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进球荒一度使我感到担心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3:24:00 PM
By Richard Clarke 阿德巴约称在周一对阵雷丁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结束了自己短暂的进球荒后,颇有如释重负之感。 在马杰斯基(Madejski)球场冷静推射为本队打入第二粒入球之前,这位阿森纳前锋已经有八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了,最近他的射门似乎受到了诅咒。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进球了,这使我有些担心,”阿德巴约说到。“作为一名前锋,得分是非常重要的,通常人们以此为依据来评价你。 “不管怎么说,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踢的不错并拿下了比赛,当然了,回到榜首也很棒。” “我们希望能够骑在曼联头上,并向他们展示我们有多么强大,我们做到了。当然冠军争夺战是一场漫长的赛跑,最终在什么位置要在赛季结束后才有定论,但我们依然为我们此刻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在国际比赛日之前位居榜首非常重要,这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我们踢的真的很棒而且队内气氛非常好,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团结自信斗志昂扬。 “我们相信球队整体非常强大,不信你可以看看联赛杯以及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所有年轻队员们都能出场而且踢的非常好。 “这点很重要,因为接下来还有许多比赛,球队需要每一名球员。”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221&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Lack+of+goals+was+on+my+mind
37°2 - 11/15/2007 3:42:00 PM
就不能连续3场进球 不要进几个就哑火2个月[em02]
史提芬欧 - 11/15/2007 3:58:00 PM
进球的这一场比赛表现还不错嘛
枪手风之子 - 11/15/2007 4:05:00 PM
虽然AD的作风远不是区区几个进球就可以概括的,但多进几个球总没坏处,否则那些黑子们的嘴永远闭不上
kkdowning - 11/15/2007 4:12:00 PM
对维岗总是一个进球的好机会吧 好好把握哦
阿仙奴拥趸 - 11/15/2007 4:21:00 PM
显然,阿德少了V11在阵中辛苦了很多,一个人顶在前面而且经常要回撤拿球,显然,教授也知道阿德不是射手的料,他老人家交给阿德的任务不是要他去轰对方的龙门,而是要他在前场把球拿稳、控好,再配合队友组织有效攻击,阿德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如V11在阵中这种效果就更明显。
枪花 - 11/15/2007 4:27:00 PM
我比你更担心啊.
Adebayor - 11/15/2007 4:29:00 PM
终于有人说句中肯的说话了
4132aa - 11/15/2007 4:31:00 PM
我不指望你进很多球。我只希望一些绝对机会不要浪费。。
阿仙奴拥趸 - 11/15/2007 4:50:00 PM
浪费这事也不好说,亨利在的时候单刀不进也是常有的事,何妨阿德只有21岁,21岁啊!想起来亨利21岁的时候还不够现在的阿德强呢,不要急嘛,要相信教授的眼光,还有阿德的作用并不一定是用他去破对方的门。
4132aa - 11/15/2007 4:5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7-11-15 16:50:00 发表 浪费这事也不好说,亨利在的时候单刀不进也是常有的事,何妨阿德只有21岁,21岁啊!想起来亨利21岁的时候还不够现在的阿德强呢,不要急嘛,要相信教授的眼光,还有阿德的作用并不一定是用他去破对方的门。
我不想说,但是我不得不说阿德在部分球迷眼里似乎始终都是21岁,法布都长到20了,而他还没长,看来再过几年法布得叫阿德弟弟了[em04]
枪花 - 11/15/2007 5:01: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15 16: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7-11-15 16:50:00 发表 浪费这事也不好说,亨利在的时候单刀不进也是常有的事,何妨阿德只有21岁,21岁啊!想起来亨利21岁的时候还不够现在的阿德强呢,不要急嘛,要相信教......
LS这句话,是一定要支持的. 最还的例子就是前两天刚宣布退役的林肯.
denz7 - 11/16/2007 5:1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7-11-15 16:50:00 发表 浪费这事也不好说,亨利在的时候单刀不进也是常有的事,何妨阿德只有21岁,21岁啊!想起来亨利21岁的时候还不够现在的阿德强呢,不要急嘛,要相信教授的眼光,还有阿德的作用并不一定是用他去破对方的门。
话说阿德已经23岁了。。。。[em02] [em02]
george.arsenal - 11/16/2007 8:42:00 AM
他在场上的作用有目共睹,但是作为射手,他的射术...
xlfour1 - 11/16/2007 9:17:00 AM
知道就好,快进多点球[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进球荒一度使我感到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