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官网的编辑是热刺球迷
37°2 - 11/18/2007 1:11:00 AM
这就不难理解官网的效率和一些小错误了 真不知道他这20多年是如何痛苦的工作的 不理解阿森纳为什么找了热刺球迷负责官网,也不明白热刺球迷为什么要来阿森纳工作
罗宾范佩尔西 - 11/18/2007 1:24:00 AM
厄。。。如果热刺官网编辑是阿森纳球迷呢? 两家俱乐部在玩无间呢[em02]
t稀饭 - 11/18/2007 1:26:00 AM
这也太乌龙叻...[em07]
Holyshare - 11/18/2007 2:05:00 AM
你是说冀超是热刺球迷?
37°2 - 11/18/2007 2:15:00 AM
英国官网啊
G.Clichy - 11/18/2007 2:17:00 AM
真的假的
康康 - 11/18/2007 3:14:00 AM
自虐[em02]
无尽藏 - 11/18/2007 8:34: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18 3:14:00 发表 自虐[em02]
严重同意[em02]
cecilia72 - 11/18/2007 8:43:00 AM
居然有这种事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7 9:30:00 AM
[em04] 我说我们官网效率怎么总是差口气呢,原来是内鬼
t稀饭 - 11/18/2007 9:43:00 AM
要是我是热刺官网的编辑............[em31] [em31] [em31]
cecilia72 - 11/18/2007 9:49:00 AM
说不定ACN也有  无间道[em01] [em01]
henry神 - 11/18/2007 12:03:00 PM
哇,难以相信啊
jackolgoal - 11/18/2007 4:16:00 PM
有点儿象春秋战国时候要皇子皇孙到敌国去做人质那样啊
kkdowning - 11/18/2007 4:19:00 PM
外国人对于工作和生活还是分得很清楚的 我厂应该知道他的身份,问题不大
cyrano - 11/18/2007 6:24:00 PM
潜伏得很深的热刺球迷
xlfour1 - 11/18/2007 10:22:00 PM
觉得这是世纪大话吧,觉得LZ是在骗人,大家不要那么轻易上当啊[em04]
gznick55555 - 11/19/2007 9:43:00 AM
都是为了生活而已,希望他不要太痛苦,最好改为阿仙奴球迷拉 这样就幸福多了
BergkampLau - 11/19/2007 1:50:00 PM
是哪里的球迷又如何? 把本职工作干好就OK。
Holyshare - 11/19/2007 3:11:00 PM
英国官方网站...还真难想象
球市猎人 - 11/19/2007 3:11:00 PM
虽然不能以他是哪队球迷来揣测他是否会玩“无间”,但还是应该选个我厂的球迷来干这事比较好,毕竟人的主观能动性是很有弹性的。假如他是我厂球迷也许会为这份工作废寝忘食,甚至情愿充当义工(当然不能亏待人家),而假如他是别队球迷,那他仅仅将这份工作视为一种谋生的手段而已。[em01]
Irwin0102 - 11/20/2007 1:44:00 AM
那个传说中的Richard Clarke么?偶很期待下一次在酋长屠杀热狗之后他会写什么哈~~~ 这种事好像还挺多,利物浦俱乐部管理层中也有埃弗顿球迷~~~
唯爱Bergy - 11/20/2007 10:18:00 AM
[em02] 这事儿是如何暴露出来的~~~
37°2 - 11/20/2007 3:05: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20 1:44:00 发表 那个传说中的Richard Clarke么?偶很期待下一次在酋长屠杀热狗之后他会写什么哈~~~ 这种事好像还挺多,利物浦俱乐部管理层中也有埃弗顿球迷~~~
原来你也知道
Holyshare - 11/20/2007 10:31:00 PM
热刺应该把他挖过去 Richard Clarke也好有个终老
denz7 - 11/21/2007 3:00:00 AM
那他编辑着阿森纳对垒热刺的成绩时不是很难过咯。。
37°2 - 11/21/2007 11:14:00 PM
那是肯定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官网的编辑是热刺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