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tan - 11/16/2007 11:10:00 PM
正常,我们表现好了,自然有其他球队注意和评价我们
没啥好多说的,米兰也是一家很不错的球队,不能因为他们暂时陷入低谷就低估他们
Pires_7 - 11/17/2007 8:53:00 AM
安胖子先让米兰的前锋硬起来吧,吉拉迪诺真TM屎
haigao1977 - 11/17/2007 10:35:00 PM
感谢这位快下岗的教练为我们敲了警钟,这样我们夺冠的机会更大了。
小橙 - 11/17/2007 11:40:00 PM
关他啥了事
阿仙奴的枪手 - 11/18/2007 12:50:00 AM
如若米兰还不赶紧重建球队结构,他们的未来将非常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