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八赫 - 11/18/2007 11:08:00 PM
翻译:八赫[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捷克队长罗西基获准回枪手踢球,这样他就将错过捷克的欧锦赛资格赛最后一场对塞浦路斯的比赛。
这位中场球员出现在周六3-1战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并且取得进球,但是因为捷克已经获得了2008欧锦赛的参赛资格,阿森纳申请让他提前归队。
罗西基坚称这场胜利比去年3-0完胜斯洛伐克的双方第一场资格赛来得更艰难。
“比起去年我们在布拉迪斯拉法取得的胜利相比,斯洛伐克进步了许多”他说。
“他们不断尝试传球和跑动。我觉得他们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因此我们才为这场胜利而感到特别的兴奋。”
“一段时间里,我们让他们控球,于是他们就有更多的球员大举压上,这就为我们自己制造了机会。在上半场我们的机会比他们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
“在一次后场的快速反击中我获得了进球,那时我的队员为我制造了机会,球也找到了我。
“距离算得刚好,于是我很轻松地用脚背将球送入了球门。”
在此之前捷克队已经收获了两粒进球,米歇尔卡德莱克在第79分钟时打入的乌龙球给了斯洛伐克一丝希望。但是罗西基在四分钟后的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
“出现乌龙球当然很郁闷,”罗西基补充说,“这个乌龙球出现在我们两球领先后有点放松警惕的时候。
“但是我们的反应很快。并不是因为是我进的第三个球才这么说的,而是这个球是整支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http://www.football365.com/story/0,17033,8652_2889392,00.html
37°2 - 11/19/2007 12:20:00 AM
不要受伤就好
就一剑 - 11/19/2007 8:26:00 AM
小鸡鸡呐[em13] [em13]
kkdowning - 11/19/2007 9:29:00 AM
的确该回来
休息一周,主场对维甘进球
gznick55555 - 11/19/2007 9:36:00 AM
千万不要受伤啊,[em01] [em01] [em01] [em01]
無敵槍手 - 11/19/2007 10:08:00 AM
对了,他们几个的打赌包不包括国家队的进球啊?
vicwing - 11/19/2007 10:23:00 AM
罗鸡鸡什么都好,就是爱伤
Zlatan - 11/19/2007 10:46:00 AM
那啥的,捷克都已经出线了……当然啥都无所谓了
henry神 - 11/19/2007 10:55:00 AM
回来了好啊
cesc - 11/19/2007 11:02:00 AM
本周末小鸡鸡要顶替小法成为球队的大脑
光脚小丫 - 11/19/2007 11:47:00 AM
别再受伤哈,这周末的比赛可靠你组织了
guestA - 11/19/2007 12:52:00 PM
呵呵,现在一提鸡鸡,就是受伤的话题
BergkampLau - 11/19/2007 1:00:00 PM
希望下场是他作为中场组织者的表演赛!
guti - 11/19/2007 1:03:00 PM
早点回来,别再受伤了!
现在国妓国王与你的绯闻满天飞
37°2 - 11/19/2007 2:46: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1-19 13:00:00 发表
希望下场是他作为中场组织者的表演赛! |
难
Noriping - 11/19/2007 3:08:00 PM
绯花 - 11/19/2007 3:11:00 PM
预感下一场他不是助攻就是进球
qinminy - 11/19/2007 4:05:00 PM
R7没有伤就好
xlfour1 - 11/19/2007 5:03:00 PM
回来吧,小JJ[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9/2007 6:04:00 PM
wenger肯定开心。wenger曾说过,养球员的是俱乐部,球员要为俱乐部卖命尽职责,而不是国家队,呵呵。wenger还有名句,“我把汽车借给他们,他们还给我的是一辆没有油的残车”
rosicky学精啦,比起gilberto。
[em01]
johnchen01 - 11/19/2007 7:00:00 PM
這個星期要進球了
lanros - 11/19/2007 7:26:00 PM
哎,容易受伤的男人!
加油,进一个,下一场![em01] [em01]
旋转左轮 - 11/19/2007 9:27:00 PM
表再叫小鸡鸡了。。。。想到鹿鼎记那个吴孟达的海公公。。。。
Irwin0102 - 11/20/2007 1:27:00 AM
恩恩,范德萨都被放回去了,你当然得回来哈~~~
kkdowning - 11/20/2007 8:47:00 AM
预测R7和佩西都会进球,AD大放异彩!
哈哈!
cwzrosicky - 11/20/2007 11:23:00 PM
回来应该会有精彩的表演的!期待!
denz7 - 11/21/2007 2:54:00 AM
回来给威根尝尝你的火力。。
1