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1/17/2007 10:26: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门将莱曼声称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其他俱乐部提供的合同。
莱曼最初是因为伤势不能上场,可是之后教练温格便偏向于坚持使用阿穆尼亚。在他失去首发位置之后,这名德国球星在酋长球场的未来便蒙上了疑云。
莱曼在上周曾暗示他考虑过是否要去德国的第二级别联赛以换取一线队的机会。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希望在2008的欧洲杯前看到他能经常出现在第一门将的位置,而莱曼自己也确信他应该排在阿穆尼亚之前。
莱曼说:“我希望教练能在心里惦记着我,”
“你可以将所有东西归结为一个问题:另一个门将是否真的比我好?如果没有我好,为什么不是我在球场上?”
“既然我已经展示过我可以赢得比赛和冠军,那么即使他刚好和我一样出色,也应该是我上场比赛。”
莱曼并没有打算要离开枪手,但他也坚持申明现在已经感兴趣的俱乐部迫切渴望能结束他在北伦敦的工作。
他补充到:“
具体的合同已经摆在我面前了,也有过一些电话。但最大的可能性还是我将继续留在阿森纳。”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887431,00.html
xlfour1 - 11/17/2007 10:34:00 AM
耐心等等吧,现在还不是时候莱大叔[em01]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7 10:34:00 AM
虽然不希望莱曼离开,但他毕竟老了,今年可以,明年呢,谁能很好的接他的班,阿木显然不是这样的顶级门将,真是很头疼啊[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11/17/2007 10:37:00 AM
大叔的状态应该调整过来了,支持他上。
PS:现在大叔的新闻太多了。。。
Zlatan - 11/17/2007 10:38:00 AM
早就可以把阿木给踢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17/2007 10:40:00 AM
老温不会莫名其妙踢人的,只能期待阿穆犯错误了(好像有点不厚道[em07] )
大好头颅 - 11/17/2007 10:46:00 AM
莱曼转会吧,至少还能卖几个钱。。。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7 10:5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7 10:40:00 发表
老温不会莫名其妙踢人的,只能期待阿穆犯错误了(好像有点不厚道[em07] ) |
他对MU的拙劣表现还不算犯错误?一到关键比赛就脚软,明显不是顶级门将,一想到明年上半年的关键时刻可能是他出任主力门将,我就犯怵
Pryce - 11/17/2007 6:48:00 PM
要走就走呗!!!
越来越反感他了,他就不能尊重一下别人付出的努力吗?!
上海Edison - 11/17/2007 6:57:00 PM
我不支持莱曼换阿穆 因为这样不公平 阿穆尼亚并没有犯什么错误 为什么不能继续首发呢?
另外要说拙劣的话 莱曼在富勒姆以及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的表现不是更加拙劣吗?
mirach - 11/17/2007 7:12:00 PM
我同意楼上两位的说法.
莱曼犯的错远比阿穆尼亚要大.所以在替补岗位上坚持太长时间的阿穆得以连续首发.莱曼在板凳上该做的就是象过去的阿穆那样等待机会,保持状态.这样才公平!!!否则怎么对得起阿穆尼亚过去在板凳上作出的努力和近期做主力的成就.
但莱曼连续放炮很是让人失望.他该安静下来刻苦训练才对!
绯花 - 11/17/2007 7:26:00 PM
莱曼还是走了得好,毕竟对内的和谐气氛更重要,阿木虽然大赛表现不出顶级门将的水准,但不犯顶级失误就好
总感觉阿木人品很好
mirach - 11/17/2007 7:32:00 PM
对于阿穆的水平,我也是持怀疑的态度.
但如果只是因为莱曼过去的成就多而否定表现稳定的阿穆的话就太勉强了.阿森纳该继续给阿穆机会表现.莱曼该做好象阿穆那样从替补做起的准备,只是他好像没有时间等了.
liudi21cn - 11/17/2007 8: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7 10:5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7 10:40:00 发表
老温不会莫名其妙踢人的,只能期待阿穆犯错误了(好像有点不厚道[em07] ) |
他对MU的拙劣表现还不算犯错误?一到关键比赛就脚软,明显不...... |
哦 那他对利物浦的呢 只看差的 不看好的呀 你的有色眼镜真浓哦
liudi21cn - 11/17/2007 8:58:00 PM
而且好像只看见阿木的失误 看不见大叔的失误? 阿木失误那是因为比赛打的少了 大叔的失误难道是比赛打的多了?
V11 - 11/17/2007 9:51:00 PM
原帖由 liudi21cn 于 2007-11-17 20: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7 10: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7 10:40:00 发表
老温不会莫名其妙踢人的,只能期待阿穆犯错误了(好像有点不厚道[em07] ) [/qu...... |
同意
逍遥的JOEY - 11/17/2007 10:08:00 PM
大叔比阿木有实力 这个没什么好争的 但阿木没大叔那么多事 这个也没什么好争的
所以大叔多半远走他乡 BOSS会在找个门将 期间阿木继续首发
johnchen01 - 11/17/2007 10:42:00 PM
看標題還以為是收到阿森納的合同呢
愛倩 - 11/17/2007 11:03:00 PM
我支持來曼
Almunia真的不行
快走
t稀饭 - 11/17/2007 11:23:00 PM
蔓叔我求求您就安静点吧
我可不希望您走呀...
其实教授心理是惦记着您的
可他这不是也要为未来打算嘛
多锻炼锻炼年轻点的对球队有好处
大家都还是尊敬您的
您就耐心忍忍行不?!
您这样嚷嚷的 教授可不会吃这套呀...[em07]
cecilia72 - 11/17/2007 11:24:00 PM
L1 说他目前考虑的是孩子的读书问题
henry神 - 11/18/2007 12:27:00 AM
看来走是基本一定的了
37°2 - 11/18/2007 12:56:00 AM
他为了家人考虑
更希望安定
mirach - 11/18/2007 12:59:00 AM
球员除了实力,还有状态问题.
现阶段来说,还是阿穆适合做主力.
莱曼需要在板凳上保持状态,等阿穆犯错.
阿穆在板凳上等了好几年,如果只是因为小错就失去主力位置太不公平..
这与莱曼的大嘴无关.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9:12:00 AM
原帖由 liudi21cn 于 2007-11-17 20: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7 10: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7 10:40:00 发表
老温不会莫名其妙踢人的,只能期待阿穆犯错误了(好像有点不厚道[em07] ) [/qu...... |
关于有色眼镜,我承认我的确是有,因为06年冠军杯的决赛阿木给我的印象还在,以及过去两个赛季莱曼的超人发挥给我的印象也还在
我觉得莱曼失去主力位置,甚至连联赛杯这样级别的比赛都捞不到上场机会,本质不是说他有多少失误或说阿木状态有多好,而是源于教授对于球队长期建设的考虑,莱曼毕竟年近40了,就算他能坚持一个赛季,未来还是年轻人的,所以,联赛杯之类教授情愿给波兰人一些希望和锻炼机会也不会给莱曼机会了
对于未来的主力门将,除非波兰人是超人,否则我们只能到转会市场上寻找了,至于阿木,莱曼说他不是顶尖门将,因为他从来没有赢得过一场重量级比赛,话虽然不好听,但不得不承认这就是事实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10:02:00 AM
莱曼好像为了家庭和孩子,本赛季不会中途离开阿森纳,难道他的最后一个赛季真的要枯坐板凳么
Zlatan - 11/18/2007 1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17 10:5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7 10:40:00 发表
老温不会莫名其妙踢人的,只能期待阿穆犯错误了(好像有点不厚道[em07] ) |
他对MU的拙劣表现还不算犯错误?一到关键比赛就脚软,明显不...... |
没错,就是这种想法
没说阿木不好,但是他实在不是一流的……
xiali218319 - 11/18/2007 11:22:00 AM
我觉得冬季会进来个新门将到是真的...还是挺阿木的,日尔曼人已经是王小二过年了!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11:36:00 AM
如今在阿森纳当门将的确不容易,首先实力必须顶级,活动范围要足够大,高空球要一把罩,就这后两个条件已经足够PK掉很多世界一流门将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美国门将很适合阿森纳,身体素质一流,活动范围大,善于控制高空球(莱曼的风格是德国门将中的异类)
史提芬欧 - 11/18/2007 11:53:00 AM
我认为阿姆和波兰人都是个反应好,但是制空能力差,而且不够冷静的那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