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也按耐不住了:再坐板凳我就离开阿森纳.
andy37520 - 11/15/2007 1:23:00 PM
G19打主力就不敢出声了吧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2:23:00 PM
他会有前途的,赛季很漫长,尤其冬季埃布离开后,赫莱布又要回到右路去了,而罗西基目前来看并不能保证连续出场,他的机会多的是
就一剑 - 11/15/2007 3:04:00 PM
eboue要走????
閪恒 - 11/15/2007 3:34:00 PM
首发?你可以走了。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3:4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15 15:04:00 发表 eboue要走????
对啊,要去踢非洲杯。。。
疯狼居 - 11/15/2007 3:56:00 PM
最讨厌这些不搞团结的人,教授又不怕这一套,想好好的混就不要多嘴,职业点,不要老在那瞎闹
史提芬欧 - 11/15/2007 3:57:00 PM
迪亚比,本特纳,迪亚拉。。都出来闹了,就德尼尔森还是比较安静哦。
kkdowning - 11/15/2007 4:22:00 PM
回复:迪亚比也按耐不住了:再坐板凳我就离开阿森纳. 他跟迪亚比都是我看不上眼的人。反正速度慢还一味盘带不怎么会传球的人我就不喜欢 谁跟迪亚比啊!哈哈! 闹事就滚蛋,太不懂事了,看到迪亚拉和小本大嘴巴后可以打比赛你也就跟着瞎闹是吧?你的机会已经不少了,难道你首发,让小法,R7,16,13中的一员给你当替补啊? 还是你想AD给你当替补啊,省省吧你,对德比进了个球就上天了啊!
枪花 - 11/15/2007 4:26:00 PM
都是教授给惯坏的啊.
LOVE阿仙奴 - 11/15/2007 6:4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15 15:04:00 发表 eboue要走????
是指回国参加"非洲杯".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7 6:5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15 15:57:00 发表 迪亚比,本特纳,迪亚拉。。都出来闹了,就德尼尔森还是比较安静哦。
D15比D2小两岁了...你怎么不说.
johnchen01 - 11/15/2007 7:11:00 PM
老实讲我倒是没有所谓
嬴政枪手 - 11/15/2007 8:20:00 PM
操!这些家伙在嚷嚷什么呢!这么好的氛围、这么好的成绩、这么好的教练、这么好的球迷,NND怎么就不知珍惜呢,赛季这么漫长、比赛这么多,还怕没有机会,目光短浅...还不如多去想想怎么把握给你的机会!
嬴政枪手 - 11/15/2007 8:22:00 PM
你以为你是法布雷加斯啊,这两年给你的机会不少了,有多大进步啊,再嚷嚷就甩卖得了
Solomon - 11/15/2007 10:10:00 PM
嚷嚷虽然是不对的,但是他因伤错过了最佳发展时期也是不幸的,现在各个位置都有固定的主力了。让一个人打不适合的位置当然是发挥不出最大的能量的,比他更郁闷的是德尼,本来可以成为顶级球员的,但是在阿森纳估计会被耽误,因为他只能做法布替补。
Irwin0102 - 11/15/2007 10:13:00 PM
我靠,没天理了,连你TMD都想走~~~ 教授很器重你的,你不能好好分析分析情况再放话么~~~~[em06]
上海Edison - 11/15/2007 11:08:00 PM
其实我仔细想了想 这种庸才都走掉的话也未尝不是好事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教授总想着给他们机会所以也不引进新的球员 如果他们都走了教授就会买比较有实力的来补充 多美妙呀... 所以迪亚比筒子你真的可以走人了
mirach - 11/16/2007 12:17:00 AM
后腰那么多人,是该清洗了.不是每个人都能甘心做替补. 吉尔伯托,迪亚比,迪亚拉,宋,该走的还是要走,该换的位置的还是要换位置.
mirach - 11/16/2007 11:27:00 AM
他的首发次数比迪亚拉和吉尔伯托.德尼尔森,宋都要多.但他还是不满足,所以迪亚比还是早些走人吧.
无冕之王 - 11/16/2007 12:48:00 PM
走吧 不然也是活在别人的阴影下
Pires_7 - 11/16/2007 3:07:00 PM
song diaby hoyte筛选开始了......过不了多久人员会很精简化的
就一剑 - 11/16/2007 3:08:00 PM
ls的,你签名那个女的在流鼻涕吧[em06]
Pires_7 - 11/16/2007 3:13:00 PM
在互相放电.......[em10]
就一剑 - 11/16/2007 4:06:00 PM
明显是鼻涕[em10] [em10]
罗宾范佩尔西 - 11/16/2007 4:29:00 PM
D2的潜力,我不敢说能成为明日巨星,但绝对有在豪门里立足的实力,想想他打左前位的表现吧(先别急着黑),后腰群里哪个人在左前卫位置能有他的那种火力? 总之,真的不希望他离开。
Irwin0102 - 11/16/2007 8:3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6 16:29:00 发表 D2的潜力,我不敢说能成为明日巨星,但绝对有在豪门里立足的实力,想想他打左前位的表现吧(先别急着黑),后腰群里哪个人在左前卫位置能有他的那种火力? 总之,真的不希望他离开。
是的,偶也不希望。就看他处理球的那几下动作偶就喜欢他。 记得BOSS貌似对媒体说过会把他和D15打造成球星的,难道这小子没看到?[em09]
mirach - 11/16/2007 10:46:00 PM
他不满意自己得到的机会.要知道其他后腰出场次数还不如他多哪.迪亚拉,迪亚比都开始闹了,吉尔伯托距离出走又近了一步!! 莫大的遗憾!!!
t稀饭 - 11/16/2007 11:08:00 PM
这话说叻你就继续坐着你遥遥无期的板凳吧 = = 斤两不够就别向教授"施压" 莱蔓都做不到的事情你还想来试试 除叻傻不知道说你什么才好 = = 真想走 教授也不稀罕
RAYCHENG - 11/17/2007 8:02:00 AM
挺喜欢他的,可惜有些叫做有缘无分,早就知道他想走,而且他也肯定走,因为显然在这个位置上,勤奋比天分重要
Se7eN-se7en - 11/17/2007 11:14:00 AM
那就走吧   没脑的东西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也按耐不住了:再坐板凳我就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