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穆里尼奥指责温格的政策:我3年比阿森纳11年做得好!
37°2 - 11/18/2007 12:55:00 AM
又想吸引注意
t稀饭 - 11/18/2007 1:45:00 AM
据说他最近心情烦躁的欺负12岁小孩~[em02]
G.Clichy - 11/18/2007 2:19:00 AM
真无聊,懒的说什么了
枪王之王 - 11/19/2007 10:29:00 AM
没主人的狗都是这样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穆里尼奥指责温格的政策:我3年比阿森纳11年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