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也赌博了
37°2 - 11/14/2007 9:27:00 PM
在与雷丁队的比赛前,法布雷加斯透露:“有了弗拉米尼,我向前冲击更放心。他从来不停止奔跑追赶敌人,他有令人惊叹的能量。赛季开始前,我、罗西基、赫莱布和弗拉米尼4个人有一场赌赛,赌的是本赛季进球谁最多。前两天弗拉米尼向我抱怨:‘嗨!你这家伙老向前冲击,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进球啊!’或许我应该让他两个球才对……”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1/14/2007 9:27:00 PM
这样应该是4个人之间的较量了 很想知道赌注是什么
cecilia72 - 11/14/2007 9:50:00 PM
赌注是钱吧
37°2 - 11/14/2007 9:55:00 PM
他们还缺那几个钱?
cecilia72 - 11/14/2007 9: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4 21:55:00 发表 他们还缺那几个钱?
这种东西 为了好玩吧    CR和 爵爷也是赌钱
xlfour1 - 11/14/2007 9:59:00 PM
[em03] 小赌宜情
37°2 - 11/14/2007 10:04:00 PM
更希望是其他的有意思的
Pryce - 11/14/2007 10:04:00 PM
别排挤老G啊
37°2 - 11/14/2007 10:47:00 PM
这是年轻人的事
Pryce - 11/14/2007 10:49:00 PM
年龄歧视+种族歧视
康康 - 11/14/2007 11:26:00 PM
恩……他输定了 不如专心防守就好了 对强队进那么几个也行
37°2 - 11/15/2007 1:01:00 AM
小法出人意料
denz7 - 11/15/2007 3:42:00 AM
赌输的向老费丢皮萨吧。。小法有经验,可以教教两手。。。。。[em04] [em04] [em04] [em04]
小枪手 - 11/15/2007 5:29:00 AM
这张弗拉米你的照片太另类了
george.arsenal - 11/15/2007 8:13:00 AM
貌似他输定了,不过赌赌也蛮好玩的,也能刺激他们的积极性,F16别忘了本分就可以
就一剑 - 11/15/2007 8:22:00 AM
靠,别忘本就行了,现在收敛了很多,貌似很不错
henry神 - 11/15/2007 9:33:00 AM
我厂互相勉励的特殊方式
4132aa - 11/15/2007 9:35:00 AM
赌注是谁赢了谁嫁给范佩西。。。。。[em07]
kkdowning - 11/15/2007 9:38: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9:35:00 发表 赌注是谁赢了谁嫁给范佩西。。。。。[em07]  
范佩西:可是我已经有老婆了,而且感情不错
無敵槍手 - 11/15/2007 10:08:00 AM
他们的赌注是请吃大餐,呵呵,就算请全队人吃,也没有多少钱哦
光脚小丫 - 11/15/2007 10:30:00 AM
我昨天发短信给小法,他说赌注是这样的:谁赢了谁和赫莱布同居三天,如果赫莱布赢了,则从其余三者中挑一人同居两天。
唯爱Bergy - 11/15/2007 10:37:00 AM
这个对F16不太公平的说,他的本职可是防守~~~YY赌注啊
为了 - 11/15/2007 11:50:00 AM
赌赢的可以最先亲吻奖杯 在四个人当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7 12:08:00 PM
赌吧赌吧,啥时候阿穆和莱叔也赌进球玩玩。。。[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7 12:42:00 PM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G10和T5也在赌进球数。。。[em06]
ukyo - 11/15/2007 12:52:00 PM
都赌吧 全世界都在赌
唯爱Bergy - 11/15/2007 2:06:00 PM
这个法子不错~~~
37°2 - 11/15/2007 3:1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5 12:42:00 发表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G10和T5也在赌进球数。。。[em06]  
你火星了
37°2 - 11/16/2007 11:01:00 AM
最好是赌进球第一的可以提任何要求
Holyshare - 11/16/2007 12:37:00 PM
这张照片上弗拉米尼尽显法国男子的柔情和迷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也赌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