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14/2007 8:02:00 PM
阿布·迪亚比声明:如果他继续把板凳坐穿,他将会开始考虑转会.在欧塞尔效力的时候,被格里曼迪的发现了迪亚比,法国国脚在2006年1月转会到北伦敦.
凭借前段时间在英超的上佳表现,受到了多梅内克的召唤进入国家队.但是由于近期缺少上场的机会,他在下周的比赛中,被下发到法国U21队,并且他对目前的情况并不高兴.
今年才21岁的迪亚比表示在一月分转会窗的时候并不急于转会,但是如果他无法保证一个一线首发的位置的话,会考虑夏天离开球队.
“这次我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并且我在阿森纳也没有得到太多上场的机会.”迪亚比跟 football365.fr透露:“我需要踢球.我原以为我在德比进球后我会继续获得上场的机会,但是并没有.”
“我仍然保持耐心,我仍然不会放弃,我知道我的机会迟早会来临.阿森纳整个球队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我必须要展示我的耐心,大门并没有关闭.我不后悔我的选择."
"就像今天这些事情的发生,这些情况的出现,但是明天都能改变.球场上的球员不是天然比坐在替补那些球员出色,但是他们都做得非常棒."
"一个赛季是很漫长的,我还没有转会的打算.如果情况得不到改变,或许以后会考虑.但是不是冬天."
"去年因为我从重伤中归队,所以对我来说去年很困难,但是今年我仍然想要上一个台阶.我没有持续的上场,但是我不认为到赛季结束前情况会继续发生."
"我当然很高兴再次为蓝军效力.但是我我知道回到U21是比赛的一部分.2008年欧洲杯是我的目标之一.如果我没有机会打上欧洲杯,我会很失望.但是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比赛可以打
史提芬欧 - 11/14/2007 8:04:00 PM
又一个毛未出齐就瞎闹的球员.....
PS:大家又没有感觉到,小范好像天生就是阿森纳的球员一样?
liudi21cn - 11/14/2007 8:04:00 PM
88 本来对你就不感冒 每次FM必定清洗的对象 88了 走好
mirach - 11/14/2007 8:09:00 PM
阿森纳有个庞大的后腰群,是该洗洗牌了.宋逐渐后移改成中卫.迪亚比卖出.
剩下迪亚拉和德尼尔森,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4位年轻人加1位老人吉尔伯托.这样的后腰组合可以稳定很多年.
cecilia72 - 11/14/2007 8:10:00 PM
这是我所担心的 哎
LOVE阿仙奴 - 11/14/2007 8:22:00 PM
赶快甩吧,反正我越来越看他不顺眼,特别是他打左前卫的时候,总是在盲目地盘带.[em02] [em02]
henry神 - 11/14/2007 8:33:00 PM
这小子还不错,还是不要走了吧
球市猎人 - 11/14/2007 9:04:00 PM
绝对是利好,这个华而不实的家伙赶快走!我厂现在缺的是正宗左脚边前卫(速度快的更好),而不是他这个四不像。[em01]
37°2 - 11/14/2007 9:05:00 PM
不喜欢太花俏的家伙
yaaaaa - 11/14/2007 9:22:00 PM
动作花俏程度比实用程度大太多了,拿球时间估计比H13都长了,就他那水平还配不上法国成年国家队,去U21打就可以了,
上海Edison - 11/14/2007 9:49:00 PM
么办法 要走就走吧 弗拉米尼比你更有资格进国家队
绯花 - 11/14/2007 9:52:00 PM
这两个姓迪的怎么都这么不懂事
xlfour1 - 11/14/2007 10:04:00 PM
下个不会是宋发话了吧[em02]
Pryce - 11/14/2007 10:0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4 22:04:00 发表
下个不会是宋发话了吧[em02] |
Song说出来的话不心虚啊?!
现在的小p孩还真是一个比一个牛B,都TMD反了!![em09]
yumiko - 11/14/2007 10:18:00 PM
最近几场球发现地亚比的节奏有点和阿仙奴整体节奏不一样,球一道他脚下推进速度就变慢........
37°2 - 11/14/2007 11:02:00 PM
这是我不喜欢他的唯一地方
hanhua_66 - 11/14/2007 11:02:00 PM
整体来说,他就是踢球智商不够,只会带球,不会传球,中场不会传球太致命了[em19]
denz7 - 11/15/2007 3:54:00 AM
怎么那些小的发牢骚的风气越来越重,教授是时候想个政策来对付他们了。。
小枪手 - 11/15/2007 5:18:00 AM
真的不知道他适合什么位置,可能都不行
george.arsenal - 11/15/2007 8:19:00 AM
左前卫他表现的不怎么样,回到中路他更没机会
就一剑 - 11/15/2007 8:25:00 AM
美得很,四不像就走呗,建议你别留在英超。。。。。。。
GiGi@Leung - 11/15/2007 8:27: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1-14 21:52:00 发表
这两个姓迪的怎么都这么不懂事 |
他们不姓迪,他们俩复姓迪亚[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5/2007 9:40:00 AM
哈哈,温格有借口清理他了
無敵槍手 - 11/15/2007 9:52:00 AM
终于有个人出来让我说出那句话了,那么想走,你就走吧,别以为你是无可替代的,你老乡D8就比你好多了,看到你在场上闷头乱带球的时候,真不知道教授为什么不换你丫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5/2007 9:58:00 AM
杀一儆百
光脚小丫 - 11/15/2007 10:33:00 AM
他跟迪亚比都是我看不上眼的人。反正速度慢还一味盘带不怎么会传球的人我就不喜欢
为了 - 11/15/2007 11:54:00 AM
他现在属于边路球员
艾布冬天走人(非洲杯)后应该要他顶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7 12:06:00 PM
走好,未来三核是小法,小德和小拉。[em15]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7 12:19:00 PM
不要啊。。。
十年冰王子 - 11/15/2007 12:20:00 PM
后腰群综合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