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zxz - 11/18/2007 1:18:00 PM
赶快滚吧~~
kkdowning - 11/18/2007 4:29:00 PM
boss还是觉得L1 年龄大了,迟早的事情
so,....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5:12:00 PM
现在盛传的都是亚斯克莱宁,据说国米也对他有意,但塞萨尔主力位置稳固,还有托尔多,芬兰人应该清楚的吧
jermaine - 11/18/2007 5:22:00 PM
诶,以他那2失误,教授知名放心
史提芬欧 - 11/18/2007 5: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8 17:12:00 发表
现在盛传的都是亚斯克莱宁,据说国米也对他有意,但塞萨尔主力位置稳固,还有托尔多,芬兰人应该清楚的吧 |
塞萨尔,多尼这种都是比较烂的门将,身材短小。。制空能力超烂。。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5:31:00 PM
你的意思是国米要抢芬兰人过去当主力,塞萨尔和托尔多一起给他让路?
嗯,不过想想也有可能,国米嘛,买人向来思路混乱的
史提芬欧 - 11/18/2007 5:37:00 PM
我认为塞萨尔的实力不会高过亚斯克莱宁。。。
Irwin0102 - 11/18/2007 10:25:00 PM
大叔最关键的问题是前段日子隔三差五地放炮把BOSS惹毛了。不然这么多场比赛,教授肯定会让他上几场~~~
先想想怎么修复和BOSS的关系吧~~~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42:00 AM
欧冠客场对塞维以轮休为名让莱曼上,说真的,对那种级别的球会莱曼比阿穆更让人放心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51:00 AM
另外德甲俱乐部除了拜仁外没有哪支俱乐部可以为38岁的守门员支付高额薪水,莱曼去肯定是要降薪的,起码得降一半,他应该很清楚这一点.希望他能够安分点,阿穆难堪大用,教授还是要用他的,看教授的意思或许有明年夏天让老贾或格林来接班的意思,虎落平阳被犬欺,莫在小球会退役,毁了一世英名
BergkampLau - 11/19/2007 1:43:00 PM
难道Lehmann只有祖宗杯的份了?恐怕连这个机会也....[em05]
denz7 - 11/21/2007 3:06:00 AM
还以为是阿森纳的合同。。。。
汗。。
37°2 - 11/21/2007 11:15:00 PM
做个板凳真难
DT.DreamTime - 11/22/2007 4:17:00 PM
联赛初期的那几次失误实在是太低级了
qinminy - 11/22/2007 8:12:00 PM
走吧
留下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qinminy - 11/22/2007 8:14:00 PM
走吧
留下没有什么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