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法布雷加斯告诉他的西班牙追求者:我不会离开阿森纳
上海Edison - 11/15/2007 12:00:00 PM
Sid Lowe in Madrid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翻译:Edison 转贴清标注www.arsenalcn.com 赛斯克.法布雷加斯通过公开自己没有回到西班牙的意向粉碎了巴萨以及皇马试图签下他的任何希望。这位阿森纳中场说到:“我甚至想都没想过回到西班牙,我根本不会去留意他们对我的报价,因为我并不想要那些我还未在阿森纳得到过的东西。” “我参加比赛并且我非常快乐,我爱伦敦并且我很感激阿森纳给我的机会。作为一名枪手非常特殊,这让我感到十分自豪。如果从内部来看这是一家很小的俱乐部,就像一个小家庭,而从外表看来则是巨大的。” “这一切和金钱无关,如果我需要钱我去年夏天就会去马德里。并且我也没有到阿森纳去说:"有人看上我了,快点给我一份新的合同。"我不会跟着钱走,我只会跟着球走。人们说我离开巴萨来到阿森纳是因为钱的关系,现在他们可以抽自己嘴巴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成为一名好的球员,去成长,去参加最高级别的比赛。我甚至不是阿森纳最高周薪中的一员。” 法布雷加斯同样铭记亨利对于球队的贡献,不过他说法国人的离去逼迫年轻队员们不得不迅速提高自己来支撑起球队:“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在一起已经四年了,我们从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从每堂训练课上点点滴滴的向我们展示了一条正确的途径,那正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能够表现得如此出色的原因。有时候我在场上仍旧会寻找亨利,我嫉妒巴塞罗那的中场们,他们可以传球给他。对他而言这其中的区别在于这里的每个人都在注视着他,而在巴塞罗那有太多别的明星。” “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好的球员,那正是为什么当他离去的时候人们都不知所措。就像是果实在一瞬间熟透了,一通闹铃将人们惊醒。他以前就像是一把伞,让我们可以在底下遮蔽,他的离去迫使我们提高自己来承担更多的责任。” 法布雷加斯承认自己很惊讶本赛季能够15场比赛打入11球,这多多少少缘于温格对自己的信任,同样他强调阿莱克斯.弗格森对自己的评价"他没那么好"是非常正确的。 “我认为我的表现和以往一样,但是现在我开始进球了,这让我看起来比以往表现的出色。在去年我错失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机会,而今年我把球打了进去。”他说:“有一天温格对我说"放轻松",我为了取得进球而变得急躁。但现在我却能按照自己的步调,你可以看到那粒对阵曼联队的入球。但弗格森是对的,我并没有那么好,我还不是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 原文: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211234,00.html?gusrc=rss&feed=5
37°2 - 11/15/2007 3:06:00 PM
反正不会在阿森纳退役是肯定的
史提芬欧 - 11/15/2007 4:00:00 PM
来个大两双应该不成问题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7 4: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5 15:06:00 发表 反正不会在阿森纳退役是肯定的
你认为bergy之后又有谁能在阿森纳退役?
kkdowning - 11/15/2007 4:08:00 PM
把黄金年龄段奉献给阿森纳足亦
mirach - 11/15/2007 4:21:00 PM
28-30岁之间,伤病增多的情况下,阿森纳会把你给卖了的.
mirach - 11/15/2007 4:22:00 PM
28-30岁之间,伤病增多的情况下,阿森纳会把你给卖了的.
4132aa - 11/15/2007 4:27:00 PM
用不着天天说吧。。。。
steven14 - 11/15/2007 9:18:00 PM
这孩子,成熟了好多~
Irwin0102 - 11/16/2007 1:17: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15 16:03: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5 15:06:00 发表 反正不会在阿森纳退役是肯定的
你认为bergy之后又有谁能在阿森纳退役?
按BOSS清洗越来越勤快的趋势来看,真的没有人了~~~[em04]
G.Clichy - 11/16/2007 3:23:00 AM
我觉得图雷能在我们厂退役,其他的还真不敢说
denz7 - 11/16/2007 4: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5 15:06:00 发表 反正不会在阿森纳退役是肯定的
不管会不会在阿森纳退役,只要是把球员生涯中最好的时光留给阿森纳就已足够。。[em15] [em15]
george.arsenal - 11/16/2007 8:3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15 16:03: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5 15:06:00 发表 反正不会在阿森纳退役是肯定的
你认为bergy之后又有谁能在阿森纳退役?
莱曼一狠心,说:不给老子上场,不给老子转会,老子今天退役了 哈哈[em08] [em08] [em08]
george.arsenal - 11/16/2007 8:35: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16 1:17: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15 16: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15 15:06:00 发表 反正不会在阿森纳退役是肯定的
你认为bergy之后又有谁能在阿森纳退役......
说真的,如果真给莱曼机会,这老小子也够争气的话,不定他打完08欧锦赛就在我厂退役了
37°2 - 11/16/2007 11:06: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16 3:23:00 发表 我觉得图雷能在我们厂退役,其他的还真不敢说
我也觉得只有图雷了
bcw - 11/16/2007 11:10:00 AM
只要boss在 还会有很多惊喜等待我们呢 也许N年后 教授会展现给我们更喜欢的球员
Irwin0102 - 11/16/2007 7:24: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7-11-16 8:35:00 发表
大叔就差一步,不过之前他本人好像就想荣归故乡退役的~~~ 年龄越大可能性越大的话,不知加拉这老儿这么样哈~~~[em07]
henry神 - 11/16/2007 7:26:00 PM
到了30岁,可以学习下H14,呵呵
37°2 - 11/18/2007 12:52:00 AM
30岁也许已经在西班牙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法布雷加斯告诉他的西班牙追求者:我不会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