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1/13/2007 12:00:00 AM
翻译:Edison 转帖请注明出处
www.arsenalcn.com
托马斯.罗西基的经纪人否认了球员将会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
捷克球星据传闻将会在一月份被交换到意大利,但Pavel Paska打消了这种假设。
他证实国际米兰曾在2005年想要签下罗西基,并且去年抢在阿森纳之前试图从多特蒙德带走他。
不过他说目前来说(以及不久的将来)这位27岁的球星没有任何的可能会离开北伦敦。
“我排除这种可能性。”Paska接受Sport采访时如下回答。
“国米两年前的确想要托马斯,一年前也是如此。”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冬天他会去国米吗?不,这绝不可能。”
原文:
http://uk.eurosport.yahoo.com/14112007/4/rosicky-nowhere-agent.html
-----------------------------------------------------------------------------------------------------------------------
[Dailymail]国际米兰准备以10M英镑购买罗西斯基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国际米兰正考虑在明年一月对罗西基给出10M英镑报价。
意大利冠军很早就仰慕这名枪手中场了,并且确信他们能够考验温格是否有决心留住这个在酋长球场的18月内持续不断被受伤困扰的球员。
在今年夏天,当国际米兰把巴西射手阿德高价推荐给众多英超球队时,他曾询问阿森纳过罗西基是否可买。
当时,国米曾希望能以将阿德租给阿森纳为条件来换取罗西基的购买权,在他们看来,罗西基被定为菲戈的最终替代人选。
虽然当时的请求被拒绝了,但意大利人仍希望能以另一个更诱惑的报价来打动温格出售这个在伦敦踢球期间被脚筋、腹股沟、大腿、脚踝等伤势而影响发挥的球员。
在2006年的5月,阿森纳以6.8M英镑从多特蒙德买来了罗西基,相信现在也期望着能从这个27岁的球员身上赚取一些转会费。
枪手目前正打算在明年一月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购入卢卡·摩德里奇。
罗西基自己可能并不愿意转会去国际米兰。他对呆在球队里感到非常开心,并有望于今晚对雷丁的比赛里上场。
原文: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93145&in_page_id=1779&ct=5&ico=Homepage&icl=TabModule&icc=picbox&ct=5
PS:MD小鸡鸡为了来阿森纳决绝过多少球队啊,如果俱乐部为这点小钱就把他卖了的话,那真要令球迷伤心了!
sos - 11/13/2007 12:06:00 AM
10M?~过个几年再说吧...[em02]
xiali218319 - 11/13/2007 3:36:00 AM
好提议,价钱合适可以卖了,这样的宝马就该卖到婚庆公司去了[em01]
买本.阿尔法
小枪手 - 11/13/2007 4:57:00 AM
至少15m吧
george.arsenal - 11/13/2007 8:11:00 AM
国米在做梦
vicwing - 11/13/2007 8:38:00 AM
买本.阿尔法 摩德里奇
罗鸡鸡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太多伤病!!
Pires_7 - 11/13/2007 8:44:00 AM
表妹总是把别人都当成了傻子,无语啊,实际上以现在的阵容已经够他们玩上2-3年的了,不过也就2-3年.......
kkdowning - 11/13/2007 8:54:00 AM
BOSS不会出售R7 的
BergkampLau - 11/13/2007 9:31:00 AM
10M英磅算什么?Barce买Henry我们才要了1.6M英磅!发梦吧国妓糜烂!
wcd2002 - 11/13/2007 9:34:00 AM
相信不卖掉R7的
bcw - 11/13/2007 9:56:00 AM
不能卖 R7好不容易找到容易受伤的原因 下两个赛季就是爆发的赛季了
henry神 - 11/13/2007 10:10:00 AM
1500加AD吧,考虑下[em08]
GiGi@Leung - 11/13/2007 10:31:00 AM
JJ还是不错的 就是作为一个男人 稍微有点脆弱[em02]
大好头颅 - 11/13/2007 10:34:00 AM
不卖。。。
就一剑 - 11/13/2007 10:43:00 AM
20m!买不?不买?拉到![em05] [em05]
vicwing - 11/13/2007 10:52:00 AM
阿德就一废人,只要罗鸡鸡不受伤就是我厂的一张王牌!
gznick55555 - 11/13/2007 11:14:00 AM
不要卖啊,[em05] [em05] [em05] [em05]
Vicky99 - 11/13/2007 11:39:00 AM
小法+H13+R7 可是我们的中场基石。
要是卖了,我们到哪去找补充
教授要是买了那就不叫教授了
光脚小丫 - 11/13/2007 12:4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13 10:43:00 发表
20m!买不?不买?拉到![em05] [em05] |
20M也不卖!!
他为了来阿森纳拒绝了多少球队?卖了会伤球员的心,会伤球迷的心。
况且如果小赖特值24M,那么罗西基就值一亿!!
MAKKERNREEX - 11/13/2007 1:05:00 PM
国妓拿IB来换还差不多 顺便送个V4
枪花 - 11/13/2007 5:01:00 PM
R7在阿森纳打不出更高的水平,卖掉尽管有些舌不得,但或许也是双赢. 边路最好能把小曼齐尼招来..
绯花 - 11/13/2007 5:20:00 PM
“相信现在也期望着能从这个27岁的球员身上赚取一些转会费”
每日邮报职业素养真低,想挑起咱球队内部矛盾,什么鸟报纸!!
十年冰王子 - 11/13/2007 5:20:00 PM
绝对不能卖。。
drgnick - 11/13/2007 5:24:00 PM
如果是国米的话,开个大价格吧!
IB+10M
liuqiwu675 - 11/13/2007 5:28:00 PM
不能卖``我不舍得我厂的小法\小范\图雷\G副\阿德\13哥\R7\挨布\克利西\小老虎\杜杜`````其他人可以走```当然,最主要的是亲爱的教授不能走```
johnchen01 - 11/13/2007 6:33:00 PM
不要受傷好
hiroada - 11/13/2007 7:17:00 PM
我喜欢R7,不卖.不过价钱合理可以商量.10M别想
现在什么时代?是一个小妖10M都远远搞不定的时代
yaaaaa - 11/13/2007 8:29:00 PM
或者平换个一不可以考虑下,但是要保证一不降薪
denz7 - 11/13/2007 9:31:00 PM
一千万。。?!买我厂洗队服的阿嫂还差不多。。。。最多买一送双。。[em04] [em04]
xlfour1 - 11/13/2007 10:16:00 PM
猪肉都升级了,10M想买?没门[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