定会有很多伤号的,因为关系到了各队的小组出线命运了。。。[em02] 还好替补比较多
幸好我队英格兰球员基本没有。。。。由衷的希望英格兰为出线而大拼,特拼。拼得头破血流。。费迪男最好撞门柱休息几个月。兰帕德和杰拉德两人一起大力射门,最后没踢到球,互相踢腿[em04]
kkdowning - 11/15/2007 4:35: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15:36:00 发表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13 22:57:00 发表 就是,就是,这场欧洲肯定会有很多伤号的,因为关系到了各队的小组出线命运了。。。[em02] 还好替补比较多
幸好我队英格兰球员基本没有......
你真行!哈哈
枪花 - 11/15/2007 4:42:00 PM
好在万恶的国家队也就最后一个比赛日了.
johnchen01 - 11/15/2007 7:14: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1-14 22:50:00 发表 我怎么觉得卤泥那小子是诈伤的[em02]  
400%是阿
lanros - 11/15/2007 8:28:00 PM
F4受伤的可能性较小! [em01]
阿仙奴拥趸 - 11/15/2007 8:52: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1-13 22:29:00 发表 相当担忧 V11就是血的教训 我越来越讨厌国家队比赛了...
就是因为V11,我现在一听到有国家队的比赛,我便恨得咬牙切齿!本来应该可以从利物浦和曼狗身上多拿几分的,NND!
阿仙奴拥趸 - 11/15/2007 8:54: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15:36:00 发表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13 22:57:00 发表 就是,就是,这场欧洲肯定会有很多伤号的,因为关系到了各队的小组出线命运了。。。[em02] 还好替补比较多
幸好我队英格兰球员基本没有......
哈哈!兄弟!咱俩想到一块了,我的心一直是这样祈祷着。
denz7 - 11/16/2007 5:04: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15:36:00 发表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13 22:57:00 发表 就是,就是,这场欧洲肯定会有很多伤号的,因为关系到了各队的小组出线命运了。。。[em02] 还好替补比较多
幸好我队英格兰球员基本没有......
12楼剧情发展延续:。。。。最后没踢到球,互相踢腿;结果球滚到一旁,被后插上的阿森纳未来之星--沃尔科特大脚轰进对方大门。。。。。[em01] [em01] [em01] [em01] [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温格对于欧洲比赛日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