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14/2007 6:49:00 PM
首先要澄清的是我绝对不是一个黑克里希的球迷.但是我不得不说我对于他在进攻方面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我说的是进攻方面,防守已经很出色了,除了偶尔有打哈欠的时候.
首先,估计这个大家都没什么异议了吧?传中成功率低.拿球突破的时候,只喜欢低头闷带,不懂得观察场上的形势,所以每次传中球都传不到点,一般出球的时候大多是在没有退路或者是碰运气的时候传中比较多.传中,难道就只是传到中路?
不懂得如何前插,接应,套边.如果用FM的无球跑动来说,那么现实中他的无球跑动数值应该不会高于5.用一达人在FM里无球跑动的注解:无球跑动是指在球队发动进攻时,没有控球的球员选择进攻位置和跑动路线的能力,数值较低的球员容易把位置站得过死,即使跑动也缺少目的性,这样的话,他就很难获得好的接球机会,现在的克里希在前场上基本上是把球交给罗西基或者其他球员的时候,就等着准备去防守或者看热闹.所以罗西基大多数拿球的时候,往中路靠,自己突破,或者和其他球员配合,甚少看到他和克里希打配合。虽然埃布被不少人认为踢球没头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打边后卫的时候和赫莱布配合得相当出色.
所以个人认为,克里希虽然也算打了不少比赛了,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愣头青.如果一个边后卫不懂得足球上思考,用脑踢球,和队友配合,再强的个人能力都可以忽略不计.假如克里希在进攻上没有取得更好的进步,我建议教授是否应该考虑一下换人?
个人观点...
上海Edison - 11/14/2007 6:54:00 PM
说到底他是阿什利科尔的替代品 即使从世界范围缩小到法国来说 埃弗拉也将是他无法跨越的一道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07 7:13:00 PM
我厂左后卫,让我记忆甚深的是斯文奴,有一个人独闯敌营的个人能力。
最能起到团队作用的是a.cole。在球门线上充当守门员、pires说闭着眼都知道a.cole的位置,不败赛季在欧联小组赛进了一个球队起死回生的进球.......
clichy劣质的传球质量,让流畅进攻化为乌有,同意LZ的他和rosicky合作太少了,团队合作性差,但他有突出的特点,是目前队中最好的左后卫。
左翼打不开,rosicky也有一定责任,发觉他下底线突破有些别扭,不会用左脚传球,别扭的用右脚脚外侧搓传,自然质量一般,所以他很少下底线突破。较多向中路靠,或回传过渡。
史提芬欧 - 11/14/2007 7:21:00 PM
把克里希拿来和萨尼亚一比,就很明显了...
如果,他不能在进攻上有所进步,入选法国国家队恐怕是个空想..更不用说世界第一左后卫了.
mirach - 11/14/2007 7:32:00 PM
克利西有他的局限.但是不是要负上左路瘫痪的主要责任就不好说了.
我倒是觉得罗西基的伤病是左路时常瘫痪的主要原因.
daniellestat - 11/14/2007 7:37:00 PM
同意楼上几位的看法,特点单一,传跑意识欠缺明显;
但凭其现有能力,英超前五还是排得上的,只不过要想拿冠军杯,BOSS需要在增补一名不弱于Clichy的人,这样再稳妥些;
总之,他还是有潜力的,大家多支持一下吧[em05]
mirach - 11/14/2007 7:40:00 PM
他的亮点在于突破速度快,有时会突然撕开对方的防线.但缺点上面的都说了.我觉得温格不会买新的左边卫.
henry神 - 11/14/2007 7:59:00 PM
我欣赏他打左后卫的素质,但你说的那些问题也的确存在.总的来说还是很看好他
liudi21cn - 11/14/2007 8:06:00 PM
还是很看好他的,继续努力吧。。。
cecilia72 - 11/14/2007 8:28:00 PM
他的体力和速度 是最大亮点 但是感觉还是经不起 大场面``
guestA - 11/14/2007 8:32:00 PM
他毕竟还年轻,现在已经不错了
37°2 - 11/14/2007 9:5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4 19:13:00 发表
我厂左后卫,让我记忆甚深的是斯文奴,有一个人独闯敌营的个人能力。
最能起到团队作用的是a.cole。在球门线上充当守门员、pires说闭着眼都知道a.cole的位置,不败赛季在欧联小组赛进了一个球队起死回生的进球........... |
斯文奴???
西尔维尼奥吗
Pryce - 11/14/2007 10:1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4 21: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4 19:13:00 发表
我厂左后卫,让我记忆甚深的是斯文奴,有一个人独闯敌营的个人能力。
最能起到团队作用的是a.cole。在球门线上充当守门员、pires说闭着眼都知道...... |
对,那是粤语译名。
我还是看好小克~~
V11 - 11/14/2007 10:58:00 PM
斯文奴应该是施云奴!!!
C22已经不错,多向人请教传中,与R7多联络感情,多一些左路配合才是硬道理!
罗宾范佩尔西 - 11/14/2007 11:48:00 PM
把左路进攻的责任全揽到左后卫的身上?
你这也太。。。
lanros - 11/15/2007 12:08:00 AM
不觉得左路有什么瘫痪的?
如果说没右路打的活,可能是因为F4和H13都是右脚型的,中场的大脑们比较习惯右路,所以导致了现在的状况
[em01] [em01]
arsenalwangzi - 11/15/2007 1:47:00 AM
这个责任找错了, 他首先是一个边后卫,主要职责是防守,而说到进攻,必须在他前面的位置球队取得了优势的时候才能够择机助攻的.所以楼主要找出主要的责任,首先应该考虑的是左前卫位置上或者前锋位置上的人......
denz7 - 11/15/2007 3:28:00 AM
觉得他在防守上做得不错,至于进攻的责任多半应该交给左前卫。。
左后卫做好防守的责任已经很不错了。。
小枪手 - 11/15/2007 5:37:00 AM
左路瘫痪不能就怪克里希,克今年的进步很大,尽管传中质量依旧离谱。左路能否打开就看罗斯基了,以及他和克里希的配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5/2007 9:37:00 AM
解决左路问题有办法,hleb去左路,rosicky去右路
主场对布拉格斯拉维亚,hleb在左路和cesc眉来眼去
gznick55555 - 11/15/2007 9:40:00 AM
进攻方面还是有缺点,可是防守上还可以的啊
kkdowning - 11/15/2007 9:45:00 AM
LZ是和当年的左路黄金走廊比较吧,那现在的确有不足
但是整个左路瘫痪了吗?就拿最近的比赛对雷丁来说,几次进攻都从左路完成的。C22传中的确有些不够,可也不能让他背负这么大个罪名吧
無敵槍手 - 11/15/2007 9:45:00 AM
以前我们左路进攻好,现在搬到右路来了,不过如果能两翼齐飞,那才是最好
光脚小丫 - 11/15/2007 10:40:00 AM
已经不错了 但正如LZ说的:传中、跑位很是问题
而且踢球的智商确实不是很高 突破也只是靠速度 很少有节奏上的变化
是不是教授应当让他多看看经典边后卫的录像带学习学习呢?
总感觉他还没有开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