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反击弗格森危险论 称在老特拉福德被骂更多
37°2 - 11/14/2007 11:18:00 PM
在穆里尼奥走后,曼联和阿森纳再次成为英超的头号死敌。两队的交锋已经过去半个月,但仍余波为了,比赛后弗格森抨击酋长球场的保安不够,让曼联教练和替补球员置于非常危险的处境之下。但温格等到一个礼拜之后,才慢悠悠地驳斥:酋长球场不安全,那我在老特拉福德受到的那些辱骂又是什么? 弗格森在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后指责对手的球场存在安全隐患:”这里非常缺乏安全保证。你和你的工作人员受到的侮辱绝对是可耻的,他们什么话都朝你乱喊,还对你尖叫,这里绝对很危险。“ 在接受英国塞坦塔体育频道采访时,温格说:“我对弗格森出来说的那些话感到惊讶,他竟说比赛是在错误的精神和不良的气氛下进行。” “我没有这种感觉,虽然我并没有坐在他们的替补席上。但我可以告诉你,我能得到关于我作客曼联时受到的待遇的文件(证据)。”自从温格11年前来到英格兰之后,遭到无数客场球迷的嘲讽和辱骂,尤其是他和弗格森长期的对立,让他成为老特拉福德的公敌。 阿森纳正在调查与曼联比赛中出现的看台意外事件,其中一位阿森纳球迷当时被驱逐出球场。但阿森纳球迷则指责事件的起因是在鲁尼进球后,曼联的保安挑衅阿森纳球迷,才引来主场球迷的辱骂。
37°2 - 11/14/2007 11:19:00 PM
我很欣慰英格兰没有意大利那样的极端球迷
ARS-ZIDANE祖 - 11/14/2007 11:36:00 PM
该死的老爵狗又在这放屁了 一枪弊了他算了省的他屁话多
denz7 - 11/15/2007 3:48:00 AM
唉。。煮熟的鸭子飞了就在那乱吠是没用的。。。。[em04]
kkdowning - 11/15/2007 9:49:00 AM
踩死曼狗,奶奶个熊
henry神 - 11/15/2007 9:56:00 AM
好久不见两个人对骂了,又开始了,说明满脸开始怕了[em01]
無敵槍手 - 11/15/2007 10:00:00 AM
一个人心有不甘及嫉妒人家的时候,总会找到理由来安慰自己的,和意大利某个SB一样的行为
37°2 - 11/15/2007 3:09:00 PM
没了魔力鸟 又是他们的天下了
枪花 - 11/15/2007 4:57:00 PM
那佛老头去威斯特法伦好不要被吓死[em04]
4132aa - 11/15/2007 5:01:00 PM
老特拉福德最危险。某某世界头号帅哥不就是在老特拉福德破相的吗?那个黑手还有脸说我们这黑。[em09] [em09]
kkdowning - 11/15/2007 5:02: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15 16:57:00 发表 那佛老头去威斯特法伦好不要被吓死[em04]  
韦斯特法伦气势是不错,但还算文明 要是去了以梅阿查为代表的意大利球场,还不扔个猪头和摩托车下来 马上不是要客战罗马吗?甩把菜刀下来估计农民心脏病要犯了。
gun333 - 11/15/2007 5:26:00 PM
老弗  红鼻子 。死酒鬼么
johnchen01 - 11/15/2007 7:13:00 PM
就差没有砸死这老头
37°2 - 11/16/2007 11:04:00 AM
还好我们没极端球迷
xlfour1 - 11/16/2007 11:10:00 AM
弗姐他还不知道我们在BBS骂了他多少坏话呢[em04]
bcw - 11/16/2007 11:14:00 AM
作为球迷 我还是很乐意看到这种口水战的 它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特别是我厂战绩辉煌时弗格森那种带点酸酸心理的口水
无冕之王 - 11/16/2007 12:25:00 PM
他还真讲得出口[em06]
sos - 11/16/2007 2:27:00 PM
弗格森也就是个卑鄙的家伙[em02]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9:03:00 PM
还是利物浦好...[em02] [em02] [em02]
37°2 - 11/18/2007 12:54:00 AM
怎么个好法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07 1:16:00 PM
支持曼联冠军杯打费内巴切,小样儿,不吓死你们。[em05]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反击弗格森危险论 称在老特拉福德被骂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