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16/2007 3:48:00 PM
阿森纳用1500万英镑收购维拉前锋加布里·阿邦拉霍。
温格把这位U21国脚作为球队中加强球队边路的人选。
在英超领头羊继续向冠军进发的过程中,阿邦拉霍可以作为球队停赛,伤病和国家队召唤的时候的后备人选。
虽然阿德巴约是个好人选,但是夏天买来的爱德华多还没确立自己的一线位置,并且本特纳还相当的年轻,目前的球队缺少经验。
范佩西仍然在养伤,但是已经接近康复了。
每日快报相信本赛季阿邦拉霍为维拉在14场进5球的高效率,从而成为了温格的目标,阿森纳多次观看了他的表现。
目前,温格对在一月份转会窗开的时候是否买人加强阵容保持沉默。
奥尼尔会极不情愿让阿邦拉霍在这个年纪离开维拉,他的爆发速度可让他在过去两年成为主力的重要手段。
就一剑 - 11/16/2007 4:08:00 PM
这家伙应该不错,有个好中场输送炮弹的话应该比较牛
Pryce - 11/16/2007 4:29:00 PM
2 expensive!!!
cecilia72 - 11/16/2007 4:53:00 PM
这小子是 破车 杀手
Zlatan - 11/16/2007 4:53:00 PM
显然英超球员的价钱很有水分…… = =
罗宾范佩尔西 - 11/16/2007 5:06:00 PM
不可能再买前锋了
colorwind - 11/16/2007 5:16:00 PM
他的天赋一般啊!
4132aa - 11/16/2007 5:32:00 PM
每日快报相信本赛季阿邦拉霍为维拉在14场进5球的高效率,从而成为了温格的目标,阿森纳多次观看了他的表现。
====================
效率真高,不服不信。。。
mirach - 11/16/2007 5:44:00 PM
赶快储备英格兰人吧.
别真的出台某些政策限制外援了.温格只好让霍伊特之流的打主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6/2007 5:47: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16 17:44:00 发表
赶快储备英格兰人吧.
别真的出台某些政策限制外援了.温格只好让霍伊特之流的打主力!!!! |
觉得温格真的很担心这个政策[em01]
henry神 - 11/16/2007 7:21:00 PM
教授居然开始关注英格兰球员,这些人相当不实惠啊[em04]
mirach - 11/16/2007 9: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6 17:47: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16 17:44:00 发表
赶快储备英格兰人吧.
别真的出台某些政策限制外援了.温格只好让霍伊特之流的打主力!!!! |
觉得温格真的很担心这个政策[em01] |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也怪他做的过分了.英格兰这些年出了那么多优秀中卫,他搞来一个就不愁防空了.
Irwin0102 - 11/16/2007 9:58:00 PM
他是前锋吧,14场进5球也算是高效率...[em06]
买他还不如买ASHTON~~~
mirach - 11/16/2007 10:20: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16 21:58:00 发表
他是前锋吧,14场进5球也算是高效率...[em06]
买他还不如买ASHTON~~~ |
注意一句话:
温格把这位U21国脚作为球队中加强球队边路的人选
作为边路人选的话应该还不错的.
yaaaaa - 11/16/2007 10:23:00 PM
晕哦,这种人也值1500W胖子
xiali218319 - 11/16/2007 11:28:00 PM
都是RUBBISH教授不会在中前场买进任何球员,除了幼齿以外,冬天买人可能性很小,除了后卫线以外.
枪花 - 11/17/2007 3:02:00 AM
这个赛季看了点他的比赛,很是欣赏.如果现在是拿小老虎换他我也是乐观的.
無敵槍手 - 11/17/2007 10:16:00 AM
太假了,如果愿意用1500万来买个和小老虎差不多的人,大可以多给小老虎机会,这样不是更好吗?再说了了,1500万可以搞到莫德里奇了,教授不可能不知道的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7 10:42:00 AM
维拉我就看中他们队长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17/2007 10:44:00 AM
8 马鲁瓦里 朴茨茅斯
7 (2) 阿德巴约 阿森纳
6 阿内尔卡 博尔顿
6 罗纳尔多 曼联
6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6 (2) 罗比-基恩 热刺
5 德罗巴 切尔西
5 阿邦拉霍 阿斯顿维拉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7 10:5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7 10:44:00 发表
8 马鲁瓦里 朴茨茅斯
7 (2) 阿德巴约 阿森纳
6 阿内尔卡 博尔顿
6 罗纳尔多 曼联
6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6 (2) 罗比-基恩 热刺
5 德罗巴 切尔西
5 阿邦拉霍 阿斯顿维拉
|
正常,这个赛季他没怎么踢边路,常常打二前锋
37°2 - 11/18/2007 12:46:00 AM
他踢边路还不错
mirach - 11/18/2007 12:56:00 AM
我们要的就是踢左边陆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1:45:00 AM
储备英格兰球员是正确的,现在温格是众矢之的,向来不讨好,英格兰出局,批评家肯定找些什么借口,很难保证会有什么政策出台。[em01]
ArsenalTiti - 11/18/2007 12:06:00 PM
同学们,看看维拉的比赛再来说吧,这人真的不错~~
gaozxz - 11/18/2007 1:18:00 PM
这是一个妖人~~
kkdowning - 11/18/2007 4:33:00 PM
这家伙是还可以,但是1500WP真的好贵,唉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4:4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18 16:33:00 发表
这家伙是还可以,但是1500WP真的好贵,唉 |
比亨利还贵的本特,2000W+的小赖特,这不算什么了[em04]
史提芬欧 - 11/18/2007 5:23:00 PM
维拉双快啊。。。牛。。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5:2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18 17:23:00 发表
维拉双快啊。。。牛。。 |
还有一个谁?卢克.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