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4/2007 9:19:00 PM
拜仁、佛罗伦萨在上周相继首尝败绩,这样一来,五大联赛中唯一不败的球队只有阿森纳了,但在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阿森纳却不是冠军杯夺冠的热门球队。
阿森纳在英超联赛12轮9胜3平,在冠军杯前4轮3胜1平,另外还在两场联赛杯获胜,保持不败,安切洛蒂表示:“阿森纳本赛季以来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但他随即话锋一转,“但是冠军杯的决定阶段将是在春天。”
冠军杯并不完全取决于球队的人员和实力,大赛的经验和抗压能力同样重要,安切洛蒂说:“知道如何最好的控制压力和紧张的情绪是必要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为此进行过训练。”
谈到冠军杯,安切洛蒂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在过去的5年中,AC米兰两夺欧洲冠军杯,一次获得亚军,两外两次分别打进前四和前八,安切洛蒂说:“我认为在冠军联赛中最大的热门是巴塞罗那,其次是我们,但如果和巴塞罗那在决赛中相遇,那么我们将会夺冠,因为AC米兰擅长打重要的比赛。”
37°2 - 11/14/2007 9:30:00 PM
单看联赛,意甲领头羊国米和英超豪门利物浦仍保持不败,不过算上其他杯赛,他们就无法跟枪手抗衡。蓝黑军在冠军杯上输给费内巴切,意大利超级杯输给罗马,红军则是在冠军杯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晋级16强需要奇迹。相比之下阿森纳在各条战线均保持强势,英超少赛一场高居榜首(曼联已在联赛杯出局),冠军杯提前2轮晋级淘汰赛,联赛杯也是按部就班前进。
比抢分率,阿森纳在五大联赛甚至整个欧洲联赛都是第一。英超联赛12轮拿到30分,平均每场得分是2.5,其他联赛领头羊皇马2.3,国米2.27,拜仁2.15,里昂2.1。算上冠军杯和联赛杯阿森纳更上一个台阶,冠军杯5胜1平(2场资格赛4场小组赛),联赛杯2战2胜,20场比赛按照3分制计算阿森纳拿下52分,单场抢分率达到惊人的2.6!
要不是温格在冠军杯铁定出线的情况下客场出战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时候玩起超级轮换,阿森纳的抢分率还会更高。
cecilia72 - 11/14/2007 9:49:00 PM
我很想看AC对我们 最老的 VS 最年轻的
Pryce - 11/14/2007 10:11:00 PM
yy米兰,吹吧……
G.Clichy - 11/14/2007 10:23:00 PM
hey pig An, here's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
V11 - 11/14/2007 10:49:00 PM
肥安妒忌我厂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7 1:29:00 AM
八辈子打不着得安猪怎么会想起来评价我们,还是那句话,人不被妒是庸才啊~
arsenalwangzi - 11/15/2007 1:40:00 AM
如果遇上了直接把他们淘汰 , 看他要为今天所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denz7 - 11/15/2007 3:32:00 AM
在冠军杯上来证明一切------阿森纳 vs AC米兰。。
小枪手 - 11/15/2007 5:27:00 AM
从来和我们无关的安切罗迪出来说话了,看来今年冠军杯要碰上米兰了
GiGi@Leung - 11/15/2007 8:24: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15 5:27:00 发表
从来和我们无关的安切罗迪出来说话了,看来今年冠军杯要碰上米兰了 |
最好是这样
因为下赛季我们在冠军杯里面就碰不到他们了
[em04]
george.arsenal - 11/15/2007 8:26:00 AM
碰上也好,看那帮老家伙能跑多久,灭了这厮的嘴,也为小枪手们正正名
就一剑 - 11/15/2007 8:42:00 AM
你个老人院现在打成这鸟样还在这吼个p啊???脸皮未免太厚了吧
看看罗马是咋整死你的,阿森纳会n倍威力送给你
henry神 - 11/15/2007 9:32:00 AM
看来现在养老院直接过度到疯人院了啊[em07]
kkdowning - 11/15/2007 9:35:00 AM
直接对话我对我厂很有信心
gznick55555 - 11/15/2007 9:36:00 AM
就让他吹吧,很快就可以搞掂他的拉
無敵槍手 - 11/15/2007 9:38:00 AM
早就想抽那丫一个耳光了,连明年参赛的资格都不知道能不能保住,还敢在这里大嘴??说白了,其实是那SB知道俱乐部会解雇他,而巴菜那边可能会找人接里卡的位置,他就想拉拢一下关系了
37°2 - 11/15/2007 3:08:00 PM
希望与他们对决
sos - 11/15/2007 3:09:00 PM
自己先把球队带好再说...[em02]
枪花 - 11/15/2007 4:46:00 PM
我很置疑你能否能在米兰过完这个冬天.[em04]
4132aa - 11/15/2007 4:47:00 PM
还没打过AC米兰,最好碰碰。再灭掉他们,顺道让RVP勾引卡卡[em04]
kkdowning - 11/15/2007 4:58:00 PM
如果这次欧冠碰巧遇到米兰,小伙子们铆足劲疯跑,传球快速果断不怕失误,就像上次干尤文那样,不把米兰那帮老鸡巴灯累得肺气肿我都不信了
pires84917 - 11/15/2007 5:48:00 PM
AV,WHO?
逍遥的JOEY - 11/15/2007 5:57:00 PM
打米兰要啥技术含量 跑都跑死他们 而且他们还有DIDA 我们稳赢[em01]
jackolgoal - 11/15/2007 6:02:00 PM
安猪,我快10年没看过意甲了,我相信你知道为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7 6:58:00 PM
日啊,去年拿了冠军就这么不把其他球队放在眼力?
TMD也太狂了.
johnchen01 - 11/15/2007 7:12:00 PM
冬天的超级魔鬼...哎..有点担心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15:00 PM
米兰是很老练沉稳,但今年我对阿森纳很有信心。
Irwin0102 - 11/16/2007 9:34:00 PM
这老头子也只有几嫉妒的份了~~~
同样的,偶也可以称意甲最大降级热门是米兰~~~
不过那支破队在欧冠上的经验和运气倒确实值得一提~~~
t稀饭 - 11/16/2007 10:59:00 PM
巴萨最近也不怎么妥~
米兰?!
别搞笑叻
就他们那老兵龟速的...
下个赛季难说KAKA会不会保不住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