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关于博格坎普的那个艺术家进球
eddielu - 3/7/2004 4:24:00 PM
有一天在网上偶然找到博格坎普那个很精彩的进球 反复看了很多次 主要是想在以后比赛中模仿一下 结果发现当他在转身以后,他推了那个盯他的NEWCASTLE球员(要不然球可能会被铲飞) 如果你们有那个录像 多看几遍 也会发现的
37°2 - 3/7/2004 6:51:00 PM
是吗 没注意
pigpig96 - 3/10/2004 11:26:00 AM
呵呵 时世造英雄啊
上午八点 - 3/10/2004 1:37:00 PM
合理的利用身体卡位在足球比赛里是必须的!~~~~
eddielu - 3/10/2004 9:00:00 PM
你仔细看 你会发现这个动作不合理 但是 裁判是不会吹的
eddielu - 3/11/2004 12:58:00 PM
呵呵 我也觉得
上午八点 - 3/11/2004 4:22:00 PM
以下是引用eddielu在2004-3-10 21:00:02的发言: 你仔细看 你会发现这个动作不合理 但是 裁判是不会吹的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合理! 很显然,你是说BERGY在转身的时候贴着34号了是吧? 我觉得那是足球里绝对合理的卡位!
蓝色海风 - 3/12/2004 2:00:00 AM
  好象是个推人动作吧。。。。刚刚仔细看了,应该算是2个人的身体对抗,问题不大。应该不算犯规。。因为如果犯规的话,那倒下去的那个后卫肯定要举手冲着裁判大嚷的。。。。。
上午八点 - 3/12/2004 2:38:00 PM
我也觉得! 足球里的卡位是很正常的!
keith - 3/12/2004 2:41:00 PM
丹尼斯是不会犯规的
eddielu - 3/14/2004 12:17:00 PM
总之那是个经典
阿朗阿森纳 - 3/17/2004 3:4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3-10 13:37:55的发言: 合理的利用身体卡位在足球比赛里是必须的!~~~~
心声!
上午八点 - 3/17/2004 7:28:00 PM
嘿嘿! 因为我是打后卫的! 所以说到卡位我在行一点!
heyongbo8207 - 3/17/2004 11:32: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3-17 15:40:2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3-10 13:37:55的发言: 合理的利用身体卡位在足球比赛里是必须的!~~~~
心声!
没错!!
宝贝歪歪 - 3/19/2004 4:31:00 AM
hahaha~~~~ [em05][em05][em05][em05][em05]
eddielu - 3/21/2004 9:48: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5266在2004-3-18 20:15:59的发言: 谁说那个是犯规我就杀了谁 你懂不懂足球啊 合理的身体对抗都不知道! 你难道没看到那个后卫也有动作吗? 我看你是身体单薄型啊 没身体就别踢足球! 就这么简单!!!!
你仔细看过以后再发表意见! 那个后卫当然也有动作! 我? 我177CM, 74KG 踢的位置是前锋 50米不快 只有6.6秒 请不要人身攻击.OK?
上午八点 - 3/21/2004 12:48:00 PM
没有了 大家都是在发表意见而已 对事不对人 不会有人身攻击的 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博格坎普的那个艺术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