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或许可以一试
ntzz198596 - 11/18/2007 8:30:00 AM
    这段时间一直在传国米“国王”和我厂的绯闻,诚然阿德现在的状态远不能和2,3年前的他先提并论,或许是年少成名后的心理成长,和糜烂私生活害了他,但阿德到底也就是25,6岁的年轻人,还在作为前锋球员的黄金年龄,只是现在进入了职业的低谷,或许教授可以在他身上赌一把。毕竟阿德的身体素质与切的德罗巴不相伯仲,技术上也符合我厂球员的要求。教授在调教坏孩子方面也有一手,所以冬季转会开放时租借阿德值得一试。一来可以补充锋线球员。毕竟现在一没了小范,教授就弄个四五一出来,而我们的阿德巴约的表现也总是差口气,还有一点就是不要忘了他是在国米这个球员大黑洞走里的,或许他也能像我们的BOBO那样走出国米,完成自救。
yuyunzaixin - 11/18/2007 8:49:00 AM
呵呵 看了楼主对 国米也有点喜欢 呵呵 顶下
ntzz198596 - 11/18/2007 8:52:00 AM
嗬嗬,楼主我是喜欢国米的球员,不是国米本身,尤其是那些烂在国米,想离开的球员
史提芬欧 - 11/18/2007 11:51:00 AM
我也认为可以值得一试,教授又不用老吉,也不要耽误人家的前途了。。。 说不定这个阿德会听教授的话呢
xlfour1 - 11/18/2007 11:54:00 AM
对巴西人已经不感冒了[em02]
史提芬欧 - 11/18/2007 11:5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8 11:54:00 发表 对巴西人已经不感冒了[em02]  
卡卡。。。
henry神 - 11/18/2007 11:57:00 AM
试吧,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07 1:18:00 PM
咱教授只解救有上进心的问题儿童,像这种自甘堕落的大叔不在此列。
jackolgoal - 11/18/2007 4:00:00 PM
教授已经很忙了,还要给这斯洗脑乎?
kkdowning - 11/18/2007 4:16:00 PM
教授定夺吧,我们拭目以待
mirach - 11/18/2007 9:37:00 PM
只能说博格砍普事迹影响太深了,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温格能让阿德再现辉煌.
LOVE阿仙奴 - 11/18/2007 9:45:00 PM
会不会又一个"巴普熊"?
Irwin0102 - 11/18/2007 10:03:00 PM
为了表明你自己已经悔过了,在冬季之前练出120分钟的体能出来再说哈~~~[em04]
天地一火枪 - 11/18/2007 10:38:00 PM
呵,什么都不用说了, 阿德? 对教授而言,他太老了。
为了 - 11/18/2007 10:56:00 PM
我们已有本特纳
小枪手 - 11/19/2007 7:09:00 AM
 他来了,本特纳肯定走。问题是,他来是正选还是替补,问题的问题是,无论正选还是替补,都是高薪,问题的问题的问题是,高薪对球队团结危害极大。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20: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19 7:09:00 发表  他来了,本特纳肯定走。问题是,他来是正选还是替补,问题的问题是,无论正选还是替补,都是高薪,问题的问题的问题是,高薪对球队团结危害极大。
同意楼上观点
dickkan - 11/19/2007 9:04:00 AM
不要尝试!!
gznick55555 - 11/19/2007 9:38:00 AM
我喜欢以前的他,可以试试,或者真的能打出一片天地呢
qinminy - 11/19/2007 4:07:00 PM
可以尝试一下
nuiw - 11/19/2007 5:57:00 PM
换吉尔伯托吧,只以租借形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9/2007 6:10:00 PM
以wenger性格,买他的几率很小,有可能用租借的方式。 [em01]
LOVE阿仙奴 - 11/19/2007 6:53:00 PM
换换也无妨,反正人家G19都没什么机会,放他到国米试试.[em08] [em08]
lanros - 11/19/2007 7:33:00 PM
其实以前看过一篇报道,说阿德很听母亲的话,是个很孝顺的人! 现在之所以这样,跟国米的环境实在有太大的关系,被国米耽误的人太多了,就Mancini那种度量,哎,不说也罢。尽管国米有一个好老板,这也是国米之所有有这么多支持者的原因。 阿德来了,恢复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实力是有的。但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他的工资了,假如只是和G19相互租借的话,归属感不强,也不一定就有好的表现。 其实从我们前锋的容易受伤程度来看,我们还是需要他的,呵呵 [em01] [em01]
V11 - 11/19/2007 7:39:00 PM
试一试也行
augustsnow - 11/19/2007 7:52:00 PM
至少实况上我们又能增强了
Irwin0102 - 11/20/2007 1:25:00 AM
原帖由 augustsnow 于 2007-11-19 19:52:00 发表 至少实况上我们又能增强了
不能说又增强了,只能说实况中阿森纳好歹算支球队了哈~~~[em06]
denz7 - 11/21/2007 6:50:00 PM
总觉得试试一下不为过,租借看看吧....搞不好一射成名......
暗之王子 - 11/21/2007 7:31:00 PM
薪水的问题确实很麻烦,他来了DUDU和本特纳肯定要走一个
hiroada - 11/21/2007 7:52:00 PM
这个....还是算了吧,现在气氛和谐..挺珍惜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或许可以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