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1/18/2007 5:27:00 PM
还有一个就是那个,ASHLEY YOUNG。。
就是两个小将干掉切尔西的。。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5:28:00 PM
哦,对,还有这个人
史提芬欧 - 11/18/2007 5:34:00 PM
还有佩德罗夫,都是快马啊。。
mirach - 11/18/2007 7:40:00 PM
维拉击败切尔西就是因为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杨的把切尔西的边路搅的天翻地覆!
sword - 11/19/2007 7:56:00 AM
英格兰人是不是钞票太多了,动不动就上千W的。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14:00 AM
英格兰球员贵的太离谱!
dickkan - 11/19/2007 9:05:00 AM
1500万英镑?没事吧??
petertakeshi - 11/20/2007 4:25:00 PM
Same coments as 2F.[em02]
denz7 - 11/21/2007 6:27:00 PM
1500万镑,教授不会买吧..
:Onoo9: :Onoo10: :Onoo11: :Onoo12: :Onoo21: :Onoo22: :Onoo23: :Onoo24: :Onoo33: :Onoo34: :Onoo35: :Onoo36: :Onoo45: :Onoo46: :Onoo47: :Onoo48:
hiroada - 11/21/2007 7:27:00 PM
我咱们BOSS就别改造了,老实的买个技术好速度快传中准(贪婪?)的左边前吧,虽然喜欢R7,但他一个赛季能打一半比赛我看就不错了.感觉他也不是边路的料,打中路倒是绰绰有余,H13也是-_-,纯边路地没有,纯中路地一堆...不知道我厂应该被腰软的球队羡慕还是鄙视.
又想念皮雷了...
mirach - 11/21/2007 10:12:00 PM
两个边路风格过于类似不是什么好事.
Pires_7 - 11/21/2007 11:14:00 PM
要正实行那个政策,另外3家日子照样难过,英超没有外援,不但提高不了英格兰队的质量,反而会跌英超的收视率.....
阿森纳即使弄来几个本土的,你不用他英国人就罢休了,换掉hleb,rocicky ad clichy gallas,想想看吧是多恐怖的事情.
zero - 11/22/2007 4:21:00 PM
刚看新闻说他为能在在家乡球队效力感到自豪,不甩我们噢~
hiroada - 11/22/2007 8:41: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7-11-22 16:21:00 发表
刚看新闻说他为能在在家乡球队效力感到自豪,不甩我们噢~ |
我觉得他是不想来替补...想当土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