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6/2007 11:29:00 AM
本周三,霍伊特和前阿森纳名宿格罗夫斯、戴维斯一起,出席了名为“向种族主义出示红牌”的活动,这也是该活动首次在酋长体育场举办。
从“向种族主义出示红牌”活动诞生以来已经有12个年头,它的创始人格雷比在自己的家乡纽卡斯尔率先提出了倡议,而一些昔日的英超球员像希斯洛普和贝雷斯福德都参加了首届活动。如今,更多的伦敦孩子也参与到了活动当中来,并且获得了向这些受人尊敬的足坛人士提问的机会。
格里比说:“向种族主义出示红牌的活动得到了职业球员们的支持,他们的知名度将会对反对社会上的种族歧视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安排足球运动员担任反种族主义标兵的用意正在于此,这也得到了全欧洲的交口称赞。”
霍伊特补充说:“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能够跟哪些前辈们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十分重要,作为黑人球员我本人就曾经遭受过种族主义的攻击,所以能够加入计划并且帮助足球界对抗种族主义,我们在英格兰实施的这项伟大工作很有意义。”
Pryce - 11/16/2007 11:40:00 AM
补救措施吗?
henry神 - 11/16/2007 12:33:00 PM
我们一定要营造一个良好的足球氛围,俱乐部形象很重要
xlfour1 - 11/16/2007 1:06:00 PM
是不是那几个球迷告到来才增加上去的活动啊?[em04]
sos - 11/16/2007 2:26:00 PM
本厂在种族主义这方面是相当的不错啊~很和谐啊![em01]
37°2 - 11/18/2007 12:49:00 AM
英国这方面一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