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1:50:00 AM
呵呵,今晚很多比赛看,有我厂球员的比赛太晚了。
03:00 欧洲杯预选赛 马其顿 - 克罗地亚
Hordez(Sopcast) BiH(Sopcast)
03:00 欧洲杯预选赛 阿尔巴尼亚 - 白俄罗斯
Live Sport1(Sopcast) Albania Sport TV(Sopcast)
03:30 欧洲杯预选赛 捷克 - 斯洛伐克
FSC(04:00直播)(TVU)
03:45 欧洲杯预选赛 北爱尔兰 - 丹麦
Danish Delight(TVU) WRTV(Sopcast)
05:00 欧洲杯预选赛 西班牙 - 瑞典 Gol TV(TVU) Swe_Sport(Sopcast)
好想看克罗地亚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1:53:00 AM
[em01] 支持俄罗斯,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1:55:00 AM
喜欢苏里安诺夫,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03:00 AM
友谊赛 安哥拉 2-1 科特迪瓦 ,我厂球员没有出场吧,居然输给安哥拉,哈哈[em06]
G.Clichy - 11/18/2007 2:26:00 AM
以色列真帮忙,哦罗斯加油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29:00 AM
苏格兰打平意大利了,[em01]
t稀饭 - 11/18/2007 2:37:00 AM
平叻?!
那...意大利还不能出线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38:00 AM
俄罗斯居然对以色列这种站位防守无计可施??!!无锋战术起不到作用?完全跟着对方节奏走,神奇教练希丁克出什么招数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41:00 AM
天哪,苏格兰居然浪费打空门机会,自杀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44:00 AM
我厂球员的比赛很快开始了,还没有拿到出场阵容,555
G.Clichy - 11/18/2007 2:47:00 AM
俄罗斯说实话也不咋地。。。这组其实一群矮子在那里high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49:00 AM
克罗地亚,eduardo、modric首发。哈哈
落足眼力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52:00 AM
苏格兰判了死刑。Pirlo正老妖精,任意球出神入化
G.Clichy - 11/18/2007 2:53:00 AM
楼上好好看看Modric 1500万值不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56:00 AM
lehmann还是首发,克罗地亚比赛连不上。[em13] [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2:59: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18 2:53:00 发表
楼上好好看看Modric 1500万值不值 |
上一轮看了,画面象放幻灯片。现在比赛连不上呀,惨,等到现在就为了看这场球。[em06]
G.Clichy - 11/18/2007 3:00:00 AM
意大利又领先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3:09:00 AM
晕了,连不上,睡觉去。[em29] [em49] [em7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3:12:00 AM
rosicky首发。[em7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07 3:25:00 AM
hleb的比赛也连不上,真失败[em02] 建议版主把我这贴删了,锁了。
康康 - 11/18/2007 8:33:00 AM
还是可以讨论一下的
ms罗西基,本特纳都进球了[em03]
cecilia72 - 11/18/2007 8:43:00 AM
england 运气真好啊
4132aa - 11/18/2007 9:07:00 AM
本特纳又进球了。。。[em04]
PS:DUDU下轮最好收敛点,虽然我不喜欢英格兰,但是如果DUDU把英格兰灭了的话,在英超肯定很难混
Zlatan - 11/18/2007 10:59:00 AM
俄罗斯真是不争气,不过以色列主场本来就号称是魔鬼主场么……
话说强国强队都已经过关了(我不承认英格兰是强队 = =)
意大利果然是意大利……赞
Zlatan - 11/18/2007 11:02:00 AM
德国怎么换了一套新的球衣啊……感觉好复古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18/2007 11:49:00 AM
嘿嘿,让英黑们失望了
henry神 - 11/18/2007 11:58:00 AM
支持英格兰被淘汰
4132aa - 11/18/2007 12:13: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18 11:58:00 发表
支持英格兰被淘汰 |
英格兰被淘汰不好,被淘汰的话,就有更大的可能实行外援数量限制。。那我们会受很大的影响。。而且DUDU要是进球的话。。伦敦的枪迷会有和感想。不好,这次只好诅咒DUDU状态差。空门不进
500www - 11/18/2007 12:29:00 PM
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1/18/2007 1:24:00 PM
厄。。。新浪上看到一条评论
“-这要怪俄罗斯自己,你连以色列青年队都拿不下!另外以色列队员的爆发,估计与俄罗斯支持伊朗有一定关系, 上月普京还访问伊朗呢,不要低估以色列人的国家观,英国人是尤太人建国的恩人,如果换成德国,估计昨天以色 列就放水了.而下场克罗地亚就队员民族感情来说,是讨厌支持塞族的俄罗斯的,英格兰必将轻松战胜已经出线的 克罗地亚.如果换成塞而维亚,英格兰就要艰苦地多.(塞必帮俄罗斯)!英国人你们原来在纳粹手里拯救犹太人 是好人有好报.”[em02] [em02]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