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1/13/2007 10:32:00 PM
罗西基这几年的表现,1千万,还是胖子,已经可以烧高香了
LOVE阿仙奴 - 11/13/2007 10:40:00 PM
上个赛季不是也传过吗?当时还传言出1400W磅,怎么现在缩水了?感觉教授不会卖,因为以下两个赛季很可能是R7的爆发期,既然他可以给H13两年时间适应,怎么R7就不行?
LOVE阿仙奴 - 11/13/2007 10:43: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1-13 17:20:00 发表
“相信现在也期望着能从这个27岁的球员身上赚取一些转会费”
每日邮报职业素养真低,想挑起咱球队内部矛盾,什么鸟报纸!!
|
我太阳.如果我厂是为了赚钱而培养球员的话,为什么当年不在V4,H14颠锋的时候甩卖,那还会卖更多呢.傻报纸,大家不用理会.[em04] [em04]
Arsally - 11/13/2007 10:53:00 PM
做梦!不卖!
枪王之王 - 11/14/2007 11:08:00 AM
这个价钱连G19都不会卖,就更不要JJ了
上海Edison - 11/14/2007 11:47:00 AM
翻译:Edison 转帖请注明出处
www.arsenalcn.com
托马斯.罗西基的经纪人否认了球员将会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
捷克球星据传闻将会在一月份被交换到意大利,但Pavel Paska打消了这种假设。
他证实国际米兰曾在2005年想要签下罗西基,并且去年抢在阿森纳之前试图从多特蒙德带走他。
不过他说目前来说(以及不久的将来)这位27岁的球星没有任何的可能会离开北伦敦。
“我排除这种可能性。”Paska接受Sport采访时如下回答。
“国米两年前的确想要托马斯,一年前也是如此。”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冬天他会去国米吗?不,这绝不可能。”
原文:
http://uk.eurosport.yahoo.com/14112007/4/rosicky-nowhere-agent.html
閪恒 - 11/14/2007 12:32:00 PM
国际的思维真是……[em06]
kkdowning - 11/14/2007 3:27:00 PM
我一直的观点,国米挺可怜的,长期扮演冤大头
37°2 - 11/14/2007 9:14:00 PM
不可能
小枪手 - 11/15/2007 5:13:00 AM
托马斯罗斯基的经纪人否认罗即将加盟国际米兰。
捷克球星被指将于明年一月登陆意大利,其经纪人否认了这个传言。
经纪人承认国际米兰在两年前就曾想签入罗斯基,当罗斯基在去年加盟阿森那前,国际依旧没有放弃。
不过,他肯定道,这名27岁的中场球星不会这么快离开北伦敦。
“我排除这种可能。”他说道
“国际在两年前,甚至一年前都曾希望得到他。”
“但是,就现在而言,这个冬天他会离开吗?不,绝对不可能。”
小枪手 - 11/15/2007 5:25:00 AM
说实话,罗这个赛季还没有一场比赛发挥到百分之六十的水准。现在多少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xlfour1 - 11/15/2007 9:25:00 AM
必须留下
無敵槍手 - 11/15/2007 10:32:00 AM
小法的经济人也像R7的经济人一样就好了
就一剑 - 11/15/2007 10:47:00 AM
小鸡鸡,13郎发飙了,什么时候到你呐??
ps:话说,小鸡鸡跟队里面的人都很玩得来的说
37°2 - 11/15/2007 3:10:00 PM
伤病啊
枪花 - 11/15/2007 4:43:00 PM
不去也好.毕竟是个讨人喜欢的球员.
4132aa - 11/15/2007 5:04:00 PM
实力肯定没得说,但伤太多,再经常受伤的话,BOSS估计。。。
lanros - 11/15/2007 8:32:00 PM
大才啊,不能放的!
[em01]
康康 - 11/15/2007 10:31:00 PM
他就是受伤太多了,其他什么都好
G.Clichy - 11/16/2007 3:38:00 AM
很有才华,但技术能力似乎很难彻底的释放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我对他的评价
G.Clichy - 11/16/2007 3:39:00 AM
他的脑子和13哥的技术能力加起来,大概能拿世界足球先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