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赫 - 11/18/2007 10:35:00 PM
翻译:八赫[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柏林消息(德国之声/AFP)
严斯莱曼在德国队周日4-0战胜塞浦路斯的比赛中向球迷做出了不雅的手势,起因是那些球迷不断叫嚣要用当地门将罗伯特安克换下莱曼。
德国媒体不断在电视中播放在汉诺威的球场上莱曼一边抓头一边向一群球迷竖起中指的画面。
球迷们不断高喊着坐在板凳上的汉诺威门将安克的名字,而这个阿森纳门将以这种方式维持自己的地位。
“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手势。”莱曼说。这是他个人第50次代表德国队出战。
由于一些失误使得莱曼动摇了在阿森纳的主力门将地位,他正在度过这个风雨飘摇的赛季,但是他在周五的时候仍然坚持说要留在枪手。
http://au.sports.yahoo.com/071118/5/1hqt0.html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1/19/2007 12:19:00 AM
有图片或者视频吗
小枪手 - 11/19/2007 6:58:00 AM
应该不会吧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8:37:00 AM
他的事业太不顺,忍了太久,可能终于爆发了
henry神 - 11/19/2007 11:01:00 AM
这程度挺轻的啦
BergkampLau - 11/19/2007 1:42:00 PM
德国门将都喜欢干这些事情吗?
37°2 - 11/19/2007 2:45:00 PM
还有其他的吗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7 8:56:00 PM
就是用中指挠头皮,究竟是不是不好说
枪花 - 11/19/2007 9:24:00 PM
真不知道该说他可爱好,还是要为他感到羞愧.[em04]
Irwin0102 - 11/20/2007 1:23: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ITAN的图~~~
真是好个搔头皮啊~~~
大叔你一大把年纪的人了,成熟点好不好~~~
阿森纳主力没了,国家队的也不想要了么?~~~
xlfour1 - 11/20/2007 10:15:00 AM
这图好帅哦[em01]
唯爱Bergy - 11/20/2007 10:44:00 AM
这个是指着自己的脑子,是对那些球迷的一种暗示吧
37°2 - 11/20/2007 2:47:00 PM
中指不是好东西
Pires_7 - 11/20/2007 2:51:00 PM
莱曼又犯病了,他应该知道现在的板凳是为了让他在明年的欧洲杯上有更好的谢幕.....
denz7 - 11/21/2007 6:44:00 PM
会不会是误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