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穆里尼奥指责温格的政策:我3年比阿森纳11年做得好!
史提芬欧 - 11/14/2007 11:53:00 AM
穆里尼奥认为在本土化这个方面,他在切尔西三年干得比温格在阿森纳11年干得都要强…… 虽然穆里尼奥说过在找到新工作之前不会再评论英超和切尔西,但缄口无言显然不是狂人的特点,近来英格兰足坛再度掀起关于使用本土球员还是外籍球员的争论,而狂人觉得自己在切尔西虽然花钱,但是在本土化这一点上,蓝军3年做的比温格在阿森纳11年做的都要强。 “我们是把成功建立在英格兰本土球员的概念基础上,这一点和阿森纳完全不同,当初我们构想的蓝图是切尔西对于英格兰足球由一个正面的影响,而不是让球队淹没在外籍球员当中”,在这一点上穆里尼奥倒是说得没错,曾经率先在英超联赛中使用全外援阵容的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手下本土化大有进步,队内核心特里兰帕德军为本土制造,在他任内买入的阿什利-科尔,赖特-菲利普斯等人也让切尔西看上去更像一只英格兰球队。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三年内一共花费了2亿2500万英镑用来购买球星,这也成为了温格批评他的一个口实,认为切尔西的冠军是阿布的卢布买来,而不是靠穆里尼奥赢来。但是狂人对此不以为然,在他看来,花钱无论多少都是花,“难道人们只认为切尔西花了钱?阿森纳在需要的时候还不是花了钱?!奥维马斯、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珀蒂……他们难道是白来的?如果没有他们带来的冠军,温格哪里有时间来培养他的青年军?切尔西的建设初期就取得了成功,我们队中有不少本土球员,我在这里3年做的比阿森纳过去11年做的还好。温格也是在拿到冠军之后才开始培养球员,谁说我们做不到呢?” 穆里尼奥认为,是他把“红色罗曼”(指阿布)从公众怀疑的目光中解救出来,他强调说:“当时敌视阿布的的人认为,他正在把切尔西变成贪财选手囤积地而已。”显然这是指的是拉涅利时期的收入和得到完全不成比例,而穆里尼奥到来后奖杯成堆。    在葡萄牙人看来,即使阿布出手阔绰,他在买人时也得考虑再三,他说:“选择主力队员买入名单时,我手里也没有太多的自由,因为我们得找到平衡点,一个位置上两名选手,来了都能取得成功的话,我们就得考虑这样一种情况:在外国选手和英国选手之间保持平衡度。” 实际上,温格花钱虽然不像穆里尼奥那样如流水一般,但是也不乏大手笔投资的败笔,尤其是在英格兰本土球员当中,当年的杰弗斯、彭南特都是极好的例子,这恐怕也是温格越来越不相信本土球员的一个原因。
史提芬欧 - 11/14/2007 11:56:00 AM
莫里鸟买球员就一种:肌肉男,球队机械化的打法,有什么理由指责教授?地球人都知道英格兰球员身价高,技术粗糙,要是英超教练都像莫里鸟一个鸟样,还会有今天英超的多样化么??? 看看莫里鸟把特里,兰帕德们练成什么样了,现在特里,兰帕德们是为前几年付出代价。米克尔,乔科尔,小赖特这些有灵气的球员都被他练废了。
4132aa - 11/14/2007 12:00:00 PM
去死。。蓝军主力阵容里有几个英格兰本土球员??科尔还不是从我们这偷过去的。
xiali218319 - 11/14/2007 12:04:00 PM
他说他拯救了英格兰足球?简直就是Rubbish,如果没有“油耗子”的卢布,他哪有钱挖小莱特和阿什力,科尔阿。让他执教南安普顿去,3年之内他都冲不上英超
kkdowning - 11/14/2007 3:25:00 PM
客观说,磨砺鸟是有点才华,但也不是像媒体描述的那么有才;磨砺鸟也有点个性,但从本质上来说,他还是脱不开哗众取宠标新立异这种成分。 我发自内心的认为磨砺鸟也是个悲哀的懦夫,从对球队的管理和建设来说,就是一个失败者。别管你拿了多少冠军,安切洛蒂在我眼里也是一个失败者。不能干自己想干的事情,那是悲哀的!
上海Edison - 11/14/2007 3:49:00 PM
他嫉妒俱乐部给予温格的权力和信任 某方面来说和约尔挺像的
xlfour1 - 11/14/2007 5:20:00 PM
他还有权说话吗?[em02]
daniellestat - 11/14/2007 5:41:00 PM
和10岁男孩斗殴的缩卵[em04] 大家无视他[em05]
nuiw - 11/14/2007 5:50:00 PM
特里和兰帕德都不是他买的,小赖特倒是他买的,他怎么用的? 如果小赖特在阿森纳,现在会怎么样,肯定是英格兰雷打不动的主力了,小贝下课早就没有任何争议了
BergkampLau - 11/14/2007 5:53:00 PM
很明显,J·Cole、A·Cole、Wright-phlipps三个本土球员远远没有以前踢得好! J·Cole还算时有表现!
Pryce - 11/14/2007 6:35:00 PM
干得好就不会被人炒鱿鱼了~~还欺负小孩~~懦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6:40:00 PM
六个本土英格兰球员?哈哈,买后卫加上门将才5个,再买一个防守后腰。
liudi21cn - 11/14/2007 8:11:00 PM
贱人贱智啊。。。
henry神 - 11/14/2007 8:35:00 PM
傻鸟一个,你这样叼怎么下岗了
henry神 - 11/14/2007 8:38:00 PM
说白了,老板都喜欢能少花钱,能拿冠军,能帮自己赚更多钱的,能把比赛打的漂亮的.你个傻鸟不就做到一点嘛,能不被开吗.再说就你花那么多钱不拿冠军也可以去死了[em09]
Pryce - 11/14/2007 10:19:00 PM
现在都没有人鸟他了[em03]
無敵槍手 - 11/15/2007 10:15:00 AM
犯得着为鸟人的话去浪费时间吗?哈哈,想到自己球队在输球的时候,球队老板还在拍手,如果我是鸟人,我就马上跳入泰晤士河了,还在那里丢人
脸皮天王 - 11/15/2007 12:47:00 PM
人家下课在家里闲着没事,也就只能靠那张贱嘴唧唧歪歪来增加曝光率了
ukyo - 11/15/2007 12:52:00 PM
鄙视 都被炒了还出来瞎掰 看看我们现在,这就是最有力的回应!
gznick55555 - 11/15/2007 2:24:00 PM
如果教授几年内用的钱和木鸟鸟人一样的话,教授肯定比他厉害的多
denz7 - 11/16/2007 5:31:00 AM
被隔在英超之外看着阿森纳稳坐榜首对他来说是种强大的折磨。。 就看在这份上饶了你吧,陌林鸟。。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11:00 PM
买本土球员只是笼络英格兰本土球迷的手段罢了...
Irwin0102 - 11/16/2007 9:49:00 PM
特里这么个铁汉都能给你练成病秧子,你对英格兰足球的功劳确实大~~~
t稀饭 - 11/16/2007 11:04:00 PM
"卸甲归田"的人没有立场说这些~[em02]
RAYCHENG - 11/17/2007 8:08:00 AM
格兰特做了一个多月,和你的三年也八九不离十,,,
zangjing - 11/17/2007 8:35:00 AM
做梦啊~~~~~~
Pires_7 - 11/17/2007 8:52:00 AM
国外的待业青年原来也很38......
GiGi@Leung - 11/17/2007 9:33:00 AM
他一年比阿森纳11年花得多![em02] [em04] [em04]
Se7eN-se7en - 11/17/2007 11:10:00 AM
英格兰  最后的天才    也被他搞废了 JOE COLE 以前多有灵气的孩子啊
Zlatan - 11/17/2007 11:12:00 AM
呵呵,我想我也不用多说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牡蛎鸟说这话就讨打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穆里尼奥指责温格的政策:我3年比阿森纳11年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