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rwin0102 - 11/16/2007 8:26: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翻译:Irwin0102
转贴请注明译者以及文章来源www.arsenalcn.com
By:Richard Clarke
卡洛斯.维拉,阿森纳众小虎中最有才华者之一,他因为自己的租借之旅而被暴露在众多英国足球媒体的镁光灯下。
像小法一样,维拉也曾获得过U-17世界杯的金靴加金球。他们也同样在18岁时就为各自国家的国家队出场,而且都是本国毫无争议的最耀眼的新星。但是,共同点也仅此而已,小法从西班牙来到英格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维拉却做了完全相反的旅行。(
指被租借到西班牙)
18岁的墨西哥前锋在2007年一月正式被阿森纳签下后就立即租借给了奥萨苏纳。他本月第一次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于母队的爱。
“我来阿森纳是因为她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而且还敢于给年轻人以机会,众所周知,她在这方面成绩斐然。”
“吸引你来俱乐部的原因?阿瑟.温格这个名字已经足够了。球队美妙而广受支持,球员们也是如此。这让你觉得他们对你有所期望。”
“当你在电视中看到阿森纳时,她显得如此流畅而从容,但是这背后隐藏着多么艰苦的训练。我希望我能得到机会,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迅速适应球队的打法,这样我就离成功不远了。”
维拉在墨西哥Deportivo Guadalajara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在西甲的维戈塞尔塔和西乙萨拉曼卡队呆了很长时间。他上个月刚刚攻进了个人西甲的第一个进球,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关注他了。
“情况变得更好了,”维拉说“我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并觉得自己有所进步。每周我的水准都在提高,我希望自己能尽快成为主力。我觉得他们相信我能做好,这种信赖很重要。我渴望回报这种信赖。”
最后有段官方杂志的广告,略去了...[em04]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293&lid=NewsHeadline&Title=Loan+star+Vela+starts+to+sparkle+in+Spain
普通的枪迷 - 11/16/2007 8:53:00 PM
很看好他[em03] [em03] [em03]
Pryce - 11/16/2007 8:56:00 PM
值得期待![em03]
十年冰王子 - 11/16/2007 9:12:00 PM
我看到他的发福迹象越来越明显了。。
mirach - 11/16/2007 9:15:00 PM
多大年龄了??
比起梅西,阿圭罗若何???
Irwin0102 - 11/16/2007 9:2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16 21:15:00 发表
多大年龄了??
比起梅西,阿圭罗若何??? |
八九年的球员,只闻其名,比赛没看过~~~
网上的评论是技术出色,门前感觉很好,身体异常灵活但单薄~~~
cecilia72 - 11/16/2007 9:24:00 PM
最期待的妖人 不知道到底怎么样
逍遥的JOEY - 11/16/2007 9:26:00 PM
要是回来能和游戏里面一样神就好了 期待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1/16/2007 9:57:00 PM
现实中还没看过他的比赛[em02]
圣之子 - 11/16/2007 10:12:00 PM
话说图左的阿穆好有型啊[em14]
维拉的近照有不,上次看到了多快要人不出来了~~
Irwin0102 - 11/16/2007 10:33:00 PM
官网上一开始放出的就是维拉那张,翻译完刷新一下,瞬间变成了阿穆的酷照...[em07]
ps:这张阿穆看上去像《莎翁情史》的男主角~~~
henry神 - 11/16/2007 11:25:00 PM
FM妖人,过5年就是他的天下了
枪花 - 11/17/2007 2:59:00 AM
我更关心是怎么闪耀西班牙的.
zangjing - 11/17/2007 8:38:00 AM
未来的锋线靠你了 加油啊!!!
kaweinaji - 11/17/2007 8:58:00 AM
说他是FM2007第一妖人不过分把[em08] [em08]
4132aa - 11/17/2007 9:44:00 AM
这张清纯处男照已经过时。。现在是阿福哥了[em04]
無敵槍手 - 11/17/2007 10:12:00 AM
确实我们现在最关注的后备力量就是他了,如果好好表现,那么我们队就再次陷入幸福的烦恼中了
绯花 - 11/17/2007 7:33:00 PM
看过他在西甲的那个进球,相当不错啊
37°2 - 11/17/2007 11:36:00 PM
这照片已经过时了
37°2 - 11/18/2007 1:26:00 AM
下赛季他应该不会出现在一线队吧
st87114 - 11/18/2007 10:52:00 AM
墨西哥出妖人,普遍都是技术好,速度快,灵活有余但身体比较单薄[em31]
gznick55555 - 11/19/2007 9:45:00 AM
什么时候才回来啊,真的好想看他踢球啊
枪王之王 - 11/19/2007 10:16:00 AM
很看好他,前途无量啊
guti - 11/19/2007 2:01:00 PM
跟小法一样,刚到我厂,我觉得他不简单。
一月回归,助阿森纳摧城拔寨!
lanros - 11/19/2007 7:37:00 PM
小伙好帅,看不出有什么地方发福了!
[em02]
denz7 - 11/21/2007 6:53:00 PM
吸引你来俱乐部的原因?阿瑟.温格这个名字已经足够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