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特本专栏:枪手无须惧怕做领头羊。
史提芬欧 - 11/15/2007 12:37:00 PM
有些人说到了联赛这个阶段,你不必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因为你会成为其他球队的瞄准的目标。但是我更愿意处在目前我们所在位置而不是次席,因为现在我们可以思考如何扩大我们的领先优势,并且把压力都丢给了后面的球队。 尽管我们在对阵Liverpool 和Manchester United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他们也是打平,所以在对雷丁的比赛取得了胜利有利于我们继续领跑。我们在这场比赛占尽优势,并且让比赛变得简单,但是雷丁不不是一支弱队任人宰割,阿森纳让它变成事实。 看起来我们目前几乎是不可阻挡。每个人都在谈论阿森纳和曼联有多出色,但是他们不应该忽略的是-温格不会让他的球员飘飘然。但是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有能力在两年内必定获得某些东西。 很高兴能看到阿德巴约对雷丁在9场的比赛中攻进了首个进球。许多射手都会陷入进球慌,但是他们都努力把他们的进球慌减低到最低。阿德巴约在最近的比赛中做得很好,但是在赛季结束后人们回顾射手和置疑的是他们打进了多少个球。 对于莱曼,他目前的状况明显是非常迷惘,但是教练对此也毫无办法,因为他不可能把他取代阿姆尼亚的位置,那也是不队的。我认为如果他在圣诞节无法赢回位置的话,他最终会离开俱乐部。但是有时后你只能接受事实。 不幸的是,我们在对维根的比赛前几乎两个礼拜无球可踢,这不是我们所想要的结果。当你踢得好的时候你总是希望保持下出。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下去就像现在一样。 下周见。 Nigel
Pryce - 11/15/2007 12:45:00 PM
领先者总会有心理优势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2:32:00 PM
[em04]狗圈的老狗们退了貌似都在做教练,我们厂的好像都去当作家或者记者了
37°2 - 11/15/2007 3:02:00 PM
是温特伯恩吗
sos - 11/15/2007 3:05:00 PM
老温发话了.....[em08]
ztl3 - 11/15/2007 7:38:00 PM
原帖由 sos 于 2007-11-15 15:05:00 发表 老温发话了.....[em08]  
我们是无畏的
henry神 - 11/15/2007 9:14:00 PM
这班年轻人真的不知道怕字怎么写
denz7 - 11/16/2007 4:52:00 AM
领头羊为一怕的就是-----高处不胜寒。。[em04] [em04]
kkdowning - 11/16/2007 9:28:00 AM
BOSS需要调教好孩儿们的心态,戒骄戒躁!
xlfour1 - 11/16/2007 9:52:00 AM
圣诞节快到了,希望BOXINGDAY我们能保持下去[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特本专栏:枪手无须惧怕做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