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紫焰 - 11/17/2007 10:09:00 PM
来说说个人认为咱厂球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排名,大家看完也发下自己看法的呀。分两个方面说,场上场下。先是场上:
1 法布雷加斯 中场大脑永远是球队最关键人物,铁人。
2 加拉斯 很多很多经验,防线控制,定位球盯人,定位球得分,世界级后卫能提供的一切他都能提供。
3 范佩西 有他没他看最近几场比赛就知道了,大力射门在机会多的时候很有用,任意球是球队重要的进攻手段,前场回撤拿球,拉边,禁区内突破得分,禁区弧外远射,无所不能,头球得分是唯一瑕疵,但并不严重。
4 图雷 身体和奔跑中卡位一流,这个对枪手的压迫打法很重要,关键时候能上去助攻,唯一弱点高空球判断。
5 赫莱布 无论突破,分球,得分,都是不可或缺的边路首选,敌人肋部带球分球是球队得分手段关键一环。
6 克里希 俗话说的跑不死,但跑不死还得看快不快和效率怎样,他快是很快但效率一般,左边后卫助攻,枪手的标志。
7 阿德巴约 岗楼一般的作用就是控制势力范围,这个岗楼占地面积比较大,有可能升级成城堡。
8 罗西基 反击快速带球突进时能起关键作用,阵地时就差那么一点,虽然有很好的大力远射,但也只会大力,变通一下能上大台阶吧?
9 萨尼亚 稳健的防守,不错的进攻,在阵地防御时他的硬朗是个坚固屏障。
10 吉副队 中场中路盯人,定位球防守和得分,都是拿手好戏,防守面积比起其他强队的后腰小一点,传不了高难度的直塞球,在场上能起指挥防线作用,但是现在已经有加拉斯了,显的可有可无。
11 弗拉米尼 协防积极,拼抢凶狠,传球也不错,大局观也挺好,无奈呀无奈,身体条件所限,盯不住强壮的对手(如杰拉德,巴拉克等)对弱队能靠整体实力撑过去,但到对一流强队时每个位置的激烈拼抢,不敢乐观。玩过FM的应该知道,精神20,身体13的防守型中场不如身体20,精神13的好用。
12 艾布 瞬间加速后急停变向内切大力射门,那是跳水罗,瞬间加速后急停调整传中打在对方身上出边线,那是艾布(想起谁没?对,雷面....),差距在哪?右后卫没首发,右前卫打不好,悲惨呀悲惨。
13 沃尔科特 小老虎有点开窍了哦,现在与上赛季区别是能在对方禁区内拿住球了,不再是那个匆忙传球的小P孩了,而且领先后替补上场反击带球突破威胁那个大呀.....
14 莱曼 门前选位超好,老门将有老门将的好,但谁也不能不服老(大叔在上个赛季前都是排在我心目中前三甲的),比起阿穆,我觉得L1其实还是能在这赛季完前保持比他更高水平,或许是教授觉得要给阿穆一个机会吧,又碰上不败,无奈的L1。
15 森的罗丝 时好时坏的表现,其实不是他的错,而是他并不适合压迫型打法的球队,这类型后卫在年纪稍大后选位好点将很恐怖,但年青的就....(参照切尔西的特里)
16 阿穆尼亚 强队替补门将,是他的合适定位,近门柱防守,怨念呀怨念。
17 笛亚比 只能说他不适合现在的风格,以他的身板,要么你去中路好好练防守,要么学V队偏无球跑位和快速分球的进攻中场,就他这速度闷头在边路耍着三角猫盘球技术玩过人,教授呀教授,知道你是无奈中路人满,又怕埋没人家,只能这样安排,但会毁了这孩子的,大局观这孩子本来就不好,又伤了大半年,比起同一起跑线的小法和克里希经验少好多,中路踢不了,也不能硬塞到边路去啊,干脆点放生得了,他好球队也好。
其他的不讲了,要么上不了,要么刚来。
场下:
1 法布雷加斯 商业价值一流,形象一流,抄作度一流,而且性格亲切好强,处事高调低调把握十分到位,对于促进球队凝聚力非常有用,新一代ou像呀呀呀。(OU字可选,留队到三十为偶,之前离队么...打断腿!!!)
2 加拉斯 队内影响力已经超过吉副队,对外虽然大嘴但是对球队宣传未必是坏事,商业价值很高,另法国国家队正选中卫,无论是对敌时的经验还是训练时的经验,都将弥足珍贵。
3 吉副队 经验与商业价值,在队时间久使的他扮演着带领新人融入球队和在队员之间协调关系的作用,在巴西的宣传至关重要,这带来了D15。
4 范佩西 偶像效应,坏小子渐渐淡去,新好男人缓缓走来,球队的宣传离不开他。
5 图雷 在队时间和在非洲的影响力。
6 沃尔科特 没其他的,只因他是英国人。
7 莱曼 弗拉米尼 不服输的性格为球队加上厚厚一笔财富。
8 罗西基 捷克队长是东欧最好的宣传人。
9 森的罗丝 赫莱布 各自国家的影响力。
10 阿德巴约 艾布 阿德容易让人引起讨论,艾布则是球队的小丑。
11 克里希 萨尼亚 阿穆尼亚 笛亚比 比起其他人,他们的影响力微乎其微。
12 众小妖们和E9 希望所在。
综上 我认为非卖品有这几个人: 法布雷加斯 加拉斯 范佩西 图雷。别队出到超常价格并且能找到合适代替者才会卖的:赫莱布 克里希 沃尔科特 罗西基。正
常价格并有替代者就能卖的:吉副队 弗拉米尼 阿德巴约 萨尼亚 阿穆尼亚 艾布 森的罗丝 莱曼。出价就卖的:笛亚比。
罗宾范佩尔西 - 11/17/2007 10:13:00 PM
[加队排第二。。。哎,估计很多人要跳起来了[em18]
LZ这是自己原创的吗?写这么多,要顶![em03]
紫焰 - 11/17/2007 10:30:00 PM
自己写的呀....码字好累....[em14]
愛倩 - 11/17/2007 11:08:00 PM
比較讚成
xlfour1 - 11/17/2007 11:38:00 PM
LZ评论的不错哦,不过加拉高了点了吧
t稀饭 - 11/17/2007 11:44:00 PM
我厂就没花什么钱也没什么大牌球星可怎么看就怎么觉得人才济济啊~[em01]
cecilia72 - 11/17/2007 11:48:00 PM
第2应该是H13 第3 T5
henry神 - 11/18/2007 12:25:00 AM
1,F4 2.T5 3.F11 4.H13 5.AD 6.G10
37°2 - 11/18/2007 12:57:00 AM
现在还没看出了缺了谁就不行
G.Clichy - 11/18/2007 2:21:00 AM
小发 不可或缺
图雷 基本不可或缺
范佩西 很重要
4132aa - 11/18/2007 9:13:00 AM
赫莱布。。。。。。。。缺他不行。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9:25:00 AM
场下我不讲了
唯一不可替代:图雷
非常及其以及特别重要:赫莱布
非常以及及其重要:法布雷加斯
非常重要:阿德巴约
史提芬欧 - 11/18/2007 11:32:00 AM
图雷,小法,小范,前三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07 1:10:00 PM
赫莱布,法布,图雷,阿德巴约,排名不分先后。
其次是萨尼亚,rvp。
其余人等皆有可选余地。
罗宾范佩尔西 - 11/18/2007 1:1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18 13:10:00 发表
赫莱布,法布,图雷,阿德巴约,排名不分先后。
其次是萨尼亚,rvp。
其余人等皆有可选余地。 |
嘿嘿,我只知道C22是目前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07 1:1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8 13:12: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18 13:10:00 发表
赫莱布,法布,图雷,阿德巴约,排名不分先后。
其次是萨尼亚,rvp。
其余人等皆有可选余地。 |
嘿嘿,我只知道C22是目前出场时间最多...... |
漏了。
史提芬欧 - 11/18/2007 3:31:00 PM
C22???费拉米尼打这个位置都要比他好。。。
catkingj - 11/18/2007 5:39:00 PM
小法不在场上 中场陷入混乱
布布不在场上 突破没有保障
罗鸡不在场上 丫的又来受伤
小费不在场上 少了一个福将
图雷不在场上 担惊受怕防反
小森不在场上 高球没安全感
阿德不在场上 进攻缺乏手段
小本不在场上 德黑不大喜欢
小范不在场上 进球都很平淡
丑丑不在场上 右路略有隐患
小克不在场上 传中效率猛涨
老吉不在场上 慢慢就会习惯
啊木不在场上 少个定时炸弹
来满不在场上 啊木没出症状
小沃不在场上 劳资跟你没完
hleb13 - 11/18/2007 5:52:00 PM
想不通LZ 为什么会让布布走,难道阿森纳那么缺钱吗?
Pryce - 11/18/2007 5:59:00 PM
F4、T5、F13缺一不可!
Pires_7 - 11/18/2007 9:13:00 PM
哪有这么多不可或缺的人.....
某个阶段某些人有着特殊的意义,譬如06年的亨利,现在也就2个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其他人都是可以代替的,虽然也有影响但和这两人相比则要轻很多.
m2m - 11/18/2007 9:54:00 PM
支持F4.H13.T5.V11
小枪手 - 11/19/2007 7:10:00 AM
三个人,小法,hleb,图雷。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2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1-18 17:39:00 发表
小法不在场上 中场陷入混乱
布布不在场上 突破没有保障
罗鸡不在场上 丫的又来受伤
小费不在场上 少了一个福将
图雷不在场上 担惊受怕防反
小森不在场上 高球没安全感
阿德不在场上 进攻...... |
顶啊
kkdowning - 11/19/2007 9:35:00 AM
支持所有我厂的球员
princekong - 11/22/2007 12:41:00 PM
说实话我厂现在很难说缺谁不行,也没几个真正的巨星(我知道的一些非英超球迷,知道的很少),说到这可能你们会说我歇气了,其实我看了这么多年球,觉得这些顶级联赛的球员水平真正就相差这么大吗?!我觉得不是!之所以成为巨星,是他们把自己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吧!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厂最不可或缺的就是——manager温格!
绯花 - 11/22/2007 1:36:00 PM
克里希的场上排名过高,说加拉斯商业价值高不赞成
绯花 - 11/22/2007 1:36:00 PM
加拉斯的传媒效应倒是比较高
Pryce - 11/22/2007 1:42: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1-22 13:36:00 发表
加拉斯的传媒效应倒是比较高 |
因为他的大嘴吗……
bcw - 11/23/2007 1:57:00 PM
1,F4 2.F11 3.T5 4.H13 5. G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