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football]布莱克本彼德森发话:曼联强于阿森纳
xiali218319 - 11/13/2007 10:50:00 PM
11/13/2007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布莱克本边锋莫滕.加姆斯特.彼德森表示曼联最有希望赢得本赛季冠军头衔。 “如果你只给曼联你的一个小手指,他就会抓住你的整个手。”彼德森对VG说。“在1-0落后时你总能够追回来,但要是2-0且以十人应战那就变得非常困难了。” “阿森纳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曼联更优秀。看看他们的队伍,真是无比强大。” 消息来源: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4816 PS: 被人打得满地找牙就拍马屁了开始。
cyrano - 11/13/2007 10:52:00 PM
就这么一说,没有拿出证据,就象是帮曼联打气一样. ... 不可信
cecilia72 - 11/13/2007 10:57:00 PM
贱人贱智
xiali218319 - 11/13/2007 11:00:00 PM
楼上好水平阿
绯花 - 11/13/2007 11:02:00 PM
VG是哪个
henry神 - 11/13/2007 11:02:00 PM
幸好当初没买他,还反了他的[em09]
上海Edison - 11/14/2007 12:02:00 AM
唉 主场靠着我们门将的低级失误让你们捡到一分 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xiali218319 - 11/14/2007 12:04:00 AM
VG原文没说阿
小本经营 - 11/14/2007 12:22:00 AM
说句心里话,阿森纳在配合技术上强于曼联,在球风上相比较则他们显得大气.
就一剑 - 11/14/2007 8:12:00 AM
那你就转会去mu吧,白白,不送[em03]
vicwing - 11/14/2007 8:46:00 AM
我们的个人能力上特别是边锋还是差过鳗鱼的,不过这是建立在鳗鱼投入巨大资金上的
kkdowning - 11/14/2007 8:53:00 AM
3楼正解!
gznick55555 - 11/14/2007 9:25:00 AM
脑袋灌水的家伙[em01] [em01] [em01]
大好头颅 - 11/14/2007 10:19:00 AM
曼联也还不错。。。 谁更强赛季后再说吧
逍遥的JOEY - 11/14/2007 10:29:00 AM
现在说什么都没什么意义 拿了冠军才是王道 你NND等着咱们杯赛上先灭了你再说[em09] [em09]
xlfour1 - 11/14/2007 10:32:00 AM
本来还想买你的,现在好了,大好前途给自己葬送了[em04]
枪王之王 - 11/14/2007 10:45:00 AM
我们打的是整体
arsenal王子 - 11/14/2007 5:46:00 PM
这样的帖子还翻啊,..真是无语
BergkampLau - 11/14/2007 5:49:00 PM
忘记了上个赛季6-2? 这人不厚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6:42:00 PM
联赛杯报仇吧[em05]
lanros - 11/14/2007 10:46:00 PM
记得玩CM4的时候,这小子还在norway一俱乐部,球员信息一栏上就有“喜欢曼狗”,真是无话可说! [em02]
Karma - 11/15/2007 10:26:00 AM
说实话,但看阵容,曼联是比我们强,他们大都是成名球星,我们的小将许多还未证明自己,而且我们打得是整体
光脚小丫 - 11/15/2007 10:28:00 AM
这小子想借这番言论出名?
無敵槍手 - 11/15/2007 11:00:00 AM
靠,这家伙在立博买了MU夺冠,看到现在的情形不对头了,就给自己来点安慰性的说话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football]布莱克本彼德森发话:曼联强于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