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3/7/2004 4:24:00 PM
有一天在网上偶然找到博格坎普那个很精彩的进球
反复看了很多次
主要是想在以后比赛中模仿一下
结果发现当他在转身以后,他推了那个盯他的NEWCASTLE球员(要不然球可能会被铲飞)
如果你们有那个录像 多看几遍 也会发现的
37°2 - 3/7/2004 6:51:00 PM
是吗
没注意
pigpig96 - 3/10/2004 11:26:00 AM
呵呵
时世造英雄啊
上午八点 - 3/10/2004 1:37:00 PM
合理的利用身体卡位在足球比赛里是必须的!~~~~
eddielu - 3/10/2004 9:00:00 PM
你仔细看
你会发现这个动作不合理
但是 裁判是不会吹的
eddielu - 3/11/2004 12:58:00 PM
呵呵 我也觉得
上午八点 - 3/11/2004 4:22:00 PM
以下是引用eddielu在2004-3-10 21:00:02的发言:
你仔细看
你会发现这个动作不合理
但是 裁判是不会吹的
|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合理!
很显然,你是说BERGY在转身的时候贴着34号了是吧?
我觉得那是足球里绝对合理的卡位!
蓝色海风 - 3/12/2004 2:00:00 AM
好象是个推人动作吧。。。。刚刚仔细看了,应该算是2个人的身体对抗,问题不大。应该不算犯规。。因为如果犯规的话,那倒下去的那个后卫肯定要举手冲着裁判大嚷的。。。。。
上午八点 - 3/12/2004 2:38:00 PM
我也觉得!
足球里的卡位是很正常的!
keith - 3/12/2004 2:41:00 PM
丹尼斯是不会犯规的
eddielu - 3/14/2004 12:17:00 PM
总之那是个经典
阿朗阿森纳 - 3/17/2004 3:4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3-10 13:37:55的发言:
合理的利用身体卡位在足球比赛里是必须的!~~~~
|
心声!
上午八点 - 3/17/2004 7:28:00 PM
嘿嘿!
因为我是打后卫的!
所以说到卡位我在行一点!
heyongbo8207 - 3/17/2004 11:32: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3-17 15:40:2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3-10 13:37:55的发言:
合理的利用身体卡位在足球比赛里是必须的!~~~~
|
心声!
|
没错!!
宝贝歪歪 - 3/19/2004 4:31:00 AM
hahaha~~~~
[em05][em05][em05][em05][em05]
eddielu - 3/21/2004 9:48: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5266在2004-3-18 20:15:59的发言:
谁说那个是犯规我就杀了谁
你懂不懂足球啊
合理的身体对抗都不知道!
你难道没看到那个后卫也有动作吗?
我看你是身体单薄型啊
没身体就别踢足球!
就这么简单!!!!
|
你仔细看过以后再发表意见!
那个后卫当然也有动作!
我? 我177CM,
74KG
踢的位置是前锋
50米不快 只有6.6秒
请不要人身攻击.OK?
上午八点 - 3/21/2004 12:48:00 PM
没有了
大家都是在发表意见而已
对事不对人
不会有人身攻击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